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中蛋 結果共37筆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罕見!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日前一位餐廳老闆,準備將雞蛋煮成滷蛋時,發現一顆比一般要大的雞蛋,於是準備將這顆蛋撥開蛋殼時,意外發現這顆蛋中,竟然還有一顆雞蛋,而且最裡面的雞蛋竟然還有蛋殼,老闆相當的驚訝,隨後便上網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名副其實的「蛋中蛋」。
    2024/03/28 12:23
  • 肉要最後吃!蛋白質「正確攝取順序」 選錯豆類=喝油

    根據國民健康飲食指南建議,民眾每日需攝取三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其中蛋白質除了動物性來源,更建議攝取優質的植物性來源。營養師劉雅惠就表示,在挑選植物性蛋白時,可以「豆類」為優先,但她也提醒,豆製品的脂肪含量差很大,若吃錯等於在喝油,不僅熱量翻倍,還會越吃越胖!
    2023/11/13 22:17
  • 就是要買到! 名店蛋黃酥快閃顧客冒雨排隊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很多民眾已經開始搶購月餅,有台中蛋黃酥名店到台北辦快閃活動,不少人一大早起床,冒雨排隊,還沒發號碼牌就排了超過1百人,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月餅品牌,推出新口味吸引顧客,不過因為成本提升,各家蛋黃酥平均漲7到15元,民眾得多掏一點錢才能買到了。
    2023/09/08 15:16
  • 男人的最痛!老虎巴杜盜2壘「中蛋」 竟還助攻對手觸殺自己

    MLB大聯盟底特律老虎今(9)日以6:2擊敗克里夫蘭守護者,不過老虎陣中的左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恐怕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在一次盜壘時遭砸中下體,當下痛到爬不起來,更慘的是他還被判出局。
    2023/05/09 17:54
  • 標籤呢! 團媽控代購疑賣台中知名蛋糕「過期、即期品」

    有團購業者反映,找代購業者幫忙購買台中知名蛋糕店產品,但卻發現蛋糕外盒標籤疑似被撕毀,懷疑收到的貨是過期或即期品,對此我們詢問遭指控代購業者,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台中蛋糕名店接獲消息很震驚,說明賣出的貨一定會貼標籤,也不會賣隔夜蛋糕給客人,更強調沒和任何代購業者配合。
    2023/03/04 20:20
  • 2糕餅名店齊漲 小潘、不二糕餅宣布2/2漲價

    原物料成本持續攀升,台中蛋黃酥名店喊漲,明天(2日)開始,調整售價,包含蛋黃酥、檸月酥、以及茶鳳凰,漲幅落在14%到16%,組合價也貴了40到80元。知名的小潘糕餅店也宣布,部分麵包及蛋糕要漲5到10元,像是起酥乳酪從180元漲到190元,蜂蜜蛋糕也有10元漲幅!
    2023/02/01 21:13
  • 我先來的!「知名蛋黃酥」快閃百貨疑爆黃牛插隊

    台中蛋黃酥名店「不二糕餅」,首度北上快閃百貨,今天(22日)是開賣第二天,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搶購,甚至有民眾七點就來等候,不過有民眾投訴,開賣首日竟疑似有黃牛插隊搶買,爆發口角,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將動線改善,在捷運連通口設置排隊區。
    2022/08/22 13:19
  • 凍漲!台中蛋黃酥名店還沒開門 透早排人龍

    中秋檔期,台中蛋黃酥名店周六一大早就大排長龍,消費者說,越靠近中秋節,民眾越早來排隊,有消費者上周同一個時間來排第一,今天到場時,前面已經有好多人在等開門!
    2022/08/20 14:39
  • 6月CPI年增率14年新高! 「蛋、水果、外食」續飆

    六月國內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來到3.59%,創下2008年以來,近14年的新高紀錄,主要因為食物類漲幅擴大,其中蛋類和水果,漲幅都超過20%,外食費支出也多了482元,平均每個家庭,每個月要多花將近三千元,通膨壓力讓手機消費需求減少,有業者降價促銷。
    2022/07/06 20:08
  • 多層蛋糕難配送! 蛋糕師:隱藏塑膠支架易「走山」

    配送出狀況的是高雄一間個人工作室,是一名二寶媽媽自己自學接單,這次疑似因為沒有做過這麼大型的蛋糕,結果在運送過程中蛋糕倒塌,引發糾紛,不過其他業者說,這種蛋糕真的只能土法煉鋼,慢慢開,再找一個人在車上扶著,不然就是收貴一點的運費,若不幸遇到事故,多少能補貼一點損失。
    2021/12/21 12:58
  • 快訊/登國際期刊! 中研院揪「阿茲海默症」惡化元兇

    過去普遍認為,會得到阿茲海默症的原因,是因為大腦內有2種蛋白質堆積,而中研院最新研究顯示,大腦中蛋白質「TDP-43」,是促使阿茲海默症惡化的關鍵原因,這個突破性研究,也登上國際期刊。
    2020/11/28 10:20
  • 迎接雙十國慶 「生日快樂」刮刮樂買氣旺

    迎接雙十國慶,刮刮樂推出多款新品,除了可以中大獎拿獎金,還有機會刮中蛋糕,相當應景。
    2020/10/07 22:00
  • 惡作劇!男童與妹7樓高度 拿蛋狂朝馬路丟

    大人不在家,小朋友惡作劇!26日晚上7點左右,新竹一名國小男童和妹妹獨自在家。兩人一時興起,竟然從自家社區大樓7樓,拿著9、10顆雞蛋,往大馬路上丟,製造不少聲響。經過的車輛來來往往,就有一名騎士中蛋,左腳褲子全都是蛋液,當下還以為是下冰雹,結果是好幾顆雞蛋。
    2019/12/27 13:29
  • 這啥?打蛋發現「迷你物」藏其中 專業網友:幸運

