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中年婦人 結果共148筆

  • 台南知名古蹟遭潑不明溶液!警追緝婦人「最高恐罰2千萬」

    台南市中西區著名景點「大南門碑林」昨(26)日傳出遭到人為蓄意破壞,一名戴著鴨舌帽、揹著書包的中年婦人,手持不明溶液走進石碑林中,刻意朝每塊石碑潑灑,員警獲報到場後,發現石碑表層有遭不明溶液潑灑附著情形,無一倖免,溶液成分也經採驗鑑定當中;另外石碑也將待鑑定結果由文化局研議清潔修護方案。而婦人刻意破壞古蹟的行為,恐遭開罰50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金,以及將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27 16:05
  • 三高無症狀!5旬婦突腦出血癱瘓 「1習慣釀禍」器官全壞光

    「三高」意指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是國人最常見的三種慢性疾病,十大死因中的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與高血壓等,皆和三高有關,但根據國健署統計,20歲以上的國人將近4至7成不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壓、血脂檢查數值異常。有名中年婦人是三高患者,突然腦出血癱瘓住院,低密度脂蛋白(LDL)高達3465mg/dL,令進心臟科13年的醫生也感到非常震驚,細問之下才知道,婦人竟然擅自停藥,全身器官壞光,再晚一步恐怕就天人永隔。
    2024/01/11 11:45
  • 無視禁止攀爬告示 駁二「椅子樂譜」遭大媽摧殘喀一聲斷了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有不少裝置藝術,吸引許多民眾打卡拍照,不過園區內有一座「椅子樂譜」藝術品近日卻被幾個不甩「禁止攀爬」告示牌的中年婦人摧殘破壞,離譜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對此,高雄市文化局表示,會尋求警方協助,針對作品損壞維修費用求償。
    2024/01/08 14:31
  • 林英雄演唱會被秒殺!店員神救援助婦人搶票 歌手感動親回應

    南韓32歲歌手林英雄因參加選秀節目《Mr.Trot》獲得第一名,成功獲得大批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他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舉辦巡迴演唱會,結果14日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更流傳一段溫馨的搶票故事,某位咖啡廳店員遇到一名不懂得怎麼搶票的中年婦人,結果在店員無私協助之下成功買到超難搶的林英雄演唱會門票,兩人擊掌歡呼的可愛影片曝光,引發熱議。
    2023/09/19 13:45
  • 三秒鐘!摸走零錢盤 監視器全都錄

    一名中年婦人,昨天19號來到了基隆市信義市場的水果攤,趁著攤位員工在招呼客人時,短短的幾秒鐘時間,婦人竟然伸手將近8千多元的零錢盤給偷走,整個過程不到三秒鐘,不過全都被店家的監視器錄了下來。
    2023/04/20 11:02
  • 彩券行五度開頭獎 老闆推測是「她」總買16組

    彰化這家彩券行,28日開出大樂透頭獎,1億3千多萬,一人獨得,彩券行老闆推測,得主可能是一名中年婦人,她固定買16組號碼,已經連續3年的時間了。
    2022/11/30 19:39
  • 闖14專櫃偷22件 婦人週年慶「偷到飽」 最貴1.5萬斜背包

    台南中西區一間百貨公司正在舉辦週年慶,沒想到一名53歲的中年婦人,卻趁機伸出第三隻手,而且逐樓行竊,共偷了14個櫃位、22件商品,其中還包括一只1.5萬元的斜背包,還好有店家發現,立刻報警,這名女子還沒到家,就在路上被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5 20:02
  • 專偷店家愛心捐獻箱 衣著不同粉色可愛鞋子露餡

    南投縣草屯鎮市區有數家飲料店的愛心捐獻箱被偷走,店家的監視器都有拍到是位中年婦人動手,而該婦人在南投、名間等地的車站、店家也也被拍到,雖衣著不同,但鞋子露餡,都穿著同一雙粉色拖鞋,草屯派出所20日凌晨在街頭找到這名40歲婦人,警方出示監視畫面,她看到照片後即點頭承認那個是我,而她在草屯市區拿走4個捐獻箱,警方已將她依竊盜罪嫌函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2/03/25 14:56
  • 又碰瓷!婦站路中害騎士雷田 詐財被識破心虛「500也好」

