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人氣飆漲 結果共67筆

  • 李多慧出道模樣瘋傳!5年前舊照被挖 場邊熱舞「撞臉小優」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過去曾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人氣飆漲,甜美氣質加上親切個性,深受粉絲和球迷喜愛。不過,卻有網友挖出李多慧出道時的舊照,模樣曝光竟撞臉女藝人小優,讓粉絲驚呼,「根本不同人!」
    2024/02/21 11:17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飢餓遊戲」前傳輾壓「驚奇隊長2」? 超狂票房曝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光是北美預售票房成績,強勢贏過另一部大片《驚奇隊長2》,這次主演之一的湯姆布萊斯,也因此人氣飆漲,被外界封為最帥反派。
    2023/11/19 17:59
  • 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49歲女星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他今(8)日無預警宣布罹癌,悲喊:「原以為只要切除癌的部份就好,沒想到醫生建議甲狀腺全部切除,終身服用甲狀腺素。」
    2023/11/08 15:41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最辣日文老師爬山秀「超兇視角」 性感破表連猴子都猛盯

    有「最辣日文女教師」之稱的長瀨昆妮,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因先前常出現在連千毅的直播中,讓她人氣飆漲,近來他趁著清明連假出外踏青,穿著瑜珈褲和細肩小可愛,配上清爽高馬尾露出白皙肌膚,她在臉書曬出和山上猴子的合照,網友視線卻全歪樓在她的胸前,打趣表示「連猴子都臉紅了」。
    2023/04/05 16:02
  • 星宇、清淨海興櫃股成迷因股?黃天牧:投資要注意基本面

    近期興櫃市場人氣飆漲,星宇航空(2646)股價短短6天從19元衝上50.5元新高點,後續卻一夕暴跌,清淨海(7516)則連日漲到熔斷,一週內強彈349%,被金管會列為「處置股」。對此,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2)日列席立院財委會,以美國2021年的「迷因股」風潮舉例,提醒股民要注意基本面。
    2023/03/02 10:48
  • 機智男孩撩衣露猛肌!陳彥廷揪黃柏峰炸胸 自爆「1週肥7公斤」

    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陳彥廷、鍾岳軒及鄭豐毅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人氣飆漲,更成組全新團體「機智男孩 IT BOYZ」,才正式出道就從「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路唱到台東跨年舞台,星途備受看好。今年長達10日的春節假期已進入尾聲,不少人已準備開始跟體脂肪對抗,機智男孩就特別上健身房鍛鍊,讓《TVBS新聞網》跟隨直擊,其中黃柏峰與陳彥廷針對胸肌狂操,找回過年因太放縱而縮水的肌肉。
    2023/01/29 13:00
  • 2摯愛「2天內先後離世」 女星悲喊:還要多堅強?

    藝人兵家綺先前從空姐轉戰演藝圈,並靠著出演本土八點檔《愛》中的反派角色「何曉莉」後人氣飆漲。不過,平時就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日前卻突然發文透露,自己在2天內先後面臨愛犬、父親離世的噩耗,令她悲痛感嘆:「我到底還要多堅強?」
    2023/01/14 17:01
  • 開價16800!最美里長陳紫渝年曆搶翻 粉絲怒:想錢想瘋

    有著「永和IU」、「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創辦IG帳號後人氣飆漲,粉絲後援會「紫屬渝你」昨(2)日免費送出限量1000份年曆,前200名粉絲還獲得陳紫渝簽名和合照的難得機會。怎料,有網友發現該年曆居然被有心人士高價販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03 12:09
  • 鍾岳軒喜迎28歲生日!收「機智男孩」壽桃 吐後悔心聲

    新生代演員鍾岳軒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後人氣飆漲,近日與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組成男團「機智男孩IT BOYZ」。今(27)日4人為了台東跨年演出造型定裝,成員們為鍾岳軒準備壽桃當作蛋糕給驚喜,他笑說:「經紀人預約我生日這天定裝時,我就起疑心,當時撂狠話不要讓我看到蛋糕,結果竟然準備壽桃,我大笑到不行,有點後悔那天講不要蛋糕。」
    2022/12/27 20:03
  • 《聲林3》冠軍柏霖巡演計畫開跑 「4大咖」站台拚秒殺

    新生代創作歌手「柏霖PoLin」在勇奪《聲林之王3》冠軍後人氣飆漲,宣布「柏霖PoLin音樂宇宙啟動」巡迴演出,記者會現場邀來同門師兄韋禮安到場站台,並送上印有「秒殺」字樣的印章,將他蓋上巡演看板,預祝柏霖同樣能夠開出秒殺佳績,成功跨出在歌壇的第一步。
    2022/03/30 13:07
  • 與蔡依林齊名!告五人《華燈》片尾曲首唱在新北耶誕城

