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黑白三色車 高雄監理所統計失竊率高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買車您都偏好哪種顏色的車款呢?高雄區監理所就做出統計,發現藍色、黑色以及白色是失竊率最高的3種車色,監理所人員分析,藍色因為是小貨車最主要的顏色,而藍色跟黑色屬於暗色系,對偷車賊來說好下手不容易被發現,而白色車因為是消費者普遍愛買的顏色,市面上比較好轉手;而路上比較罕見的汽車顏色,像紅色、金色、綠色等亮色車款,或許因為太顯眼了,對竊賊來說可能也怕容易被發現,比較不敢下手。 

竊賊三兩下撬開車門,從停車場把黑色轎車開走,而這台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也遭偷車賊鎖定,高雄區監理所就統計,失竊車輛顏色前3名白色、藍色、黑色都上榜。 

 

高雄區監理所科長鄭棍泉:「當然是說你深色的話,在夜間的話如果停在暗處,小偷在行竊也不容易被發現。」 

監理所人員分析因為暗色系,在黑暗中行竊比較好掩人耳目,而白色車輛則因為是大眾款,消費者容易接受,竊賊偷了也好轉手。 

像2014就有全球知名塗料商作出統計,將近3成的消費者喜歡開白色車,2成買黑色車,第3名是銀色或灰色車款,開橘色、金色或紅色車款的消費者相對較少。 
 

民眾vs.記者:「再買車的話會選什麼色?比較好整理的啊,可能是選黑的,看到比較少的蘋果綠的啦,金色、金蔥的色系吧。」 

而市面上比較罕見的車款顏色,像是橘色、紅色、綠色,因為色系偏亮,也比較少有消費者會接受,或許在竊賊眼裡,偷了容易被發現也不好轉手,想買車又怕被偷的消費者,不妨列入考慮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 #顏色#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