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不當藝人 結果共16筆

  • 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前主播郭惠妮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找來男星郭彥甫,分享不當再當藝人的原因,郭彥甫坦言,自當年和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出道,如今42歲內心也產生變化,並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想做了,無論是美食或旅遊節目,他實在不想再告訴觀眾,這個好不好吃,哪邊好不好玩,「你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
    2024/03/09 18:07
  • 周海媚生前最後工作曝光! 爆紅埋健康隱憂:太辛苦就不接了

    有「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去世,享年57歲,留給外界與粉絲無限遺憾,而她生前最後一個拍攝工作也曝光,她上月接受大陸時尚雜誌《銳Pioneer》的訪問,分享了出道幾年的心路歷程,以及對各個角色的理解,並分享若不當藝人的夢想是什麼,她翻紅後工作滿檔,卻埋下健康隱憂,讓她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表示日後碰到太辛苦的工作,會選擇推辭不參與了。
    2023/12/17 12:08
  • 小哈利不當藝人!伊能靜親揭他人生目標 「有絕對自主權」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林,在紐約攻讀導演相關科系,不過最近放起暑假,伊能靜開心在社群分享有兒女陪伴的幸福生活,先前傳出小哈利有意往幕前發展,她親揭兒子的未來動態,重申不會當藝人,將往導演之路邁進。
    2023/06/23 12:03
  • 醉罵阿嬤又辱警!男星神隱50天 「高燒40度不退」病況曝

    「歌仔戲國寶」許仙姬的兒子、男子團體SpeXial前成員許明杰,轉戰八點檔後表現亮眼,還帶動「洗勒哈囉?」的流行語,沒想到日前竟酒後失態,先是跟西門町賣芭樂的阿嬤起衝突,一度吵到當街下跪,事後再開直播辱罵前去處理的警察,狂飆三字經、比出不雅手勢,揚言不當藝人也無所謂,要跟台灣的司法奮鬥到底。事發2日,許明杰承認因飲酒過量導致行為脫序,已向阿嬤及員警致歉,隨即停止演藝工作。昨(25)日深夜,許明杰透過社群平台回報近況,也是他消失近50天再度發聲。
    2022/11/26 08:10
  • 沒戲拍「直播還慘遭封禁」 劉樂妍淚崩:下輩子不當藝人

    38歲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出道17年,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卻始終不太順利,先前她才崩潰痛訴想創業開經紀公司,結果拿個人證件申請被認定屬「外資」。近日她連直播都慘被「封禁」,讓她感嘆做這行太苦,「下輩子我不會做了!」
    2022/01/07 13:08
  • 不只會打球!王齊麟歌聲一流 教練讚:私下幽默、是暖男

    羽球國手王齊麟除了球打得好,歌聲也是一流,教練都笑說,他又高又帥,如果不當選手,一定可以當藝人,尤其他過去也經常上節目,都展現了好口條以及綜藝感,寵粉的他還會錄影跟粉絲聊天,開朗個性被讚翻。
    2021/07/31 20:26
  • YouTuber較好賺?曾之喬曝收入鬆口:不當藝人了

    今年(2020年)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許多藝人演出、通告減少,包括楊丞琳、王心凌、劉品言、曾之喬等知名女星,紛紛轉戰網路當起YouTuber;其中有別於其他藝人的生活VLOG,曾之喬則以節目形式來經營,不僅有主題、單元,更找來其他藝人好友跨刀助陣,讓訂閱人數在短短2個月就突破20萬,也意外曝光她經營頻道的月收入。
    2020/06/01 13:24
  • 金鐘男主角年收不到10萬 餐餐白飯配麵筋 

    資深藝人江明學被讀者直擊在台北市延吉街的燒肉店打工,江明學不但毫不遮掩,還以服務客人為樂,被認出來時會唱個2句歌,也不會放棄最愛的音樂;演藝圈中也有不少有理想但沒好機會的藝人,不當藝人的時候,他們也有別的工作來支持理想支撐生活。
    2018/02/21 13:37
  • 金陽「禁見令」解除? 與郭書瑤信義區約會

