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五條通 結果共22筆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過年團圓前被逮 男揹「五條通」躲早餐店打工

    台中警方日前在工業區一間早餐店,當場查獲身揹五條竊盜通緝的男子,原來這名嫌犯從花蓮跑到台中,打零工維生,以為不會被抓,沒想到在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日被逮,只好歸案服刑。
    2024/02/09 20:15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差點連命都搭上!5條通逃犯躲追緝從5樓跳下 骨盆破裂送醫

    台南市五妃街上某公寓昨(12日)清晨時刻傳出有男女爭吵,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沒想到40歲「五條通」王姓通緝犯心虛擔心被捕,竟從5樓開窗脫逃,結果摔下去防火巷,痛苦哀嚎的躺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3/08/13 14:14
  • 警攻堅衝屋急後退 壯嫌持刀拒捕仍不敵警力落網

    台南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颱風天開心放假,但員警可沒休息,出動大批警力圍捕攻堅,雖然嫌犯一度拿水果刀拒捕反抗,但員警反應也很快,刀起刀落瞬間,直接把嫌犯狠狠壓制上銬,還抓到同住兩名涉嫌吸毒的男子。
    2023/07/29 18:17
  • 5條通住宿遇警上門 爬外牆躲隔壁房仍落網

    一名身背五條通的通緝犯,日前到台中一間飯店住宿,因為行跡可疑,被飯店人員通報員警到場盤查。這名通緝犯聽到門外有員警的無線電聲響,立刻爬出窗外,沿著只有大約30公分寬的外牆,爬到旁邊的房間,以為可以躲過員警,但是因為開門時被發現,還是遭到員警逮捕。
    2023/07/26 18:29
  • 快下車!男拒檢逃逸險撞人 遭警「破窗」逮

    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看到轎車連續違規,駕駛拒絕停車還躲進五條通的巷子裡,差點撞上回收婦人,警方追上後,立刻破窗制止,事後才發現,他酒駕上路,而且根本無照。
    2023/04/25 14:09
  • 「五條通」毒蟲全台趴趴走 卻因這件事被攔查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36歲謝姓男子,日前晚間搭乘朋友的機車一同外出,不料行經蘆洲民族路時,因為機車未安裝後照鏡還遭到警方攔下勸導,警員意外查出後座的謝男身揹5條通緝罪,現場還查獲安非他命1組,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2023/03/04 10:47
  • 天天看你!慣竊住日租套房觀察「鄰居」作息 門沒關就偷

    台北市一名男子,有五條通緝在身,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鎖定日租套房躲藏,甚至還在居住期間,觀察隔壁鄰居作息,趁機闖空門、偷筆電,誇張的是,他不只偷套房,還跑到相機街犯案,搜刮現金與屋內金飾。
    2023/01/14 13:20
  • 「五條通」果粉大盜 訂27支AppleWatch劫走

    嫌犯利用貨到付款網購,訂了27支Apple Watch,價值30萬,凌晨到超商取貨,騙店員公司要辦尾牙摸彩,還要餅乾飲料,要店員協助搬上車,趁店員在忙,開超逃逸。嫌犯在台中落網,是個"五條通通"果粉大盜。
    2022/12/07 14:35
  • 「五條通」幫議員送選舉文宣 闖紅燈撞車落跑

    彰化福興,昨天晚間發生闖紅燈小貨車,撞到電動自行車的車禍,造女騎士受傷,但是小貨車駕駛,留下車,以及18歲的乘客,自己落跑了,原來他是「五條通」,有5條通緝案在身,其中包括肇事逃逸。貨車上則有有郭姓議員的選舉文宣。
    2022/10/07 19:08
  • 男痔瘡發作痛坐機車警上前關心 一查竟是「五條通」要犯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取締私娼勤務時,於西昌街夜市附近發現一名男子,神情憔悴的坐在機車上,擔心他需要幫忙進一步上前關心,沒想到走近一看才發現,他竟然是警政查緝專刊上發布的通緝犯,身上卡了5件案子。警方當下馬上進行盤查蒐證,男子疑似因為痔瘡發作很不舒服,毫無反抗、全程乖乖配合,當場就被逮捕移送歸案。
    2022/09/23 18:15
  • 小黃違規遭攔!乘客竟丟下女友狂奔 警一查…身背五條通

