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世界品牌 結果共12筆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勇奪破紀錄獎項 婕樂纖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的堅持

    台灣生技龍頭品牌-婕樂纖再傳捷報,於今年(2023年)在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上突破國際重圍,破紀錄奪下6金5銀3銅共14面大獎的好成績,不僅在國際上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及關注,更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如此傲人的成績,讓婕樂纖受邀於今年六月飛往比利時布魯塞爾接受國際頒獎表揚,可謂是生技產業的台灣之光!保健食品及美容產業素來競爭激烈,婕樂纖除了在國內屢獲大獎,甚至連續4年在世界級舞台發光發熱,於全世界幾千件產品中成功脫穎而出,獲得超過70位國際級頂尖專家學者的評鑑肯定,此項殊榮不僅難度非常高,也彰顯了婕樂纖追求卓越與不斷超越的精神,讓台灣的保健食品被全世界看到。
    2023/04/14 12:22
  • ICEMONSTER台灣快吃不到了! 微風松高8/26熄燈

    知名芒果冰店ICEMONSTER從永康商圈起家,將台灣芒果冰做出世界品牌,但兩年前永康店不敵疫情影響收店,全盛時期的5家門市,現在僅剩的「微風松高店」也將在26日熄燈,不少老顧客大嘆可惜,說這是最後一次在台灣吃了。業者表示期望明年會再開新分店,不過下個月會先在美國華盛頓先開新店,拓展海外市場。
    2022/08/02 19:39
  • 2022再奪4金6銀! 台灣之光婕樂纖連三年奪世界品質21大獎

    婕樂纖是近年來在美容纖體市場快速崛起的高人氣品牌,近日更奪下2022年比利時世界品質標章4金6銀的優秀成績,(共10支產品獲獎)。
    2022/04/25 16:00
  • 連續四年! 台鮮乳品牌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疫情讓國際看見MIT口罩軟實力,而每年在比利時舉辦的「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台灣品牌也連續四年獲得金獎殊榮,高品質背後靠的是酪農與乳品大廠專業團隊,從源頭、食安到產出層層嚴格把關。
    2021/02/25 10:06
  • 2017年世界品牌獎倫敦頒獎 福容飯店再度蟬聯

    2017年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於台灣時間10月12號凌晨在倫敦肯辛頓宮舉行頒獎典禮,台灣獲獎的品牌包括福容大飯店、中華電信、台灣啤酒、COCO手搖飲料等,其中福容大飯店是繼2016年之後,再度蟬聯此殊榮,並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飯店品牌,我駐英國代表處代表林永樂也到場觀禮,他表示,世界品牌獎每年從全球近三千多個品牌中選出一百多個得獎品牌,他稱讚福容飯店、台灣啤酒、中華電信、COCO手搖飲料等四個獲獎品牌為台灣爭光!
    2017/10/12 15:09
  • 月下老人鬧雙包 龍鳳宮、文武廟都有

    日月潭拜月老,該到哪裡呢?當地有龍鳳宮的月下老人,現在文武廟從大陸杭州,迎回一尊月老分靈祭拜,民眾到文武廟,很意外竟然還有月下老人,廟方說希望促成姻緣,增加生育率,不是跟龍鳳宮打擂台,有趣的是,日月潭特產,總是雙雙對對,茶葉蛋有阿婆茶葉蛋,自行車也有2大世界品牌進駐,現在就連月老,都鬧雙包。
    2017/08/27 13:27
  • 世界品牌獎!福容飯店、中華電信、夢時代獲獎

    英國「世界品牌獎」結果揭曉,每年35個國家透過專家學者、12萬名一般消費者市調以及線上投票,選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獲獎品牌,台灣有三個品牌得獎,包括了福容大飯店、中華電信、夢時代。
    2016/09/21 14:52
  • 世界品牌500強「台攏嘸」 專家:「心佔率」崛起

    2014世界品牌500強公布了,第1名是蘋果,第2名是Google,第3名則是亞馬遜,騰訊、阿里巴巴、百度通通上榜了,但台灣卻一個都沒有,而宏達電則是唯一曾經入選百大品牌的台灣企業,但現在也跌出榜單,台灣品牌弱勢,問題到底出在哪?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曾經提出「心佔率」,也就是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專家學者也認為,台灣品牌應該強化「心佔率」,也就是強化軟體與服務,同時培養人才走出創新之路
    2014/12/25 00:14
  • 景點價值比拚 艾菲爾鐵塔16兆稱霸

    旅遊景點也是有身價的,義大利商會根據多項指標,選出全世界品牌價值最高的旅遊景點,冠軍就是法國的艾菲爾鐵塔,估計價值超過台幣16兆,而羅馬競技場和西班牙聖家堂,則分別拿下第二和第三名,也都有台幣3兆以上的身價,吸金功力超乎想像。
    2012/08/23 13:47
  • 吉利成功轉型 陸國產車出頭天

    2009年對兩岸的汽車產業是個關鍵年,不景氣,2008年台灣汽車市場衰退50%,但是大陸吉利汽車,卻是每個車種都有訂單,沒有庫存。事實上,10幾年前,吉利做的汽車,大陸中產階級根本看不上眼,但現在吉利卻成了大陸汽車的世界品牌,接下來我們帶您去浙江吉利汽車廠和研發中心,看看大陸汽車怎麼轉型。
    2009/03/22 13:08
  • 【發現台灣藍海】傳統產業 自行車與營建業的創新思維(二)

    許多人都聽過「捷安特」,甚至以為這是國外的自行車品牌,不過事實上,它出自台灣的企業『巨大機械』,廠內裝配員,一個步驟,一個動作,迅速卻嚴謹,組裝的全是Made in Taiwan的世界品牌「GIANT」,而下一刻,這裡的每一台自行車,都將銷往全球,坐落台中大甲鎮的巨大公司,以代工起家,面對製造業的重心轉移,卻仍然穩坐龍頭,靠得是董事長劉金標,跟總經理羅祥安,對自創品牌的執著。 1981年創立「捷安特」,品牌1986年決定到荷蘭設廠,隨著歐洲市場脈動,他們發現自行車,不再是「俗俗」的代步工具,而是注重「生活品味」的休閒用品,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巨大開始專注研發精密製造,來自世界各國的員工,定期舉行研發會議,每年維持數百種新產品誕生,巨大要成為市場的「先鋒者」「The Only One」。 別看這一輛輛輕巧的自行車,每一輛外銷價格,都要上萬台幣,這是巨大的驕傲,也是台灣立足世界的榮耀,「騎在對的路上」,由代工到自創品牌,再到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巨大要將台灣自行車,騎向國際舞台,向全世界的消費者「分享騎車的喜悅。」
    2006/06/0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