    小小一顆的雞蛋除了烹調方便,加上營養又好吃,是日常生活中超常見的食材。而打蛋看見雙蛋黃已不稀奇,若是發現雞蛋中,還有另一顆迷你雞蛋的現象,相信會讓不少人嘖嘖稱奇!
    2019/12/12 10:10
  • 韓造勢險「中蛋」警方加強維安 增加部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晚間在台南造勢活動險遭蛋襲,台南市警局趕緊加強警力戒備,因為韓國瑜前一天意外發生的地點,跟319槍擊案發生地只差50公尺,加上有韓粉發現,有網友在網路上徵求5箱臭雞蛋送到韓國瑜嘉義造勢地點附近,讓警方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2019/10/20 13:04
  • 遭勒索3千萬記恨 角頭尋仇開槍外送員衰「中蛋」

    北市華西街1名施姓角頭,因不滿遭另名陳姓角頭率眾毆打,得知對方在公司前面辦烤肉活動,氣得持槍準備尋仇。施男連開5槍,其中1槍不慎打中送水果的林姓外送員,而且是打到下體,事後他被依殺人未遂和槍砲彈藥管理條例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今(5)日判處他8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9/05 22:11
  • 北台灣新建案銷售前10名行政區 亮點集中蛋白區

    住展雜誌統計,截至今年10月底止,北台灣新建案銷售率前10名的行政區,大都集中新北市蛋白區,台北市僅萬華和松山入榜。住展分析,銷售出色區域帶有價格低、供給少的特色。
    2018/11/01 14:01
  • 男持雙槍尋仇 他參加公司烤肉無辜慘「中蛋」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一間公司昨(23日)晚上舉行中秋烤肉活動卻發生槍擊案,意外造成一名32歲林男胯下受傷,肇因竟是56歲施男日前被毆特地前來報仇,警方今(24日)追捕施男到案。
    2018/09/24 20:35
  • 肚中蛋散一地…龜媽媽遭輾斃 他徒手急救小生命

    「不為什麼,只想讓這些寶寶能延續媽媽的生命。」一名周姓機車騎士日上週行經新莊疏洪道時,看見一隻被車輾過的母斑龜,體內的10幾顆蛋就這樣散落一地,擔心烏龜媽媽會二度被車輾過,他僅用車上一條抹布,徒手將龜媽媽移到路邊埋葬,再設法救起剩下的蛋,希望能將他們成功孵化。
    2017/03/01 21:04
  • 一滴血就可測! 血中蛋白質快速確認腦震盪

    車禍意外或是球場上的衝撞,都可能造成腦震盪,患者可能頭暈、嘔吐或出現視力模糊等症狀,不過也有些人因為症狀輕微,輕忽沒有就醫,恐怕會造成長期的後遺症。還好醫學界現在發明一種新的檢測方法,現在只要一滴血就可以做測試,一小時之內就能確認是否有腦震盪。
    2016/11/23 22:05
  • 快訊/端午粽含菌超標 家樂福、愛買台中店中鏢

    端午節吃的粽子衛生嗎?衛福部食藥署彙整各縣市衛生局抽驗端午節食品結果,共抽驗851件,其中15件不合格,包括家樂福台中南屯店的「石門農會-古早味肉粽」、「阿添師傳家寶北部粽」,及愛買台中中港店的「蛋黃香菇肉粽」都驗出衛生指標菌不合格,其中蛋黃香菇肉粽的大腸桿菌群超標逾110倍。以上違規產品都已下架,如複驗不合格,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罰3萬~300萬元。
    2016/06/06 12:21
  • ​去年北市平均房價跌3.3% 創5年來首見

    政策打房不管是在房市成交量或房價上,似乎出現成效了,根據統計,去年台股全年漲幅8.08%,但台北市平均房價卻跌了3.3%,明顯股優於房,其中蛋黃區的跌幅更是領先蛋白區,專家解讀,一來是因為蛋黃區漲幅過高,二來是政策普遍針對高房價的蛋黃區而來,因此跌幅比較明顯,不過專家也提醒,蛋黃區還是有保值性,長期來看蛋白區修正的幅度,還是會比蛋黃區高
    2015/01/16 13:13
  • 「蛋糕貴22%」85度C帶頭 蛋糕麵包漲

    物價真的漲不停,不只小吃、便當漲價,烘焙業者也不約而同,進行了今年最大規模的調漲,其中全台灣有370家門市的連鎖咖啡店85度C,上星期四開始,調漲1/3的蛋糕和麵包售價,其中蛋糕最多漲價2成2,麵包漲幅也在8%到16%,另外全台有13家門市的聖保羅,賣的8款蛋糕伴手禮也漲價了2成,知名網購小山甜點也跟著喊漲,民眾埋怨,麵包都快吃不起,現在只能自己動手做了。
    2014/03/16 14:01
  • 蛋價飆新高! 蛋捲、泡芙名店也難撐

    許多名店小吃,幾乎都要用到雞蛋,像是日銷萬包的嘉義福義軒蛋捲,一天恐怕就要耗掉至少7萬顆雞蛋,不過蛋價創新高,業者利潤恐怕大幅緊縮,另外最近新興熱門的韓國小吃蛋中蛋,不但打蛋糕麵糊要用蛋,裡頭也包進整顆雞蛋,雖然假日能熱賣7、800個,但加上先前奶油漲價和這一波蛋價飆漲,利潤已經先砍2成,而另一家位於旗山的排隊名店菠蘿泡芙,每天光製作泡芙麵皮就要耗掉80斤的雞蛋,成本也因此增加了2成左右!
    2014/03/15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