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不慎滑落 結果共69筆

  • 美女網紅直播倒立!「衣服滑下來」雙峰炸出 走光畫面全外流

    坐擁超4萬名粉絲的大陸網紅倪聞悅,日前在直播時,應粉絲要求表演倒立,結果衣服不慎滑落,再加上沒穿内衣,雙峰就直接曝光在大家面前,直播畫面也遭網友錄影瘋傳。
    2024/01/13 19:06
  • 悲劇!車禍現場僅留6歲男童? 開車的父親找到了

    嘉義縣番路鄉傳出令人揪心的離奇車禍!一輛轎車在132線道,不慎滑落之字形道路的下方,消防人員緊急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只發現1名6歲男童,他的臉部挫傷,直喊著肚子痛,還好被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現場居然沒有大人?駕駛呢?警方經過5個多時的搜尋,終於在30、40米深的山谷,尋獲男童的父親,被吊掛上來已傷重不治。
    2024/01/08 20:09
  • 連假悲劇!男童滑落魚池 父跳水救人不幸皆溺斃

    苗栗卓蘭鎮一家農場釣魚池,在12/30發生突發狀況,一名年約2-3歲的男童不慎滑落魚池中,一旁爸爸見狀,連忙跳下水救人,結果很不幸,父子都喪生。
    2023/12/30 20:13
  • 苗栗3歲童失足跌落釣魚池 父跳水救兒溺水「雙雙不治」

    苗栗卓蘭鎮一處露營區今(30)日上午傳出落水意外,一名三歲幼童疑不慎滑落釣魚池中,父親救愛子立即跳下水救援,結果雙雙不見蹤影,警方獲報後到場救援,並於下午1時33分救起父親、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但兩人救起時皆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後仍宣告不治。
    2023/12/30 15:26
  • 男赴烏來哈盆古道「墜百米邊坡」渾身傷 消防繩索吊掛救援

    昨(3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和朋友一起進入烏來區哈盆古道,直到隔日清晨5時許,2人在登山途中,王男不慎滑落100多公尺深的邊坡,受傷嚴重。同伴見王男無法自行脫困,隨即跑到登山步道,撥打電話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綁繩索下切終於接觸到患者,緊急將人送醫救治。
    2023/10/31 17:51
  • 為了撿東西?釣客不慎落海岸 巡摸黑搜救

    昨天(9日)晚上六點多,新北野柳港內的紅燈塔附近,有一名59歲的男性釣客,在LINE群組相約4名網友,一同釣魚,但過程中疑似東西掉到海裡,想要撿起卻不慎滑落;警消獲報後,與岸巡人員出動6車12人,摸黑搜救,雖然人成功救起,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10/10 13:34
  • 砂石車貪快違規抄捷徑 摔落邊坡躺路邊

    今(11)日上午8點多在桃園龍潭區民生路段發生大型車輛翻覆的意外事故!一輛砂石車行經上坡路段時不慎滑落道路邊坡,導致車輛嚴重翻覆,而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不過該路段本來就禁止大型車通行,駕駛為了抄捷徑不僅犯法,還差點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
    2023/08/11 17:41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三峽小貨車疑停車不慎滑落30公尺邊坡 駕駛幸運僅輕傷

    新北市63歲黃姓男子,今(16)日上午開車到三峽區竹崙路,準備將愛車停在山坡時,不料,疑似停車不慎,導致連人帶車滑落30公尺深的邊坡,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緊急協助黃男脫困,經查其僅有頭部挫傷,意識清楚,拒絕送醫,詳細滑落原因仍待調查。
    2023/05/16 15:40
  • 男山友攀奇萊東稜摔邊坡 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

    52歲沈姓登山客攀登奇萊東稜路線,昨天上午9時許行經富田山(江口山)不慎滑落邊坡,經同行隊員協力拉回步道後就地紮營,今天與消防局搜救人員會合,陪同患者步行下山。
    2023/04/26 17:51
  • 辛苦了!撲滅山林火警 打水車滑落邊坡消防員撞傷胸口

    台南市新化區18日下午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13車21人前往搶救,山林火警從天亮處理到天黑,直到晚上9點左右,新化分隊消防車要返隊時,因為山林內天色昏暗,車輛不慎滑落邊坡,駕駛魏姓消防員,撞擊到方向盤導致胸痛,嘴角有5公分撕裂傷,所幸送醫無礙。
    2023/03/19 14:30
  • 男爬太魯閣錐麓古道「墜百米深谷」 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228連假悲劇!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今(26)日發生一起意外,一群登山客在走錐麓古道時,其中一名方姓男子不慎滑落高度約百米的邊坡,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但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2023/02/26 17:33
  • 「上廁所」慘滾邊坡!男沒訊號受困半天 消防員陪走下山