    竟然又出現「碰瓷詐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因為視線昏暗,加上雨天路況不佳,車速並不快。當時他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時,卻突然發現一名中年婦人,站在馬路中央,為了閃避她、害得自己連人帶車「雷田」。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但沒有道歉,甚至還說自己被撞的手骨折了,要求男子賠償,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表示要幫忙報警,沒想到婦人心虛的說「賠500也好」。
    2021/11/26 13:15
  • 快訊/虛驚!婦在郵局丟下紙箱 防爆小組確認是書籍

    在花蓮市國安郵局,下午四點左右,有一名中年婦人在寄包裹的地方,丟下一個紙箱就離開,郵局員工擔心是爆裂物,立刻報警,目前警方已經封鎖郵局,並且通知防爆小組到場,會先用X光機,確認內容物,最後確認沒有電線,只是書籍,不過婦人行為詭異,警方將會與婦人聯繫了解。
    2021/11/23 17:22
  • 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43歲女星江祖平在八點檔《天之驕女》,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造型十分多變,最近更大膽嘗試「阿桑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可愛模樣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對於這樣的稱號,江祖平開心笑說:「小丸子的媽媽很可愛!」只不過,這造型卻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們。
    2021/07/20 16:29
  • 危機四伏!買菜婦逛市場 2周僅「缺席」1天

    隨著疫情擴散,現在真的是危機四伏!基隆新增確診案例中,案2089,一名中年婦人,幾乎每天都會前往南興菜市場,讓當地攤商都非常緊張,因為這「出席率」實在太高,根本無法得知自己到底有沒有接觸過她,而另一名確診者則是長庚醫院對面火鍋店的女工讀生,很多醫護人員常常上門光顧,偏偏個案就在他們身邊。
    2021/05/18 20:37
  • 腿痛坐博愛座被酸:年輕人沒在讓位 她反嗆一句直接開戰

    「那位在板橋站跟我7788要博愛座位置的老婦,我希望妳能看到我的抱怨,對,沒錯就是妳!!」一名女子控訴,今(3)日搭乘捷運時,她因為雙腿抽筋,於是坐在博愛座上,怎料一名中年婦人看到後竟然嘲諷「現在的年輕人喔,都沒在讓位的」,讓她當場氣炸。
    2021/03/03 22:49
  • 婦2個月烙賽1200次病因成謎 大腸鏡一照醫師驚呆了

    宜蘭縣一名54歲的中年婦人,最近2個月平均每天腹瀉超過20次,她去各大醫院求診治療,經過多次篩檢卻老是找不出病因,最後進行大腸鏡檢查,竟從她的大腸中抓出上百條鉤蟲。確定病因之後,院方開藥治療,婦人腹瀉的症狀也明顯好轉,生活終於回到正軌。
    2020/12/22 17:52
  • 50歲婦單側鼻塞、流鼻血半年 醫驚:癌症末期

    千萬不要忽視身體發出的警訊,南投一名中年婦人飽受單側鼻塞、流鼻血所苦,時間長達半年之久,起初不以為意,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癌症「鼻腔黑色素瘤」第四期,甚至已嚴重到吃穿顏面骨頭及頭顱骨影響腦部。
    2020/11/11 16:46
  • 婦睡醒肩頸僵硬以為落枕 醫檢查嚇呆命令:趕快開刀

    一名中年婦人日前午睡睡醒後,感到脖子疼痛、肩頸僵硬,到醫院檢查並無異狀,起初以為是落枕。返家後婦人狀況未見好轉,而且愈來愈痛,她再度前去就醫,被有經驗的神經外科醫師檢查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所幸緊急動手術後才挽回一命。
    2020/10/28 10:40
  • 婦竊5千元單車! 夫妻嘆「結婚周年回憶被偷」

