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亮色 結果共37筆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40歲怎樣?王思佳遭20歲嫩妹嗆「別穿亮色」 回嘴「這句」被讚爆

    40歲的藝人王思佳,平時愛好時尚、穿著大膽,怎料近期PO文提到被一名年僅20歲的妹妹嗆「有年紀的人就別再穿五顏六色」,讓她氣得回嗆;同樣也40歲的楊祐寧,則被老婆狠虧不給去音樂祭,楊祐寧再提年紀,說那是年輕妹妹的活動,妳做媽媽的去幹嘛呢。
    2023/03/02 11:53
  • 神打臉!遭嗆「老妹別穿亮色」 王思佳曬美照:黑白人生給妳

    女星王思佳向來以直率嗆辣的作風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育有一女、現年40歲的她保養得宜,苗條身材羨煞眾人。不過昨(1)日王思佳就在臉書表示,曾有20歲的年輕女孩告訴她「有年紀的人,不該穿的五顏六色」,對此王思佳曬出身穿粉紅亮色上衣的美照並回覆「黑白的人生我就留給你」,高EQ反應受到網友大讚。
    2023/03/02 11:52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英女王逝世/《王冠》爆5大秘密!英女王亮色套裝「每件暗藏編號」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今日(9/9)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病逝,享耆壽96歲。
    2022/09/09 08:46
  • 金曲紅毯5美/陳美鳳露美胸震壓全場 「挖洞裝」成本屆大熱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本屆星光大道看點十足,女星們各自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除了黑色系安全牌,不少人選擇亮色系的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顏色,《TVBS新聞網》挑選陳美鳳、孫盛希、艾怡良、Haezee、Karencici為本屆紅毯5美。小S則以個性氣場獲得特別獎。
    2022/07/02 20:39
  • 鬼門關最後三天最陰 民俗專家:「3種人」避去這些地方

    令不少人小心翼翼、遵守各項習俗禁忌的農曆7月,將於9月6日,也就是農曆7月30日結束,當天便是俗稱的「關鬼門」。謹慎了一個月,到最後3天更是不能鬆懈,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孕婦、體弱多病、1年內家裡有辦喪事的人要特別注意,晚上盡量少出門,如果真的不得已必須外出的話,記得穿明亮色衣服,戴上帽子、口罩,減少被沖煞的機會,趨吉避凶。
    2021/09/04 15:25
  • 行人死亡交通事故 北市警:高齡者逾8成

    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今天表示,統計去年行人死亡交通事故,高齡者比例逾8成,民眾多提醒年長者在晨昏外出著亮色衣物、戴反光配件、遵守交通規則。
    2021/02/27 14:06
  • 要還車好難 WeMo電動機車 有分營運範圍

    共享電動機車越來越普及,高雄有民眾租用WeMo要騎去爬山,到目的地停在公共停車格,發現無法歸還,APP系統顯示非營運範圍禁止還車,最後多花半小時,才騎到能歸還的區域,業者目前營業範圍在雙北跟高雄,但不是所有區域都能租借,必須在系統上顯示亮色的區塊才是營運範圍,騎到暗色範圍,是無法歸還的。
    2020/11/05 19:24
  • 爸基因太霸道!白拉拉順產 13幼犬「全是歐告」

    真是親生的!英國1名飼主所養的米白色拉不拉多,日前費時5小時生下13隻小寶寶,有趣的是,13隻全是黑色的,母子一字排開「全家福」只有媽媽是亮色系,違和畫面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0/08/13 16:33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 「血腥街角」常年傳謀殺 藝術家畫成龍大變身

    1930年代,曼哈頓華埠的宰也街(Doyers Street)是紐約知名治安死角,妓院、黑道相當猖獗,更有著「血腥街角」的稱號,不過現在一名藝術家為它改頭換面,用明亮色彩將整條街畫成一條活龍,盼為該區住民一個美麗的家。
    2018/07/24 17:37
  • 開燈一照會發光 「黃金蟑螂」初問世1隻5000元

    蟑螂是許多人家中除之而後快的蟲類,但有人養出「黃金蟑螂」,在燈光下還會發出閃亮色澤,因為技術領先,初問世時1隻要價5000元,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現在這批蟑螂大軍正準備進軍大陸,成為兩岸合作的新題材。
    2018/06/16 18:16
  • 3年來日本冬季獎金首增 預訂耶誕蛋糕+20%

