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人之常情 結果共76筆

  • 影音/郎祖筠替黃子佼打氣遭出征 無奈曝實情喊「人之常情」

     
    2024/04/23 10:11
  • 備戰北市長?春節2天跑25間宮廟 黃珊珊回應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會赴廟裡祈福,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在今年初一、初二一連續走訪25間宮廟,引發討論,是否在為2026台北市長選戰備戰?對此,黃珊珊表示,「其實大家都想多了」,拜年走訪宮廟是她多年來的習慣,也是一種傳統習俗,強調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之常情。
    2024/02/12 10:15
  • 他怨通膨錢難存!「孝親費」拿不出 過來人酸:沒錢就出力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為義務,而孩子長大後反過來照顧父母也為人之常情。日前一名網友稱看到很多人都有給父母孝親費,反問「為什麼要給」,直言都已經因為通膨存不到錢了,沒有餘力再給父母錢。對此,不少人直言「養父母本來就是義務」,另也有人坦言「感情不該用錢衡量」。
    2024/01/18 14:33
  • 陸女遊日掏不出現金急了!台短髮妹「霸氣1暖舉」神救援

    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忙為人之常情,若受到陌生人無私的幫忙更是難能可貴。日前一名大陸網友在日本旅遊,原本想挑戰無現金出遊,卻發現自己太高估電子支付的普及。因咖啡廳需要現金支付,她只好到超商換現,然而卻發現無法取現金,嚇得滿身是汗。隨後到觀光客多的地區求助,所幸得到了台灣女子的幫忙,讓她感動直呼「被救了一命」。
    2024/01/15 09:26
  • 妻狂帶小王返家58次!綠帽尪全知情 「1怪癖」死不離婚

    夫妻之間互相信任陪伴為人之常情,然而若背著另一半出軌、感情似乎無挽救的餘地。大陸有一檔情緒調節類節目中,一對夫妻當著現場觀眾面前坦言妻子已經出軌了58次。然而,該名丈夫明明已知妻子有此情事,仍然心甘情願被戴綠帽,就連妻子已經向他提了離婚、他也不願意。  
    2023/10/26 08:39
  • 20升水桶不裝水!他豪塞爆「千元鈔」 存兩年竟達7位數

    存錢為人之常情,若累積到一定時間金額勢必相當可觀。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存錢存在「20升的水桶」中,只見照片中滿滿的千元鈔票,坦言自己已經存了兩年,請大家猜測總共有多少錢,結果公布後驚呆眾人,不少網友笑稱「看起來比較像走私」。
    2023/10/23 23:05
  • 金溥聰不忍了 點名羅智強「舒適選區還搞東搞西」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競辦執行長金溥聰今(25)日接受專訪,提及國民黨已經定於一尊,若有人再喊「換侯」,正當性已不足。對於立委參選人、小雞們著急,金溥聰認為這是人之常情,「但舒適選區還有這種,我不能接受」,他點名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稱看不起一些在最安全區還在搞東搞西的人。
    2023/07/25 14:33
  • 翻車?朱立倫稱侯「十傑青年」綠委酸:高級黑

    近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一席言論引起爭議,他在口中提及侯友宜曾獲「十大傑出青年」,並大讚蔣經國有眼光。然而,這番話卻引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回應。鄭文燦指出,雖然讚美是人之常情,但應該根據事實,而侯友宜實際上是獲得「救國團的青年獎章」。朱立倫的誇讚行為也被立委王定宇批評是高級黑,質疑他是否無法找到侯友宜勝任總統的優點。
    2023/07/23 14:57
  • 朱立倫誤稱侯友宜是「十大傑出青年」 綠:民調墊底急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當年的十大傑出青年,但經過考證,侯友宜並非十大傑出青年。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3)日受訪表示,在選舉過程當中要讚美任何一個參選人,這個是人之常情,不過要根據事實;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日也表示,侯友宜多份民調墊底,朱立倫可能因此比較急,但這樣拉抬的效果顯然有限。
    2023/07/23 13:40
  • 郭台銘宴請中常委 謝龍介認「時機敏感」:君子應避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位,近來除了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力挺,14日更宴請中常委,希望獲得國民黨內支持。對此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認為,郭台銘有能力,但政治敏感度還不夠,即使吃飯乃人之常情,但此時正處敏感時刻,應避嫌為佳。
    2023/05/16 15:30
  • 載朋友飛沖繩!他見伴手禮「背面撕開」秒懂:以後怎面對

    出國旅遊帶點伴手禮給好友是人之常情,但近日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先前早起送朋友去機場,隨口寒暄說記得帶伴手禮,而當他收到幾包餅乾後,發現這些餅乾在台灣超商就有販售,朋友疑似只是將中文標籤撕下,就送給他了。這也讓他無奈直呼:「以後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了。」
    2023/03/28 08:50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電動車是狗狗最愛!研究曝:近7成毛孩更愛跟主人待一起