    藝人郭書瑤的男友金陽因為吸毒被逮形象受損,目前回歸校園專心唸書,金陽先前也決定不當藝人,準備考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而瑤瑤給金陽的懲罰就是暫時不准見面,不過最近小倆口被拍到碰面了,身旁還有一名女性友人,金陽疑似是解禁了。
    2015/11/04 12:22
  • 有空沒空?阿嬌不當藝人 回鄉學廚藝

    你還記得廣告裡常常問人有空沒空的阿嬌嗎?7年前以馬拉松這支廣告爆紅的鄭曉慧,之後陸續演出不少偶像劇中的甘草人物,不過3年前她毅然決然離開演藝圈,為了就是要陪伴人在家鄉台南的母親,雖然回故鄉求職,一度因為行銷公司倒閉而失業,但現在她積極學習烹飪,希望可以一圓開餐廳的夢想。
    2013/03/11 19:46
  • 「蜘蛛精」楊伊湄 不當藝人想當新聞主播

    台大十三妹的楊伊湄,去年代言電玩,以「蜘蛛精」的名號暴紅,但人紅是非多,就連台大校長李嗣涔都曾經說過,覺得覺得台大畢業生當SHOW GIRL或走演藝圈,沒學以致用有點可惜,當時還引發爭議;楊伊湄畢業後,卻在演藝圈消聲匿跡,原來她打算不當藝人,未來想從事新聞事業,這段時間都閉門念書考研究所,結果一口氣考上了台大、政大等4所學校。
    2011/04/04 12:22
  • 補教人生/〈快訊〉美人「簽下」陳子璇 「心疼她、幫助她」

    高潮迭起的補教人生重要女主角-陳子璇,現在不當老師轉型當藝人,被主持名嘴于美人簽下,于美人表示心疼她,想幫助她不要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能發揮所長,在電視教學英文,闖出一片天。
    2010/09/01 13:54
  • 〈獨家〉不當夜店咖 直擊基督徒藝人團契

    當藝人的壓力有多大?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搞笑,承受外界的眼光壓力更大?TVBS獨家特蒐,大嫂團成員洪百榕、陳維齡及其他藝人馬之秦等,不分世代、輩分,每週五晚間都會聚在一起參加團契靈修,透過禱告跟讀經抒發壓力,尤其洪百榕在禱告的過程中,真情流露哭了。這些藝人週末不當夜店咖,而是去尋求信仰的力量。
    2010/08/21 11:22
  • 仔仔:不當藝人後 想當夜店牛郎

    「仔仔」周渝民日前替時尚雜誌拍攝平面照的時候,驚人地表示,如果有一天離開演藝圈,不當藝人,他想去高級夜店當牛郎,還說他平常愛待在家上網、打線上遊戲,因為他覺得網路上交朋友的感覺最真實。
    2009/11/05 20:42
  • 宅男女神瑤瑤 若不入行想當櫃姐

    因為電玩廣告一炮而紅,轉戰唱片圈的宅男女神瑤瑤,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個爭議人物,呼之欲出的胸部,就是大家對她的第一印象!當記者問到她如果不當藝人,想當什麼,她不加思索的說,想當專櫃小姐,或是出國學舞,看來短時間內似乎不太可能實現,而且她還得面對各界的批評指教,精進自己的能力,才有辦法在演藝圈長久生存。
    2009/09/23 20:47
  • 不當藝人! 鄧志浩開餐廳賣大餅

    曾經是「鄉音四重」的男高音,也是電視節目的主持人,藝人鄧志浩,現在跟妻子,在僻靜的石碇山區開餐廳,賣大餅過生活。店裡的招牌是鄧志浩親手做的幸福大餅,抹上特製醬汁和魚子醬,吃過的人,都說滋味嚐起來,真的很幸福!
    2006/12/1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