    新北市一名周先生,在板橋開設家具店,平時都把5千塊錢的單車,停在門口,從店內往外,都能看的一清二楚,也就沒有上鎖。但一名中年婦人,疑似是身上帶了太多東西,想找代步車,直接把單車遷走。周先生和太太,誓言找出竊賊,因為這單車,可是兩人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
    2020/07/18 13:00
  • 無症狀!婦人坦承「兒從陸回來」…驚吐「1句」嚇壞醫師

    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節目透露,先前一名中年婦人前來就醫,不過卻沒有感冒症狀,追問之後對方才坦承「我兒子剛從中國大陸回來!」最誇張的是兒子還在旁邊,婦人卻撒謊稱「那是別的親戚」,當下田知學趕緊通報1922,沒想到婦人準備要離開時,吐了1句話,使田知學超崩潰。
    2020/03/19 21:12
  • 去市場找母被人口販子拐 女失蹤21年成人妻育3子女

    大陸湖南1名37歲的彭姓女子,21年前突然離家失蹤音訊全無,這些年來家人都十分擔心她的安危,不放棄任何協尋的機會。就在這個月初,在多位善心人士的幫助下,彭女被尋獲且還活著,並順利將她送回老家。事後了解,當年她被人拐騙賣到江蘇,還替1名陌生男子生下3個孩子。
    2020/01/16 13:57
  • 好心買玉蘭花…她慘落阿姨套路 網怒:真的很不舒服

    開車或騎機車在停等紅綠燈時,常會看見一些阿婆、阿伯身上掛著籃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這時許多駕駛會貼心地掏錢捧場。不過,近日1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日前她等紅綠時,好意向1名中年婦人買玉蘭花,沒想到對方竟強迫推銷,讓她當場既生氣又無奈,直呼「這樣只是讓我以後更不會想再買了!」
    2020/01/07 15:45
  • 大媽狂裝3大袋好市多洋蔥! 照片曝光網戰翻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食區設有1個免費自助區,供消費者自行裝醬料、配料等,不過,昨(20日)有網友PO出1名中年婦人的行徑,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21 14:46
  • 撿到手機…失主打來嗆告死妳 她一個動作被讚爆

    一名女網友分享,20日她在捷運站廁所撿到一支手機,正當要拿去服務台時,卻接到一位中年婦人打來,劈頭就罵「妳侵占我手機我要告妳!」原PO聽完超傻眼,下秒直接把手機丟進垃圾桶,無奈說「希望下一個撿到的人會聽到妳的來電,因為妳是開震動!」
    2019/02/22 16:06
  • 女送飲料迷路遇熱心嬤 送到驚見她遺照:我媽生前最愛喝

    一名從事飲料外送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蹟;她提到自己服務的連鎖飲料店,前陣子為了衝業績,會到殯儀館前發宣傳DM。某天他迷路了,遇到一名好心的中年婦人幫忙指路,不料她一踏進館內,抬頭看到上方的遺照,竟然正是那名婦人;此時家屬還補上一句「我媽生前最愛喝你們家的飲料了」,當場嚇得女網友頭皮發麻。
    2019/02/13 12:01
  • 32年綁架案!她13歲遭人擄走 救出時已45歲…

    阿根廷在1986年一名13歲女子遭人口販賣綁架,從此下落不明,直到過了32年,終於在玻利維亞被救出。如今的她已從少女變成45歲的中年婦人,還有一個9歲的兒子。
    2018/12/26 16:08
  • 殘疾人士路上行乞 大媽搶錢秒閃人

    大陸四川遂寧市發生一起搶案,讓人看見了人心的冷漠。一名有殘疾的乞丐在路邊行乞,一名中年婦人見有機可趁,直接搶走對方的錢,隨即快步離開。乞丐因為行動不便,只能大喊求救,但經過的路人卻當作沒看見,沒人伸出援手幫忙,眼睜睜看著大媽離開。
    2018/10/28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