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丸莊 結果共5筆

  • 盛夏學日本人吃鰻魚飯 可享分量升級或外帶買一送一

    日本人習慣在燥熱的夏天吃鰻魚,尤其會在日本曆法中1年最熱的日子「土用丑之日」吃鰻魚補元氣,今年的「土用丑之日」落在7月25日和8月日兩天。 搶不到也別森77,從今天起到8月6日這13天,內用或外帶鰻魚定食就能享有分量升級,不必多掏出新台幣,就能獲得鰻魚數量變多的升級版定食,可說相當划算。
    2017/07/26 12:00
  • 分辨純釀三招 泡沫、黏性、有無刺鼻味

    要辨識天然純釀或化學速成醬油,可以從氣味、擴散程度以及搖晃後的消泡程度觀察,化學醬油有刺鼻味,因為黃豆成分相對少,黏稠度不佳也不易流動,搖晃後產生泡沫卻也很快消泡,台灣的醬油市場每年有超過40億的規模,知名以統一龜甲萬、金蘭、味全等5大廠,市占率高達8成,其他2成則由標榜手工純釀的小品牌瓜分,北部有黑豆桑、中部以丸莊跟瑞春聞名,而南部則有豆油伯!
    2015/08/19 20:03
  • 105年百度高溫釀造 惜惜滋味一口喝

    每一個家的廚房裡應該都會有一瓶醬油吧?這一瓶不易改變的調味品,更增添許多料理的絕妙滋味,而在雲林西螺,擁有百年歷史的丸莊醬油,持續用在地原料、古法製作,慢慢發酵出最對味的醬油香。
    2014/06/22 13:00
  • 黃豆、玻璃瓶通漲 「醬油9月漲15%」

    不敵原物料上漲,民生必需品之一的醬油,9月開始會有一波調漲潮!醬油業者說,因為從原物料到包裝等無一不漲,黃豆跟黑豆漲了2、3成,玻璃瓶或瓶蓋也有3成漲幅,調漲在所難免;以丸莊醬油為例,9月初會調漲個15%,金蘭也說10月份漲定了,只是漲幅還沒決定。
    2011/08/24 12:19
  • 醬油也漲了! 丸莊醬油漲5~10%

    國際原物料持續大漲,醬油、醬菜也要漲了!供應中南部醬油市場的西螺產區,丸莊醬油業者說,不只黃豆漲,醬油包莊的玻璃瓶、砂糖全都漲,他們只好反應成本,在中秋節前已經先調漲一成,不過另一家業者瑞春醬油,還在觀望中。
    2007/09/3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