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二階俊博 結果共9筆

  • 東京奧運賽場擬賣酒惹議 日本朝野政黨皆指不妥

    日本東京奧運昨天決定開放觀眾入場觀賽,並因有與酒商簽約,擬開放會場賣酒。不過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直言應該禁賣酒,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代表枝野幸男也認為不妥。
    2021/06/22 21:47
  • 「新‧新冠病毒」侵襲日本 N501Y取代原始株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百日,國際奧委會高層紛紛出面替奧運背書;而在日本國內,執政的自民黨幹事長受訪表示,如疫情屆時太過嚴峻,「取消奧運」將會是選項之一。同時,日本政府因應感染擴大,宣布追加防疫重點措施城市,放行埼玉、千葉、神奈川、愛知四縣首長加強管制縣內疫情。而「N501Y」變種病毒是日本第四波疫情最大威脅,官方試算,5月中旬「N501Y」將取代原始病毒,成為日本主流病毒;東京知事更稱,N501Y已經升級為「新‧新冠病毒」。
    2021/04/16 20:00
  • 快訊/日本疫情竄升 執政黨:取消東奧也是選項

    儘管距離東京奧運不到100天,但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又開始竄升,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今天在上TBS電視台錄影時表示,「如果狀況很難以控制的話,那就應該取消」,明確表示取消東奧會是選項之一。
    2021/04/15 13:12
  • 4百億蓋體育館 日執政黨認「東京奧運恐不辦」只能放棄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邁入高峰,原本延期至今年夏季舉辦的東京奧運執,可能再度延期,甚至停辦。政黨自由民主黨幹事長指出,如果疫情疫情真的惡化到一定程度,此次東京奧運「將考慮停辦」。
    2021/04/15 11:50
  • 東京都知事選舉 自民黨挺不挺小池現茶壺風暴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7月5日將舉行投開票,現任知事小池百合子預料將角逐連任,並獲得日本最大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相挺,但自民黨基層對此反彈,引發自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2020/06/04 14:02
  • 陸要求議員訪團人數倍於訪台 日方難從破局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原本11月要率團到中國參加中日執政黨交流協議會,但中方要求日方人數必須是訪台國會議員團人數的2倍,但日方無法配合,導致交流會破局。
    2019/12/16 10:25
  • 安倍11日內閣黨務同步改組 重要人事不異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11日進行內閣及黨務同步改組,重要職務原則上不異動,副首相麻生太郎、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及政務調查會長岸田文雄都將留任。
    2019/09/05 11:48
  • 日本自民黨人事 傳岸田接政調竹下接總務

    伴隨明天日本內閣改組,日本執政黨自民黨也將進行一級黨務主管人事異動。目前傳出外務大臣岸田文雄接政調會長、國會對策委員長竹下亘接總務會長,幹事長二階俊博將留任。
    2017/08/02 14:13
  • 習近平會日代表 籲深思關係改善癥結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會見代表日本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習近平說,中日關係需因應挑戰,深思干擾雙方關係改善進程的癥結,並加以扭轉。
    2017/05/1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