    歲末年終腳步近了,日本景氣展露復甦氣息。女性大衣外套不再一片灰黑改走輕柔亮色系;東京百貨耶誕蛋糕預約也比往年增加兩成;赴海外旅遊人數達70.4萬,是近半世紀以來最多;日本國內旅遊也增加0.9%,今年吃好住好的小奢華行程也特別受歡迎,一人一晚台幣1萬6的露天溫泉年底到明年初已經幾乎客滿。不過冬季獎金的用途,大多數日本人還是選擇存銀行。
    2017/12/13 21:49
  • 單車安全配備 頭盔、燈具最重要

    單車運動越來越普及,安全性也必須重視,單車業者建議,選擇頭盔的時候,最好選擇亮色系比較顯眼,最好試戴看看確保跟頭型吻合,另外也可以在單車上加裝燈具、後照鏡等等小配件,對於行車安全很有幫助,但這些配備都只是提供多一層防護,並不代表絕對安全,騎士還是必須要養成良好的騎乘習慣和禮儀,才能盡量降低事故風險。
    2017/09/18 23:50
  • 長榮新裝亮相! 「深綠時裝+領巾」經典求變

    繼華航之後,長榮航空也換新制服,找來「夏姿」操刀,走的是復古文藝路線,深色「碧璽綠」,搭上亮色系三角設計,多點時尚活潑感,這次以經典名片「羅馬假期」當作靈感發想,加進領巾設計也更多元,不過對照之前華航的換裝風波,這次長榮保密工作,刻意做到滴水不漏。
    2017/08/24 17:27
  • 韓劇女主角都這樣穿! 亮色或花紋西裝外套

    韓劇《三流之路》收視率不斷飆新高,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女主角金智媛的服裝穿搭,都愛以淺色系的西裝外套來搭配,而巧的是另外2部韓劇,像是《河伯的新娘》、《奇怪的搭檔》,女主角也都愛以這樣的模式來搭配衣服,甚至在網路也有不少人開始仿效,因為不只素雅有氣質,亮色也感覺活潑,成了近期相當流行的搭配方式。
    2017/07/07 11:11
  • 衣服用螢光劑增豔亮色 劑量低影響小

    為了讓衣服鮮艷好看,像是白色衣物常常會使用螢光劑來增亮,或者是運動機能服飾也會使用螢光劑來讓衣服反光,增加安全性。甚至連洗衣粉或是紙張裡面都有添加螢光劑,應用十分多元。雖然目前沒有醫學證實螢光劑會致癌,但是皮膚科醫師建議,敏感性肌膚或是嬰幼兒最好還是減少接觸,避免引起過敏反應。
    2017/06/05 19:05
  • 租的不浪費!年前「桌遊、禮服、地墊」夯出借

    用租的不浪費,業者過年期間,業績成長1到3倍!就連地墊都能租,像有企業特地租印有「歡迎光臨」、「招財進寶」字樣的地墊,招來喜氣。還有紅色和亮色系小禮服,平常不常穿,但過年期間出租業者業績成長一成,除此之外,桌遊業績也成長3倍。
    2017/01/23 18:25
  • 蔬果變得「黑麻麻」 日本正流行黑色蔬果

    飲食講求「色香味」,色擺在最前頭,代表料理必須賞心悅目,日本現在流行吃黑色蔬果,譬如黑色蘿蔔、黑色蕃茄,不但味道非常好,點綴在其他亮色蔬果裡,還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2016/02/08 19:42
  • 藍黑白三色車 高雄監理所統計失竊率高

    買車您都偏好哪種顏色的車款呢?高雄區監理所就做出統計,發現藍色、黑色以及白色是失竊率最高的3種車色,監理所人員分析,藍色因為是小貨車最主要的顏色,而藍色跟黑色屬於暗色系,對偷車賊來說好下手不容易被發現,而白色車因為是消費者普遍愛買的顏色,市面上比較好轉手;而路上比較罕見的汽車顏色,像紅色、金色、綠色等亮色車款,或許因為太顯眼了,對竊賊來說可能也怕容易被發現,比較不敢下手。
    2015/05/27 18:41
  • 金球紅毯女星競豔 淺色亮系華服秀性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2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熱鬧落幕,紅毯上眾星雲集、星光閃耀,今年眾多女星都穿淺色和亮色系禮服,洋溢活潑氣息,而艾蜜莉布朗、凱特哈德森,和《控制》女主角蘿莎蒙派克,不約而同以白色展現性感。另外茱莉安摩爾以銀黑色漸層禮服亮相,深色系的代表則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等人
    2015/01/12 15:33
  • ​新北耶誕城演唱終場 羅志祥壓軸熱唱

    新北歡樂耶誕城,晚間由亞洲舞王羅志祥壓軸演出,除了冒著低溫動感熱舞,羅志祥還特別訂製耶誕風十足的亮色系外套,大秀招牌舞曲High翻全場
    2014/12/22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