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九棚 結果共13筆

  • F-16V投擲2000磅炸彈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道歉澄清:震波影響

    國軍8月上旬在屏東九棚外海演習時,由F-16V向目標靶船投擲2000磅炸彈,沒想到卻發生了因為沒有命中目標,距離目標區過遠,因此引發戒護的海巡官兵控訴差一點炸到他們的艦艇。對此空軍道歉,但也澄清沒有炸海巡艇,是震波影響附近船艦!
    2023/08/14 14:31
  • 陸航神鷹操演 阿帕契、OH-58D模擬對海炸射

    共軍侵擾我方防空識別區越來越頻繁,澎湖天駒部隊兼負攔截任務,原先12架由台南空軍IDF駐防,今天(30)上午起飛返回台南,後續的天駒任務也由台中三聯隊接手,同一天在屏東九棚沙漠,陸軍航特部也舉行年度神鷹操演,模擬阿帕契直升機對海上目標炸射。
    2022/06/30 13:25
  • 九棚刺針飛彈測考!轟爆靶機變火球 震撼畫面曝

    國軍於屏東滿州鄉的九棚大沙漠,進行刺針飛彈系統測考,不過22日卻遇到鄰近港仔村民,用沙灘車堵住演訓路線,抗議國軍擾民,軍方除派人和村民溝通,也將刺針飛彈扛進區內,展現機動性。台灣西南空域版主指出,3天外加EXTRA項目,共打了1百多發的刺針,妥善率高達8成,他也建議當地居民,可以參考金門、馬祖設置「搖滾區」,讓軍演變成另類商機。
    2022/06/24 16:12
  • 被指要補助、吃相難看 港仔居民怒:沒人拿過軍方半毛錢

    屏東滿州鄉九鵬基地雷霆演訓,今(22)日上午當地港仔村的村民集體拉布條向軍方抗議,同時用沙灘車堵住演訓去路,當地居民表示,軍方不知為何,移到僅鄰村子2百公尺的地方發射砲彈,嚴重影響安寧,且沙灘車業者、漁船都得配合停擺,損失慘重,居民也指出,國軍的睦鄰金費規定很死,沒人拿過一毛錢,感受不到國軍誠意。對此,軍方表示,演訓完會邀請當地居民該開檢討會,找出解決之道。
    2022/06/22 14:21
  • 潘穎諄失蹤第4天 海水混濁能見度低搜救困難

    F-5E戰機飛官潘穎諄失蹤,軍方今天進入第4天搜救,下午在滿州鄉九棚村鼻頭礁海域進行水下搜尋,兩棲官兵下水測試,發現海水混濁,能見度只有1公尺,無法進行水下搜索。
    2021/03/25 23:06
  • 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增派兩棲偵搜官兵「水下搜救」潘穎諄

    尋找失蹤飛官的行動來到第四天,到今天(25日)下午3點就過了黃金救援時間,但搜救任務會一直持續下去,擔心潘穎諄恐怕會在潮間帶、隙縫卡住,軍方增派3艘橡皮艇,由海軍陸戰隊、兩棲部隊共13名官兵,帶著4具水肺在九棚、南仁到鹿寮地區,進行水下搜救。
    2021/03/25 14:36
  • 搜救上尉潘穎諄新進展!九棚沙灘再尋獲軍靴、救生衣

    台東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22)日下午執行訓練任務時,疑似擦撞雙雙墜落屏東縣牡丹鄉外海,26歲羅尚樺中尉不幸殉職,搜救隊把握黃金72小時漏夜搜救另一名下落不明的28歲潘穎諄上尉,於屏東縣滿洲鄉九棚沙灘發現部分機體殘骸、一只軍靴及救生衣等,目前正繼續展開搜索。
    2021/03/23 09:13
  • 偏鄉員警好有愛 載菜給老人送鞋給孩子

    屏東偏鄉員警好有愛!獅子鄉獅子分駐所所長陳漢吉將善心人士送的菜,送到轄內最偏遠部落內文村給老人;滿州鄉九棚派出所也結合公益團體與鄉長,送給長樂國小學生每人一雙運動鞋。
    2018/04/25 18:54
  • 快訊/驗證愛國者三型 今晨成功攔截天弓飛彈

    為了驗證愛國者三型飛彈的攔截能力,中科院、軍方今天上午6點35分進行飛彈試射,從台東發射天弓二型飛彈作為彈靶,並從九棚基地發射愛國者三型飛彈,最後成功在蘭嶼上空60公里處攔截天弓飛彈。
    2017/06/19 08:56
  • 〈獨家〉占國土遭封路 飆沙業者偷開門攬客

    在屏東滿州鄉九棚和港仔一帶,是騎沙灘車和飆沙地聚集帶,數一數就有6到7家業者在經營,但這些業者卻涉嫌竊佔國土,林務局剛在20日才下令封路禁止玩沙灘車,但業者卻無視禁令,偷偷搬開紐澤西護欄開門做生意,無視法規,至少4、50名遊客不明究裡,照樣大玩特玩。
    2014/08/25 18:41
  • 〈獨家〉坑錢!無照拖車20米 黑心業者收千元

    車陷沙堆要脫困,卻遇到對方獅子大開口,高雄市一位先生,母親節當天跟親友到墾丁九棚大沙漠遊玩,沒想到路況不熟,車子不小心開到沙堆裡無法動彈,這時他們向一旁的吉普車業者求援,對方居然任意喊價,短短20幾公尺的距離,1台車就收1千元的拖吊費,還說這是公定價格,讓他們覺得像被敲竹槓。
    2012/05/15 19:06
  • 〈獨家〉九棚飆沙驚見疑人骨! 放2月無人報警

    以飆沙著名的屏東九棚大沙漠,竟然出現2副疑似人的骨頭,而且就在沙土中任風吹日曬,長達2、3個月的時間,誇張的是,這2副疑似人骨被發現的地點,距離飆沙的場地只有短短50公尺,而且到九棚淨灘的民眾,2個月前就曾經通報鄉公所,卻是直到TVBS接獲民眾投訴,到現場查看發現報警,警方才到場圍起封鎖線,骨骸是不是人的骨頭,還有為什麼出現,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10/11/02 18:49
  • 攜子「飆沙」釀禍 車胎爆父亡子傷

    墾丁九棚大沙漠的「飆沙」近幾年相當風行,但卻傳出一起悲劇,屏東縣有位民眾自己開吉普車載孩子去九鵬大沙漠飆沙,車子要衝上沙坡時,卻突然爆胎,結果這個民眾當場被車體壓傷,送醫不治!
    2006/01/23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