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河水暴漲痛失懷孕女友!山下智久改當氣象宅男 粉絲驚呼太帥了

    Hami Video最新日劇《BLUE MOMENT 暮色氣象英雄》由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主演,也是他睽違7年再度詮釋救難英雄。他在劇中飾演氣象學天才,帶領救難團隊在第一線判讀天氣變化,搶救人命。該劇集結出口夏希、水上恆司、夏帆等人氣演員,開播前就話題不斷,還拿下日本知名戲劇情報網站「2024最想看春季日劇」第1名!24日在日本首播,收視率為8.6%,創下該黃金時段兩年來最高紀錄!
    14小時前
  • 住海邊?允浩爆辱罵後輩彩排太隨便! 開酸「過太爽」還室內抽菸

    韓國男團TEEN TOP雖然去(2023)年結束許久的空白期,再度重整旗鼓展開活動,不過隊長C.A.P也宣布退團,目前靠打工跟勞力活維生。不過離開演藝圈後似乎毫無畏懼,C.A.P居然在影片中爆料東方神起隊長允浩「太過熱情」,居然指責不同公司的C.A.P彩排時不構用力,甚至還在電視台的廁所抽菸。
    17小時前
  • 五旬婦從不抽菸咳出血絲 醫一查支氣管「塞滿黃痰」患這病

    日前台中市一名58歲的簡姓婦人,從不抽菸,但前幾個月卻突然久咳不停,「痰液濃稠偏黃且帶有血絲」,吃藥後雖稍有改善,幾周後又變本加厲,還合併發燒,食慾也受影響,醫師發現其左肺下方的支氣管變得粗大,「裡面全被痰塞滿」,確診是支氣管擴張症惹禍,幸好透過藥物及呼吸復健,症狀大幅改善。
    18小時前
  •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遭爆性騷 本人怒駁斥 近況曝光了

    和天后蔡依林曾合作多年的舞蹈老師張勝豐,近期遭網友爆料對模特兒以拍攝之名,觸碰對方身體,實際致電張勝豐,他在電話裡駁斥,說對方「想紅想瘋了」;許久未見的他已經到高雄生活,他也罕見談起自己的近況。
    1天前
  • 林志玲久違公開現身!避談黃子佼不受訪離場 陳明珠主持「也沈默」

    女星林志玲24日受邀出席活動,不只談到先前參加的北京國際電影節,還公開接下來母親節的規劃。現場還有另一大亮點,就是主持人陳明珠,自從黃子佼捲入性騷擾風波後,林志玲的活動幾乎都改由陳明珠接手主持,而這次也是陳明珠與黃子佼切割後,首次公開露面。
    2024/04/24 17:56
  • 168斷食恐引胃病!男大生「潰瘍吐血」 醫示警3族群留意

    最近間歇性斷食「168」方法風靡,但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指出,長時間禁食對胃腸健康可能帶來負面影響。他提醒,空腹過久刺激胃酸分泌,未消化食物導致胃酸過多易引發胃炎、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等問題。錢醫師舉例一名男大生因長時間空腹導致胃潰瘍,服藥近一年才康復。他也指出,齋戒月禁食類似長時間斷食,研究顯示齋戒月期間消化性潰瘍發生率增高。錢醫師建議,若間歇性斷食或忙到無法進食,胃酸逆流或胃痛時應進食緩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長期維持健康。
    2024/04/24 17:14
  • 給寶寶用二手!奶瓶「1狀況」別再用 家長愣:奶嘴也用過

    部分人為了節省開銷,會選擇購買二手商品,不過像是餐具、奶瓶、奶嘴等會進入到口中的消耗品,一名網友呼籲千萬不要再買二手,指出每個人保養奶瓶的方式不一,一旦出現「1狀況」就別再用了,應立即更換。
    2024/04/24 15:35
  • 「不老女神侯佩岑」上熱搜 同台F1傳奇車手!網驚:46歲保養像26歲 

    女星侯佩岑日前在上海出席《GQ》雜誌聯合TOMMY HILFIGER品牌共同舉辦的GQ NIGHT無定式派對,和F1七冠王傳奇車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同台,久未出席公開活動的她,46歲的容貌卻保養得像26歲,引起大批網友討論,「不老女神侯佩岑」火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4/24 10:47
  • 韓瑜消失八點檔曝心聲!同框小18歲林襄慘淪「啦啦隊女神的媽」

    「八點檔女神」韓瑜出道至今擁有多部代表作品,近期在夯劇《阿叔》裡,首度挑戰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一角,持續突破角色形象,繼《阿叔》播畢後,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今(23)日久違出席活動,跨界合作啦啦隊女神林襄,兩人相差18歲,韓瑜狀態完全沒輸、相當凍齡,她打趣表示可以挑戰啦啦隊員角色,竟被媒體狠虧演啦啦隊員的媽媽。
    2024/04/24 07:00
  • 60歲婦人愛吃1古早味!膽固醇猛飆2倍 營養師:吃久了會中風

