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5:35
洪暐哲台中麗寶跨年完飛奔桃園場,驚險抵達。(圖/年代娛樂提供)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但洪暐哲當下還在擔心如果跨年病發怎麼辦?完全沒思考到壓力的問題,呆萌地回說:「我沒有壓力大啊!我只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後來回想,可能真的是求好心切,畢竟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唱跳舞台,而且在只出一首單曲的狀況之下可以連趕兩場跨年演出,真的是很幸運、很感謝。

 

洪暐哲「女孩」全唱跳舞台挑戰親自編舞。(圖/年代娛樂提供)

洪暐哲說:「以前在男團的時候,8個人分一首歌,只要把自己的part 唱好,唱慢歌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站椿歌手,不像這次solo全唱跳,所以我真的很緊張,經紀人也告訴我不用把舞編得太滿,好好把歌曲表現好就好,但我就覺得這次是我第一個自己的唱跳舞台,我真的很珍惜,一定要做到最好。」洪暐哲笑說,排練的時候還被舞者吐槽「早知道就加錢!跳這支舞真的太累了。」

洪暐哲首度挑戰solo唱跳舞台。(圖/年代娛樂提供)

洪暐哲笑說「其實自己壓力最大的不是舞台表演,而是跨年趕場。一開始知道今年接下兩場跨年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瘋掉,但後來因為主辦單位協調時間後,我8點半在台中開唱,10點10分要出現在桃園現場,當下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一唱完台中立馬拔腿狂奔,只見音控人員一路跟著我大喊洪暐哲 ,我心想工作人員怎麼那麼好,知道我趕場還幫我大喊開路,結果是因為我別在身上的監聽耳機沒還,超糗的。還好後來順利趕上高鐵!趕場的時候跑到我經紀人直接說『你們先上台吧!不要理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就知道趕場有多驚險。」
 

洪暐哲唱新歌「牛頓與蘋果」與伊林模特一起合作時尚舞台。(圖/年代娛樂提供)

洪暐哲跟粉絲保證一定會讓自己有充分時間休息。(圖/年代娛樂提供)

而在圓滿完成跨年舞台後,洪暐哲也即將開始新單曲「怪咖」的宣傳,預計將在一月底推出,雖然工作滿檔,但他也跟粉絲保證一定會讓自己有充分時間休息,不讓大家擔心 。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冠叡明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生日驚喜收ZB1章昊貼心禮物
持刀威脅前女友? 謝震廷開直播自清曝「隨身帶刀原因」
李千娜拍〈千金〉MV 老公黃尚禾、爸爸全出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暐哲#單曲#跨年#桃園#台中#男團#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31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