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主辦者 結果共7筆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玩交換禮物 他見主辦準備「這物」怒:擺5年拿出來換?

    「交換禮物」是聖誕節最讓人期待的活動之一,但是若收到的是「雷品」,心情可能就不美麗了,一名女子替上班族朋友抱怨,表示同部門的同事提議要交換禮物,價格大概落在1千元左右,不過等到禮物揭曉當日,卻發現主辦者準備的竟是放5年的「行動電源」,全場當時被氣到一肚子火。
    2021/12/21 23:17
  • 日本第三波疫苗計畫 「職場接種」開放登記

    日本政府加強疫苗接種,第三波為職場與大學自辦施打,今天(8號)開放企業與學校登記,藥劑與針筒由國家發放,接種醫療人手則由主辦者自行準備。另有民間企業與地方政府合作,提供場地辦理集體施打,順利加快疫苗普及率。疫後生活的娛樂也緊扣「宅經濟」,譬如樂器銷量增加;有表情、情緒等會說話的陪伴型機器人,成為熱門商品;也相當流行回收菜根,種植「再生蔬菜」,用植物療癒煩悶的防疫生活。
    2021/06/08 20:00
  • 郭台銘願出席凱道誓師 韓:要去找主辦者

    高雄一所科大校園餐廳竟然出現挺韓國瑜選總統的旗幟,被批評是政治介入校園,校方第一時間制止並警告,嚴重的話不排除解約,但業者喊冤,當時是韓粉朋友來聚會,事前不知道會掛旗幟,意外被學生拍照PO網,引發爭議,立委沈智慧也被質疑幫忙動員誓師大會,不過遭到否認,她說只是在為民服務。
    2019/05/30 13:39
  • 性愛趴16男下場!訂金爽賺16K 主辦者月入破10萬

    警方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知名摩鐵查獲9女19男性愛趴,訊後將主辦者張姓男子等3人送辦;34歲張男供稱,自己辦性愛趴並非為了營利,而是替女友慶祝生日。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張男向每位男性參加者收取5000元,並預收1000元訂金,若以每月固定舉辦6、7場計算,每月收入就超過10萬元。
    2018/10/05 16:36
  • 加拿大台灣文化節與日本乾杯的緣由

    在多倫多和溫哥華舉行的加拿大台灣文化節,今年以「與日本乾杯」為主題,引起幫日本宣傳的質疑。主辦者認為,台灣文化節扮演跨文化對話平台,將為社會提供更多省思。
    2017/08/29 13:02
  • 身價億萬遊艇大亨 遭控欠8萬薪

    新北市2014年國際帆船賽在淡水登場,不過現在卻傳出,主辦者「哥倫遊艇」的曾姓負責人,拖欠4名學生數萬元薪資長達2年,受害學生質疑,身家上億元的曾姓負責人,有錢辦比賽,卻沒錢發薪水,還一度失聯找不到人,遭控的業者表示,一直有和對方進行溝通,並沒有避不見面,過年後將會全部付清。
    2014/01/17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