    一名21歲林姓男子今(27)日凌晨1時許,與女友一起搭乘計程車,行經桃園市中正路口時,因司機紅燈右轉,遭警方攔下盤查,沒想到林男竟丟下女友拔腿狂奔,完全不顧及路口號誌,直接穿越馬路,員警見狀後,從後方猛追,最後林男體力不支,被員警壓制,警方一查,原來他身背詐欺、妨害兵役等5條通緝,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2/02/27 12:51
  • 「五條通」小偷租屋處落網 喊「先讓我穿衣服」

    苗栗一所國立大學校園遭竊賊入侵,偷走教職員的相機,筆電,3C產品,這名小偷進出校園都是用走的,原來他搭火車公車等大眾運輸,再徒步犯案,最後在頭份的租屋處落網,清查出偷了15所學校,身上有五條通緝。
    2021/11/12 12:47
  • 五條通緝!男子騎車滑手機遭攔 揮拳襲警

    今天凌晨高雄市發生了一起通緝犯揮拳襲警的事件!警方看到一名男子邊騎車滑手機,因此將人攔了下來,沒想到男子出手攻擊員警,員警對空開了兩槍也嚇阻不了,費了好大工夫才將人壓制,原來男子身上揹了五條通緝,不想被抓而攻擊員警。
    2018/11/06 13:35
  • 五條通酒吧有午晚場! 帶客消費還有分桌紅利

    持續追蹤五條通凶殺案,疑似是酒吧股東糾紛,酒客幫腔丟了性命!台北市五條通酒吧,多半做日本人生意,一組客人酒水錢可能上萬元進帳,這幾年生意沒那麼好,為了分攤店租壓力,有的店家會分時段經營,下午場交給二房東經營。此外,如果股東帶客人來消費,事後也可以拆帳,但不時會有搶客人的情況,爆發衝突!
    2018/09/02 21:48
  • 砍死人落跑香港前被逮 爭林森北路酒店經營權引殺機

    台北市林森北路「五條通」昨21時47分驚傳街頭砍殺,20歲男子林彥廷與一群友人在林森北路85巷69號W會館唱歌喝酒時,因口角衝突突然遭到一群不明人士進入店內拿開山刀、棍棒等將林砍殺,左頸部及右手臂及腹部遭劃傷,經馬偕醫院急救無效,於22時52分宣告死亡。
    2018/09/02 21:04
  • 疑爭五條通酒吧經營權 7惡煞持刀砍死1男

    台北市中山五條通,傳出凶殺案,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在酒吧跟朋友唱歌,嫌犯突然出現,疑似為了爭執酒吧經營權問題,被害人氣不過幫忙上前理論,鍾姓嫌犯立刻打電話找兒子跟朋友幫忙,一群人拿刀棍衝進包廂,鎖定林姓男子猛砍,只因為他曾拿酒瓶作勢攻擊。
    2018/09/02 12:44
  • 五條通鋼琴酒吧 突遭惡煞闖入、丟擲信號彈

    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五條通內一間鋼琴酒吧凌晨遭人衝入丟擲信號彈。當時店內還有員工和客人,4名惡煞卻突然衝入,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燃燒的信號彈往內丟,瞬間燃起大火和濃煙。幸好員工及時用滅火器撲滅,這才沒人受傷。
    2018/08/02 00:57
  • 五條通鋼琴酒吧 突遭惡煞闖入、丟擲信號彈

    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五條通內一間鋼琴酒吧凌晨遭人衝入丟擲信號彈,當時店內還有員工和客人,4名惡煞卻突然衝入,二話不說就把手中燃燒的信號彈往內丟,瞬間燃起大火和濃煙,幸好員工及時用滅火器撲滅,這才沒人受傷。
    2018/08/01 12:09
  • 年度巨「陷」!同地點同時間路塌 卡水泥車

    彰化和美下午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時,路面突然塌陷40多公分深,混凝土車後車輪整個陷落卡住,動彈不得,就怕塌陷路面持續擴大,引發意外,警方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但離譜的是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發生過路面塌陷意外,當時造成一輛超商物流車掉落卡住。當地民眾推測,可能是連日大雨積水,造成柏油路面下的路基流失。
    2017/06/20 18:59
  • 揹五案遭通緝 自稱「五條通」囂張嫌遭逮

    台北一名通緝犯,為了躲警方跑到苗栗藏匿,沒想到因為個性狂妄到,處向人嗆聲自己身背五條罪名,外號就叫五條通!警方接獲線報,在電子遊藝場圍捕通緝犯,沒想到對方頑強抵抗,甚至試圖從腰間掏出了上膛的改造手槍,幸好警力占了優勢,壓制逮捕。
    2017/03/0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