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于堯 結果共12筆

  • 好怕同事有色眼光! 華航私菸案被告喊冤

    台北地院審理國安局華航私菸案,今天傳喚華航協理于堯、空品處代理組長黃川禎,兩人被起訴圖利跟逃漏稅罪嫌,但都不認罪。于堯說在華航任職30年,沒有犯罪動機;黃川禎則喊冤說,很怕同事的有色眼光,他也想起立榮航空爆炸案,前奧運國手古金水,花了12年才判決無罪確定,相信法院能還他清白。
    2019/12/27 20:16
  • 菸品走私案 于堯、黃川禎否認犯罪盼法官還清白

    台北地院審理私菸案,今天傳喚被告、前華航空品處協理于堯、組長黃川禎,兩人均否認犯罪。黃川禎表示,此案讓他對古金水案很有感觸,他相信法官可以還不懂法律的人清白。
    2019/12/27 11:53
  • 國安私菸案偵結! 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的吳宗憲、張恒嘉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4人,另外,搭便車買菸的空少和御廚等6人,因為坦承犯案獲得緩起訴。
    2019/08/23 22:30
  • 買免稅菸數量不設限 原來是他下的令

    檢調偵辦國安局免稅菸案,檢方查出華航副總邱創信裁示對免稅菸訂購數量不設限,並由空品處協理于堯及代理組長黃川禎執行,至於華航副總羅雅美有無參與之前歷次總統出訪專機違法售菸行為,檢方已另行偵辦。
    2019/08/23 15:55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私菸案偵結 北檢起訴吳宗憲、邱彰信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偵查終結,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稅捐稽徵法等,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張恒嘉、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協理于堯、組長黃川禎等13人。
    2019/08/23 13:17
  • 不見懲處名單! 華航報告提6改善 追前朝

    國安私菸案,檢方針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下午華航也提出最新的報告,包含專機訂購免稅菸品,早在2005年就開始,而機邊交貨則是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久安專案。
    2019/08/02 21:53
  • 私菸燒華航!邱彰信70萬交保 羅雅美請回

    國安私菸案,檢方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負責這次專機業務的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不排除接下來要約談華航董事長謝世謙,釐清是誰下令協助國安局走私香菸。
    2019/08/02 13:07
  • 菸品走私案 華航前副總邱彰信70萬交保

    台北地檢署偵辦菸品走私案,昨天約談華航前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協理于堯等8人。檢方複訊後,今天凌晨諭令邱彰信新台幣70萬元交保,羅雅美請回。
    2019/08/02 09:04
  • 菸品走私案 華航協理于堯50萬元交保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菸品走私案,今(1日)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處約談前華航資深副總羅雅美、前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與協理于堯等8人。檢方複訊後,晚間諭令于堯新台幣50萬元交保。
    2019/08/01 23:35
  • 華航懲處副總邱彰信「1大過」 交通部拒收

    針對國安局的私菸案醜聞,華航初步提出懲處名單,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被記一大過,另外空品處的協理于堯和高淑娟,各被記兩小過,不過這個名單,交通部認為「太片段」不買單,並要求華航,今天下午五點前,對外說明,至於華膳空廚,關務署認定管理不善,將開出最高九萬元的罰鍰,總經理也在今天上午,發出內部聲明,說要扛起責任。
    2019/07/25 12:46
  • 只提3人懲處名單輕輕放下 王國材打臉華航

    國安局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專機走私9800條免稅菸遭查獲,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昨天(24日)下午親赴華航,與華航高層開會,本刊掌握,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會中當場拿出3人懲處名單要求交通部背書,包括空品處副總邱彰信記過1次、空品處2名協理高淑娟及于堯則各記過2次,但當場遭王國材打臉,要求華航高層必須提出完整調查報告,再討論懲處的名單及層級。
    2019/07/25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