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丟國家的臉 結果共7筆

  • 美總統大選首場辯論 拜登批川普表現丟國家的臉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今天表示,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在首場大選辯論的表現令國家難堪,因為他既不處理一般美國人關切的事務,也未明確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團體。
    2020/10/01 07:42
  • 一晚2千3!防疫飯店宛如「博物館」他怒轟:丟國家臉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自國外返台民眾仍需居家或於防疫旅館隔離14天。然而近日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他從大陸出差返台後,住進一間桃園的防疫飯店,無論環境和設備都宛如「博物館」般,一天還要價2300元新台幣,讓他傻眼怒轟簡直「丢國家的臉!」
    2020/09/20 11:40
  • 墾丁釣客持魚槍捕魚 學者:丟國家的臉

    民眾到墾丁遊玩時,常常可見有釣客席地而坐,將魚竿插在沙灘上,享受悠閒氣氛,可是你知道嗎?其實這些都是違法的行為,而近日更傳出有民眾是穿著潛水衣、拿著魚槍公然捕魚。海生館一位學者11月3日,帶著外籍學生打算介紹引以為傲的美麗海岸,卻看見一批批釣客公然違法,他頓時覺得臉上無光,大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國外學者解釋。
    2014/11/06 12:05
  • 清泉崗設吐檳榔汁桶 挨批門面難看

    繼居民在機場前晾曬內衣褲後,台中清泉崗機場又遭人詬病「門面難看」,破壞台灣的國際形象!這半年來,機場的大門口擺上好幾個吐檳榔汁桶,旅客抨擊「不雅」、「丟國家的臉」,當地里長也罵,國際機場擺「吐檳榔汁桶」,會讓觀光客認為「台灣人衛生習慣不好」;對於負面抨擊不斷,清泉崗機場迅速派人把鐵桶給收起來了。
    2011/10/24 11:56
  • 澳洲小姐被批穿太醜 佳麗為自己反駁

    環球小姐選美熱鬧登場,佳麗們穿上比基尼,在泳池邊擺出各種曼妙姿勢,美美地接受訪問,不過最受矚目的,還是澳洲小姐潔心塔,因為她準備在「傳統服裝」項目,展示的多重混搭洋裝,讓大家看傻了眼,澳洲國內時尚家更批評,實在有夠醜,真丟國家的臉,倒是澳洲小姐為自己的造型捍衛,她說「一點都不醜」。
    2010/08/07 12:11
  • 桃園機場「手推車」惹民怨 天花板又漏水

    身為國家門面的桃園國際機場,去年的國際排名大退步,原因是機場服務品質不佳,設施老舊,連「行李手推車」,都成為民怨指數的第一名;現在更因為連日來的大雨,造成天花板漏水,旅客除了擔心摔傷,也大嘆這樣的場景,實在很丟國家的臉。
    2010/02/20 11:55
  • 維修工程環境髒亂 便當、飲料隨地丟

    國家級的表演廳,出現老鼠橫行,我們實地到現場走一遭,發現,高雄文化中心,因為整修外牆,地上出現很多廢棄物,甚至還有沒吃完的便當跟飲料罐,可能因此才會出現老鼠,議員痛批,這簡直是丟國家的臉。
    2007/05/0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