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條通緝!男子騎車滑手機遭攔 揮拳襲警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6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6 14:53

今天凌晨高雄市發生了一起通緝犯揮拳襲警的事件!警方看到一名男子邊騎車滑手機,因此將人攔了下來,沒想到男子出手攻擊員警,員警對空開了兩槍也嚇阻不了,費了好大工夫才將人壓制,原來男子身上揹了五條通緝,不想被抓而攻擊員警。

圖/TVBS

 
男子騎著車滑手機,引起員警注意,要求路邊停車。

員警VS.李姓嫌犯:「車熄火!車熄火!」

男子一開始佯裝配合,沒想到一下子就朝著員警揮拳,雙方扭打成一團,員警趁隙對空開了兩槍,但男子依舊不肯就範,不斷的攻擊員警,費了好大力氣才將人制伏。

 
圖/TVBS

員警VS.李姓嫌犯:「我哪裡有打你?沒關係,沒關係,等一下講,看錄影,好啦好啦。我又沒有打你!是你打我!」

動手打警察,說什麼也不承認,事情發生在凌晨4點多,高雄中博高架橋上,男子不服攔檢還攻擊警察,連員警對空鳴槍也不怕。

員警:「因為他要跑啊,他要跑,然後我抓住他的肩膀。」

圖/TVBS

還好路過民眾見義勇為幫忙蒐證,這名41歲的李姓男子這麼的不肯配合,原來他身上背了五條通緝。

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長黃昶斌:「兩個部分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然後兩個是竊盜,一個是偽造文書。」

被通緝不想被逮,而過程中也造成了員警手腳受傷,褲子也破了,還好員警拼命將人壓住,支援警力及時趕到加上熱心民眾協助,讓嫌犯想逃也逃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通緝犯#拒捕#揮拳#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20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