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遊戲」前傳輾壓「驚奇隊長2」? 超狂票房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8:38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本周五台美同步上映,光是北美預售票房成績,強勢贏過另一部大片《驚奇隊長2》,這次主演之一的湯姆布萊斯,也因此人氣飆漲,被外界封為最帥反派。

圖/翻攝自  Lionsgate Movies YT

 
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告:「我把你們找來,為第10屆飢餓遊戲做準備,我們將從每個區,選出兩個孩子,讓他們在遊戲中廝殺。」

故事設定在反叛軍起義後的10年,要揭開遊戲起源,賣座電影《飢餓遊戲》,前傳終於在周五,與美國同步上映奪下票房冠軍。

花絮片段:「露西葛蕾史諾成為其導師並愛上的人,有一種非常自然的特質,她很有魅力她是一個音樂家,她是一個表演者。」

 
相隔8年回歸,北美首映日票房逼近2千萬美金,三天突破4500萬元,其實先前外媒指出預售數字,首週末北美將賣破16億票房,全球更將一舉衝破32億台幣,輾壓《驚奇隊長2》首周末15億票房成績。

花絮片段:「史諾從未遇過像她這樣的人,兩人之間的愛情讓史諾質疑,從小學習的一切。」

不僅女主角瑞秋曾格勒受關注,飾演年輕史諾總統的,英國演員湯姆布萊斯,一亮相一頭金髮和清澈透亮的藍眼睛,電暈全球影迷。

演員湯姆布萊斯:「我很開心和大家分享,『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

笑容陽光28歲的湯姆布萊斯,就讀茱莉亞學院又帥又會讀書,出道已13年去年憑影集《鍍金年代》展露頭角,這次在飢餓遊戲從溫柔善良的青年,轉變成獨裁冷血的施惠國總統,最帥反派成為一大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飢餓遊戲#前傳#湯姆布萊斯#最帥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