    一名60幾歲的婦人,被診斷出糖尿病後,一直以來將血糖控制得還算穩定,但是近期回診檢查,卻發現膽固醇超標2倍,營養師方慈聲便詢問這位婦人平時都吃什麼,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豬油拌飯」惹得禍。
    2024/04/23 20:46
  • 港股掛牌首日重挫30%! 陸手搖飲茶百道漏氣股民吐槽估值

    大陸又有手搖飲品牌到港股上市,源自於成都的品牌茶百道,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10億杯手搖飲,業績相當驚人,今天(23號)在港股第一天掛牌上市,原本外界以為會有蜜月行情,結果才開盤沒多久就狂瀉30%,跌破市場眼鏡。
    2024/04/23 20:20
  • 清水寺旁!京都景點「產寧坂」百年櫻花樹倒塌 砸傷6旬觀光客

    日本京都市名勝清水寺周邊觀光景點之一的「產寧坂」(又稱三年坂),今天發生櫻花樹傾倒壓傷路人的意外。被壓傷的男性不久就獲救且意識清楚,警方正調查樹木傾倒原因。
    2024/04/23 15:16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024/04/23 12:41
  • 大馬海軍2直升機「高空對撞墜毀」 機上10人含高官罹難

    馬來西亞皇家海軍(RMN)2架軍用直升機,今(23)日上午在霹靂州紅土坎(Lumut)的海軍基地進行飛行演習彩排時,起飛後不久意外墜毀,已知造成10人罹難。
    2024/04/23 11:50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2024/04/22 23:11
  • 花蓮狂地震!全台北中南有感 網友洗版:「搖很久很暈」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網友也狂洗版刷一排,「搖很大很久,很有感」。
    2024/04/22 19:42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香港限塑上路!研究揭紙吸管多含致癌PFAS 環團籲改用「這款吸管」

    香港首階段管制即棄塑膠餐具和其他塑膠產品法例週一(4月22日)起實施,餐廳陸續轉用紙吸管等產品。禁用塑膠餐具的安排引起社會各界關注,有網友翻查資料發現,比利時有大學曾測試當地市面20款紙吸管,發現九成紙吸管樣本都驗出永久化學物質PFAS(全氟/多氟烷基物質),長期接觸可能會增加罹患腎臟癌、卵巢癌、睾丸癌等多種癌症風險,以及影響胎兒發育。
    2024/04/22 16:55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22 16:41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沒有進站紀錄!女乘客持TPASS被要求補票 排隊久候大罵

    台鐵台南站出現一名女乘客,持TPASS出站,卻沒進站的刷卡紀錄,被要求補票,隊伍排老長,讓她不耐久候,氣得對站務人員破口大罵,氣氛火爆!
    2024/04/22 14:11
  • 難熬喪妻之痛!北市男車內昏迷 勇警破窗遭割傷忍痛CPR搶命

    台北市北投區男子阿哲(化名),因為愛妻離世,讓他傷心欲絕,無法承受喪偶之痛的他,日前帶著沉痛心情離家後,在車內意圖輕生,所幸被民眾發現後報案,及時救回一命;不料,被救回的阿哲過沒多久又搞消失,北投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又在車內發現二度輕生且陷入昏迷的阿哲,警員立即用警棍破窗搶救,過程中不慎遭玻璃割傷,但警員仍帶傷幫忙CPR急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4/04/22 10:56
  • 曾被徐巧芯罵「又老又醜老太婆」 黃越綏出聲:囂張沒落魄久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陷入涉詐疑雲,接著徐又因全身上下的精品穿搭遭到質疑。昔日曾被徐巧芯辱罵「又老又醜老太婆」的國策顧問兼作家黃越綏就表示,大人不計小人過,且徐的批評也近乎事實,「只可惜她還年輕,無法領悟到性格可以左右命運的哲理,終將走上囂張沒有落魄久的命運。」
    2024/04/22 09:44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緊抱急逃!廟會遶境沿線連傳2火警 住戶疑煙火引燃

    高雄市左營區近中午時分連續傳出2件火警!左營新路一棟透天民宅的3樓突然起火,火勢猛烈,濃煙直竄,行動不便的女屋主跟2個孩子正在睡覺,還好她的先生發現後,緊急將她抱出火場,屋內所有人也及時逃生,由於當時廟會活動在路旁施放煙火,住戶及目擊民眾質疑是煙火引燃火勢。而陣頭隊伍持續遶境,300公尺外的空屋屋頂,沒多久也冒煙了!
    2024/04/2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