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亞洲電影人獎 結果共17筆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2023/10/06 15:09
  • 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拿出手機自拍 現場講韓文「八粒八粒」

    釜山影展昨天(4)開跑,周潤發也受邀出席,獲頒「亞洲電影人獎」。李安和劉德華特地錄製影片祝賀,周潤發更在台上感性致詞謝謝太太數十年來對他的支持與包容,最後還跟全場好幾千名觀眾一起自拍大合照,展現影帝親和力的一面。
    2023/10/05 16:17
  • 周潤發裸捐215億台幣身家財產 親曝真相:我真的不知道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被問到日前他裸捐身家56億港幣(約215億台幣)掀起熱議,周潤發透露,自己所有賺的錢都是交給老婆陳薈蓮管理,因此對於詳細金錢流向並不清楚。
    2023/10/05 15:12
  • 周潤發遭爆烏龍死訊 本人笑談親曝:可能跑步跑一跑就死了

    第28屆釜山影展於昨(4)日晚間盛大開幕,68歲的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本屆「亞洲電影人獎」,他也親赴韓國釜山參與盛會,這是他睽違14年再度訪韓。而在今年7月,周潤發曾傳出烏龍死訊,在現場被問到時他笑說:「有人說我已經去世了,但事實上,這種虛假消息並不讓我太在意。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
    2023/10/05 14:54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周潤發奪「亞洲電影人獎」!繼梁朝偉後第二人 10月釜山領獎

    繼梁朝偉上星期在威尼斯電影節獲頒終身成就獎後,又一香港演員揚威國際,今天是我們的發哥周潤發。據韓國媒體報道,周潤發將會獲頒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電影節將於10月舉行,到時發哥會出席領獎。
    2023/09/06 09:37
  • 梁朝偉紅地毯露緊張神情!登熱搜之冠 網笑:難以掩藏的社恐

    影帝梁朝偉 (偉仔) 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偉仔應邀出席典禮,並於昨日 (5日)現身釜山電影節會場前的紅地毯,身穿白色西裝配黑色西褲的他相當帥氣,他向在場的粉絲揮手,展現其招牌的青澀笑容,表現親民。
    2022/10/06 15:44
  • 梁朝偉獲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人獎!港府祝賀

    香港藝人梁朝偉獲得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以表揚他對亞洲電影及文化的貢獻。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天對此表示祝賀。
    2022/10/06 14:52
  • 隔8年參加釜山電影節!梁朝偉親切簽名、收禮「很榮幸再見面」

    港星梁朝偉睽違8年,來到韓國參加第27屆釜山電影節,4日抵達機場看到大批接機粉絲超驚喜,親切的收下禮物和大方簽名,而他這次上台領「亞洲電影人獎」,用英文說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再次來到釜山和粉絲見面。
    2022/10/06 12:39
  • 多圖/梁朝偉帥抵釜山影展!白西裝壓軸亮相 60歲不老顏值曝

    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5日於韓國舉行,現場星光熠熠,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 ,只見他身穿一身白西裝亮相,走上紅毯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妻子劉嘉玲也在社群曬出多張帥照,更包含和韓國影帝宋康昊的合照,引起關注。   
    2022/10/06 10:22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梁朝偉將赴釜山電影節領「亞洲電影人獎」 展覽播放親選6作品

    亞洲影壇盛事之一,於韓國舉行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今年已籌辦至第二十七屆。本屆電影節除了搜羅及嘉許亞洲各國出色作品外,更將會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予香港殿堂級男演員、康城影帝梁朝偉。
    2022/09/08 22:57
  • 李秉憲韓國第一人!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曝歐美瘋《魷魚》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由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特別提到自己客串的《魷魚遊戲》,在歐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演出國片《無聲》的演員金玄彬,則是替台灣爭光,拿下男配角獎。
    2021/10/09 13:47
  • 許瑋甯、吳慷仁搶下好彩頭 金鐘前夕奪帝后 

    昨晚第12屆APN(Asia-Pacific Producer Network)頒發亞洲電影人獎「台灣之星」,由吳慷仁與許瑋甯分別拿下年度優秀男女演員獎,兩人盛裝出席,許瑋甯身穿白色露肩亮片短洋裝上台領獎,感動表示謝謝亞洲製片人的肯定。而吳慷仁則身穿深藍色格子西裝,帥氣領取最佳男演員獎,粉絲也興奮表示:「希望他們倆能夠勇奪這次金鐘!」
    2017/08/29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