    「新生代樂團」告五人人氣飆漲,不僅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年度排行榜上有名,夯曲〈唯一〉、〈愛人錯過〉皆也躍升為抖音神曲,這回在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2021 Mnet亞洲音樂大獎」(2021 MAMA)中脫穎而出,昨(11)日晚間獲「BEST ASIAN ARTIST–Mandarin(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殊榮,更是該獎創立以來首位獲獎的樂團。
    2021/12/12 13:30
  • 「魷魚」帥警察魏嘏雋 「激鬥」化身格鬥冠軍李秉憲演空難片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熱播,角色人氣飆漲,像是帥警魏嘏雋,最近在新片《激鬥:首部曲》,化身格鬥冠軍,至於李秉憲,在災難片《緊急迫降》,也有精湛演出。
    2021/10/23 20:11
  • 吃飯遲到害「曾莞婷苦等1.5小時」 Lulu崩潰道歉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憑藉亮眼外型及火辣身材人氣飆漲,近期更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成績相當亮眼。她近日和Lulu(黃路梓茵)相約吃飯,沒想到對方卻讓她苦等一個半小時,就連店員也抱以同情的眼神看著她,最後經過曲折離奇的過程才終於見到面,Lulu則崩潰道歉「我真的是太欠扁!」
    2021/03/21 18:18
  • 曾菀婷「全裸入鏡」慶票房破億 網暴動:真的毋湯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有著亮眼外型、火辣身材,早期以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人氣飆漲,並躍上大螢幕挑戰電影演出,主演的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為此她今(18)日在曬出一張背部全裸的照片慶祝,引發網友暴動。
    2021/02/18 21:38
  • 兩大天后飆戲爆不合?潘麗麗嗓門大、謝盈萱頻皺眉

    40歲金馬影后謝盈萱近年人氣飆漲、戲約不斷,最近和資深演員潘麗麗在新戲中扮演母女,不過因出身背景及性格迥異,爆出兩人在片場不合,潘麗麗因個性熱情,總會在現場與工作人員聊天,卻讓較孤僻的謝盈萱不適應,不時出現皺眉表情。
    2020/10/29 14:11
  • 許光漢陸綜重現《想見你》 登韓國台劇搜尋之冠

    藝人許光漢因為拍了《想見你》人氣飆漲,最近還登上大陸綜藝,跟主持人謝娜重現劇中告白片段,當謝娜問許光漢「拒絕我是因為莫俊傑嗎」,許光漢回答「不,是因為張杰」,張杰也就是謝娜的老公,一句話笑翻全場。
    2020/05/29 13:14
  • 林心如16歲嫩照出土!「沒濾鏡修圖」網全跪:太美了

    44歲女星林心如當年以廣告模特兒身分出道,隨後因演出《還珠格格》人氣飆漲,深獲許多粉絲們喜愛,如今邁入40歲的她,依然有著凍齡美貌,她日前更在臉書曬出少女時期青澀模樣的舊照,稚嫩娃娃臉也被許多粉絲稱讚「太可愛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2020/04/28 07:54
  • TVBS民調:立委滿意度藍36% 綠21%

    根據TVBS最新民調,民眾在過去兩年,對國民黨立委的滿意度增加,不滿意度下降近兩成,但對民進黨立委,滿意度不僅下降,不滿意度的百分點也持平,超過5成,但隨著國民黨人氣飆漲,藍營鐵票倉選區出現黨內多位人士有意爭奪,有「參選爆炸」的現象。
    2019/02/12 18:48
  • 偶像也認證! 周子瑜、車銀優奪「臉蛋冠軍」

    最近韓國媒體《日刊體育》對於偶像的美貌做了一項調查,找來19組隊伍共141位偶像進行投票,周子瑜成功擠下去年冠軍Irene,成為偶像間評論的「南韓第一美」,至於男生部分則是由車銀優拿下。
    2019/02/03 11:59
  • 敗選人氣飆漲 陳其邁被拱下週登記選黨主席

    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讓黨內呼籲中生代接班的聲浪高漲,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目前傳出幾位有可能出馬競選的名單,其中包括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傳出有立委勸進,最快可能在下週三到黨中央登記參選。
    2018/12/10 19:38
  • 山寨也魅力!交友軟體遇「韓國瑜」 感動女大生配對成功

    近期颳起一股「韓流」旋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但人氣飆漲,更是不少年輕人的新偶像。1名文大女學生開心分享,玩交友app時巧遇「韓國瑜」,對方的話語中不時散發出魅力,讓她直說「真是讓人不喜歡也難」,甚至都懷疑對方是本尊。
    2018/11/09 23:54
  • 網路夯新聞/男星轉性出櫃? 女星為愛鏟30kg!

    本有美好前途卻因為一次惡作劇毀了一生!澳洲青年與朋友打鬧吞下蛞蝓,卻遭寄生蟲感染,癱瘓8年後逝世,臨終前對照顧他的母親說「我愛你」,留下無限傷感;另外在美國一名男子重建房屋,卻在地基裡發現一具白骨,讓他懷疑是失蹤50多年的父親,為家族投下震撼彈。而搭上最夯的公投及熱門電影,藝人宥勝在臉書上自曝,跟老婆聊天時談到,如果自己40歲時說要出櫃,妻子大方回應說「會接受」,坦然的態度也獲得不少網友迴響。值得讓人慶賀的還有南韓女諧星,為了讓自己美美的披上白紗,成功減重30公斤,超強毅力讓她人氣飆漲。
    2018/11/0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