    汽車工業正在面臨自從蒸汽動力轉換成燃油動力以來另一次重大變革,未來新車都將拋棄內燃機引擎,轉而使用電力驅動馬達提供動力。而這段過程可說來得又急又猛,和當年那種因為技術落後自然淘汰的狀況截然不同。因此雖然有人因此愛上了電動車,但肯定也有不少仍排斥電動車的傳統汽車愛好者,這也是人之常情。
    2022/12/22 15:47
  • 拿資策會全薪出國還招待爸媽?高虹安:若有請款立刻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後又被質疑在資策會期間領全薪出國唸書,四處出遊。對此,高虹安回應,派駐美國每天認真工作、週末休息是人之常情,父母來美國探望也是自掏腰包,她更強調,若有向資策會請款,可「立刻退選」。
    2022/10/07 14:17
  • 打3折別亂買!專家授「識破網拍詐騙5招」下單前三思 

    看到特價、sale、出清特賣,這些重要關鍵字,想要第一時間衝刺購買,這一切都是人之常情,超級合理~小編我完全懂你(點頭)但是,也要提醒你,在準備失心瘋之前,請一定要先仔細觀察網站,李怡貞律師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傳授了分辨詐騙網站5招,下單前,眼睛一定要放大呀!
    2022/09/16 16:03
  • 鄰居老是送過期食品 「父母難婉拒」他氣炸:被當廚餘桶

    中秋送禮乃人之常情,不過若是收到過期的食品,你會如何處理呢?近日就有網友分享,鄰居總是送過期的食物給家中年邁的父母,而老人家又不好意思拒絕和浪費,只好留在家中食用,貼文一出點燃眾人怒火,不少人表示有相同的經驗。
    2022/09/11 05:45
  • 打呼聲中斷恐是睡眠終止症? 醫曝「觀察3招」儘早治療

    打呼是人之常情,不過被家人告知打呼到一半突然中斷,或是明明沒熬夜卻怎麼睡怎麼累,上班、開會常打瞌睡等,建議得留意是否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國泰綜合醫院耳鼻喉科劉致顯醫師表示前述這些都是部分常見症狀,且據研究此症患者死亡風險往往也相較他人來得高,呼籲若有觀察到相關跡象,盡早檢查為佳。
    2022/07/05 20:37
  • 超前部署?博士爸逼5歲女學微積分 媽氣炸申請保護令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人之常情,不過大陸一名「虎爸」要求年僅7歲的兒子、5歲的女兒念微積分,若不符合期望還會標罵污辱字眼及毆打,最後媽媽看不下去,向法院申請保護令,最後法院作出裁定,禁止該名虎爸對兒女及妻子實施家庭暴力。
    2021/12/17 20:19
  • 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沒說支持私刑

    網紅鳳梨多次替刺青師好友女兒疑似被保母虐死發生,但2日卻傳出女童爸爸私下對保母動粗的畫面,鳳梨回應人之常情,被認為是支持私刑,讓鳳梨爆氣開直播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認同私刑,只是要大家換位思考,家長失去了孩子,難免會有情緒,但沒有認同好友對保母施暴的舉動,要大家不要誤解。
    2021/11/03 13:33
  • 人之常情遭曲解支持私刑!鳳梨爆氣:不喜歡踩屍體蹭熱度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好友把11個月大女兒交由保母照顧,卻因頭部重創搶救不治掀起各界怒火,近日傳出其私下對保母動粗,消息曝光後鳳梨回應「人之常情」卻遭曲解,對此他再開直播鄭重希望大家不要誤解,「我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
    2021/11/03 09:30
  • 稱友私刑保母「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發文:錯在哪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後來卻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但保母事後並未被收押,引爆女嬰家屬怒火,近期更流出一段保母遭四名男子私刑動粗的影片,女嬰父親事後坦承本人有動粗。鳳梨今(2)日受訪時稱私刑是「人之常情」但遭外界曲解,憤怒在臉書發聲,還原事情原委。
    2021/11/02 21:41
  • 年節禮盒贈陳水扁 侯友宜:向老長官表謝意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發文說自己服務處,收到新北市長侯友宜要送給前總統陳水扁的年節賀禮,引發聯想,今天(3)侯友宜解釋,說這只是為了向過去老長官表達祝賀,自己對每一位從共事過的都是如此,也認為這是人之常情。
    2021/02/03 12:30
  • 「少量臭屁」放不停 名醫告誡:恐是大腸癌前兆

    小量臭屁可能是癌症前兆!放屁是人之常情,各類的屁都會反應出身體警訊,外科名醫江坤俊近日在網上解析,各種造成臭屁的原因,並提醒若長時間產生「小量的臭屁」,還伴隨7大跡象,就要當心是大腸癌徵兆。
    2020/12/22 11:05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愛女婚姻失和「委屈爆哭」 譚艾珍飆女婿:要求有錯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5年的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並公布懷胎5個月喜訊,後來獨自返台待產生下兒子「新醬」。今(2)日遭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已經取消關注老公IG。對此,歐陽靖坦言夫妻起爭執已久未連絡。而譚艾珍心疼愛女也在臉書發聲,嗆女婿來台接妻小「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2020/12/0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