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空沒空?阿嬌不當藝人 回鄉學廚藝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還記得廣告裡常常問人有空沒空的阿嬌嗎?7年前以馬拉松這支廣告爆紅的鄭曉慧,之後陸續演出不少偶像劇中的甘草人物,不過3年前她毅然決然離開演藝圈,為了就是要陪伴人在家鄉台南的母親,雖然回故鄉求職,一度因為行銷公司倒閉而失業,但現在她積極學習烹飪,希望可以一圓開餐廳的夢想。

廣告片段:「阿福星期天有沒有空,有空啊。」

有空沒空,帶點低沉加上一點傻氣的笑容,圓臉瞇瞇眼的鄭曉慧當時是在廣告中飾演阿嬌,7年前這支馬拉松廣告,也成為他進入演藝圈的踏板。廣告片段:「有空、有空,杰倫,阿嬌啊,星期天有沒有空啊。」

轉戰演戲圈後,鄭曉慧還參加放羊的星星、花樹下的約定等多部偶像劇演出,不過現在卻傳出她退出演藝圈,要回到家鄉台南學廚藝。廚藝教室業者:「請問你是不是那個阿嬌,她說,你怎麼知道,我已經這麼低調還被認出來。」

同樣的妹妹頭造型,鄭曉慧戴著黑框眼鏡,穿著黑色上衣、白色圍裙,在廚房教室中展現自己的作品,和幾年前拍廣到幾乎沒有太大差別,放棄演藝圈的演出機會,全是為了人在家鄉的母親。鄭曉慧:「每個人追求的都不一樣,然後這個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就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3年前回台南,鄭曉慧原本是擔任行銷專員,但公司倒閉後,她被迫失業,最後決定用時間學烹飪,希望擁有一技之長後,能夠開餐廳創業,一圓夢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49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