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亂髮 結果共74筆

  • 田馥甄亂髮撞型王世堅!本尊曬照回應 突喊「不敢與世界為敵」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社群分享居家插花照,只見她太投入,拍照時頂著一頭亂髮,讓她自嘲「好像王世堅問政後的髮型」,而立法委員王世堅也分享與蘭花的合照,更以「花香馥郁,甄仙氣」來回應歌后,讓粉絲莞爾一笑。
    2024/04/20 10:40
  • 突點名王世堅!田馥甄曬素顏亂髮照 自嘲離譜粉絲笑瘋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沒有偶像包袱的她,今(18)日開心分享插花成品照,卻因頭髮太亂,忍不住自嘲髮型亂得跟立法委員王世堅問政後一樣,更搞笑喊:「甄(真)離譜!」
    2024/04/18 19:35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影音/2024奧斯卡男星紅毯 小勞勃道尼帥炸、席尼墨菲「亂髮」吸睛

     
    2024/03/11 13:35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影音/羅志祥笑拍偶像劇vs.現實 「亂髮刷牙」曝超寫實1幕

     
    2023/03/05 12:43
  • 健康出狀況?35歲金鐘視帝「一夜白頭」 亂髮照粉絲嚇壞

    35歲的金鐘視帝傅孟柏平時除了忙於工作外,也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們互動。不過,一直以來都是以黑髮造型出席活動的他,卻在昨(29)日於臉書曬出一張「白髮照」,稱自己額頭附近突然快速長出白頭髮,就連好友施名帥也不禁驚呼:「你一夜白頭?」
    2022/12/30 16:56
  • 林依晨生日「罕吐苦水」 連發「3張亂髮照」嘆:老天爺愛捉弄人

    擁有「零負評女神」稱號的女星林依晨,有時會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以可愛、樂觀模樣深得眾人欣賞,不過,她於昨(29)日邁入40歲時,突在社群上發佈長篇大論,表示自己「不想強調這天」,並嘆氣寫下「老天爺最愛捉弄人」的心聲。
    2022/10/30 17:08
  • 親弟被控殺女友 安心亞「憔悴亂髮」樣貌現身!遭民眾咒罵

    女神安心亞與張孝全、陳昊森合作電影《罪後真相》,片中她為戲突破一改過往傻大姐形象,發揮壓抑內斂演技詮釋殺人犯家屬,憔悴造型讓愛美的她直呼拍攝時連回放都不敢看,樸實裝扮更讓張孝全差點認不出來!而為了扮演早餐店老闆娘,不擅廚藝的她還潛入市集觀摩,苦練打蛋、煮粥等技巧。
    2022/10/06 13:22
  • 觀點/英國首相強生說謊成性 這回好運不再恐被迫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以一頭亂髮聞名,因其口不擇言、桀傲不馴風格,一度擄獲對傳統政治失望的英國選民,在脫歐的爛戲中脫穎而出。
    2022/07/07 14:57
  • 彭于晏崩壞「駝背亂髮」遭四川丈母娘嫌棄! 本人加碼頹廢近照

    上海因新冠肺炎疫情封城已兩個月,所有人都被迫強制隔離在家中,不少藝人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而日前微博上就出現了男神彭于晏的頹廢照片,圖中彭于晏因封城戴著口罩、頭髮彷彿幾個月沒修剪,瘋狂亂翹;更有一張踩著滑板「大駝背」的背影照片,男神形象完全崩壞。許多粉絲轉貼給自己母親看,竟然遭到媽媽們的瘋狂嫌棄,微博竟還冒出「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的熱搜話題群組。
    2022/05/19 12:08
  • 蔡淑臻放飛自我狂嗑10顆碗粿 揪風田徒手挖肛門取手機

    由蔡淑臻主演的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她在劇中顛覆以往的形象,以一頭亂髮造型演出,更狂嗑數10個碗粿、還不停偷吃零食與飲料暴走行為讓人哭笑不得。另外劇中蔡淑臻與風田更是不計形象演出,2人合力夾出病患肛門裡的手機,看著肛門內發亮震動的手機,風田極力抗拒、蔡淑臻只好戴上手套開挖。
    2022/05/09 16:00
  • 專訪/炎亞綸亂髮上工跟鬼鬼爆衝突 自我要求高「不怕說真話」

    有「地質學家」、「炎P」等稱號的男星炎亞綸在網路上聲量極高,時常在自己的版面討論時事、地震、天氣亦或是有趣的謎因;正因為如此,炎亞綸似乎變成「網路里長伯」,所有在熱度上事件都成為他的管轄範圍;話題性十足的炎亞綸在今(2022)年成為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的藝術總監,拋開偶像包袱,面對害怕的蜜蜂、蟑螂也不顧形象大叫,身段對他來說都是浮雲,向來直言的炎亞綸也大方呈現出最真實的面貌。
    2022/04/20 15:33
  • 狼狽亂髮夜困山區! 謝忻崩潰哭喊:我真的好慘

    女星謝忻與朋友相約到南投攀爬百岳,但今(28)日晚間回程時卻發生了狀況,她的車子卡在半路動彈不得,她只能拿出千斤頂搶救愛車,但山上偏偏又下雨了,讓她當場崩潰到哭喊「我真的好慘」。
    2021/11/28 22:36
  • 交往天菜肌肉男1年半 洋女曝「對比圖」笑:過太好

    許多人生活過得安逸,身材也跟著發福。一名外國男子和女友交往1年半後,原先健壯的身材全走樣,腹部六塊肌直接「融化」不見,只剩下微凸小腹,讓女友忍不住分享「身材對比圖」,笑稱他似乎過得「很舒服」。
    2021/04/09 05:47
  • 侯佩岑「素顏亂髮」私下真實貌曝光 網愣:差點認不出

    42歲女星侯佩岑2011年嫁給花旗環球證券銷售副總裁黃伯俊,陸續生下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和樂,近日夫妻倆與侯佩岑媽媽林月雲錄製陸綜,侯佩岑竟素顏亂髮、只穿居家服就現身鏡頭前,畫面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21/02/20 19:33
  • 陳昊森演職場菜鳥 亂髮加流鼻血毫無包袱

    藝人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新人,現在轉戰小螢幕,演影集《大債時代》,對手們含金量十足,包括林柏宏、大霈李霈瑜,都是今年的金馬入圍者,另外陳昊森還要跟潘麗麗,上演忘年戀。
    2020/12/28 16:31
  • 深夜恍惚亂髮啜泣 蕭亞軒秒刪「15秒詭異片」嚇傻網友

    41歲天后Elva蕭亞軒先前因生病休養一年,去年底在出道20週年前夕復出,還高調40歲生日當天認愛鮮肉男友黃皓。然而近期被負面新聞纏身的她,昨(11)日深夜PO出一段超詭異的影片,畫面中Elva頂著一頭亂髮疑似對著鏡頭啜泣,嘴裡還唸唸有詞,隨後又秒刪影片,掀起熱議。
    2020/10/12 11:02
  • 基努李維亂髮現身 「康斯」導演:想拍續集

    DC電影《康斯坦丁:驅魔神探》2005年全球票房賣出2.3億美金,屬於小兵立大功的電影,多年來影迷陸續敲碗推出續集,電影15周年,男主角基努李維等人出席「SDCC聖地牙哥動漫展」線上座談會,和導演再次合體,也談到續集的可能性。
    2020/07/27 18:38
  • 認證新英相很像他 川普:強生會是好首相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向女王遞交辭職書,由強生接棒組閣。總是一頭亂髮的強生,因為神似美國總統川普,被稱為「英國版的川普」,而這個稱號今天由川普本尊認證,他自誇英國人都很喜歡他,相信強生會是一個好首相。
    2019/07/24 21:53
  • 蕭亞軒PO憔悴影片 脫口:我想念我小孩! 嚇傻粉絲

    歌手蕭亞軒從2017年參加完時尚活動後,已經1年多沒有出席公開場合,就連社群媒體也很少發文更新,不過她今(18)日凌晨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素顏的她帶著一頭亂髮,看起來精神恍惚,錄到一半時更語出驚人得說:「我好想我的小孩」,嚇壞不少粉絲!
    2019/07/18 10:36
  • 楊謹華亂髮瘋黏凸肚老公 意外煞到這2人

    新婚人妻楊謹華旺夫帶財,日前帶著老公Ben出席經紀公司春酒,Ben竟意外中獎,還加倍再捐出去,將春酒推向高潮,真的很會做人。就連拍戲搭檔黃健瑋都說「Ben令人如沐春風、舒服、溫柔又很紳士。」自己和老婆都想嫁了,可見楊謹華真的嫁到好尪。
    2019/02/25 11:27
  • 崩潰!陳意涵產後貼「這照片」 網:只有當媽才會懂!

    藝人陳意涵在去年帶球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後,更在今年2月迎來兒子「小初」,先前曾在社群軟體與大家分享自己在產後「油頭亂髮」素顏照的她,在今(21日)早上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寫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崩潰照引來眾多同樣身為母親的網友留言,直呼「只有媽咪才懂的痛」!
    2019/02/21 16:46
  • 驚!女神生完變這樣 陳意涵產後5天曬油頭邋遢真面目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今年大年初五(9日)剖腹生下前世情人「小初」。昨天(14日)西洋情人節,眾人好奇陳意涵怎麼過?沒想到她竟曬出自己「油頭亂髮又素顏」的自拍照,公開產婦的真面目,讓網友笑虧「真的是油頭粉面了!」
    2019/02/15 08:57
  • 恭喜!隋棠生了 公開「產後亂髮照」自嘲:像瘋婆

    女星隋棠日前公布自己懷上三寶Olie,今天(18日) Olie正式來報到啦!隋棠稍早在臉書上曬出老公和寶寶與自己的合照,她「雙頰泛紅」地說自己「生個小孩老是像瘋婆」,並透露「沒有最痛只有更痛」,大批網友獻上祝福直呼「辛苦啦」。
    2018/12/18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