    昨(18)日,在台中市和平區谷關發生了一起受困山上的案件,一名30歲的楊姓男子在爬八仙山時,因為「上廁所」時,不慎滑落30公尺的邊坡,而受困山上,因當下訊號不佳以及頭部有些暈眩,楊男就地休息,今早上6點爬到有訊號的地方報案,才幸運被消防人員救起。
    2022/11/19 17:59
  • 懸賞7萬!愛犬登火炎山不慎滑落70米崖 飼主痛心協尋

    帶寵物登山要注意!日前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愛犬走失的案件,一名來自桃園的陳小姐在雙十連假期間,帶著一隻傑克羅素犬到火炎山觀光,狗兒在半山腰不慎滑落約70公尺的懸崖,陳小姐緊急通報救難人員,但當時無人回應,後續她和民間團體協尋,也在網上發文求助,祭出7萬元懸賞,希望能讓愛犬早日回家。
    2022/10/25 13:15
  • 小貨車產業道路不慎滑落 副駕友人拋出車外、送醫不治

    昨(1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的產業道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80歲的張姓老翁開小貨車,載著副駕70歲的黃姓婦人,小貨車卻突然失控滑落,造成張男受傷,而黃女拋出車外,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4/19 11:15
  • 手機遺失遭侵占!「啦啦隊女神」林襄這樣做 親自回應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日前去找朋友聊天,要準備搭車離開時,手機不慎滑落,掉在馬路上遭一名76歲的趙姓男子撿走。而他撿到手機,卻沒有送往派出所報案,反而還把手機拿回家,已經涉犯侵占罪,不過林襄也親自回應,表示不願意追究,很謝謝警方非常給力幫忙找回手機。
    2022/04/17 14:14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疑連日下雨、地震土石鬆! 男攀岩墜谷摔斷手

    高雄連日降雨加上近日地震多,山區土石鬆動濕滑,在茂林和旗山分別發生2起有登山客失足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首度挑戰旗靈縱走不慎滑落邊坡迷路,茂林則是一名有經驗的登山客,在攀岩過程中墜谷摔斷手,還出動救難人員以繩索溯溪的方式救援。
    2022/03/26 12:28
  • 採筍婦失足骨折!卡水邊喊救命 警消尋2小時找嘸人

    高雄一名游姓老婦今(21)日上午到阿公店水庫附近的竹林內採竹筍,卻因踩空不慎滑落陡峭的邊坡,游婦痛得倒在竹林中苦苦呼救,路過的民眾聽到呼救聲,以為有人從吊橋上摔落,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出動快艇救援,但在附近找了2個多小時,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竹林中發現骨折的游婦,消防員也隨即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2021/10/21 17:44
  • 台中傳工安意外 工人連人帶車滑落20米深地基

    台中市今(20)日下午傳出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8歲蘇姓工人開著小貨車載運貨物,不慎滑落一旁深達20米,正在挖掘中的地基,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時,蘇男已從變形的車內自行脫困,救護人員也將其送往醫院救治,而整起意外是否有人為疏失或純屬意外,還有待勞檢單位釐清。
    2021/09/20 17:55
  • 快訊/中橫公路吊車滑落翻覆 壓到車2人命危

    中橫台八線117.5公里處花蓮路段,一輛正在進行邊坡工程的吊車不慎滑落翻覆,波及到附近4輛轎車,其中一輛車跟著掉落邊坡,被壓到變形,車上有2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到場實施交管,至於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2021/09/10 13:31
  • 男研究生失足掉落曾文水庫 警消搜救尚無所獲

    某大學林姓研究生,昨天下午與同學騎機車到嘉義縣大埔鄉湖濱公園遊玩,疑因撿手機時不慎滑落鄰近的曾文水庫,警消漏夜搜救,至今天中午,尚未找到人。
    2021/08/12 12:36
  • 觀點/酸蔡無法處理台鐵 醫:林佳龍、蘇貞昌幹不下去了

    剛剛開高速公路,看到跑馬燈說,請讓路給救難車輛!回來才發現,原來是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車禍,已造成三十多人死亡。何以致之?說是台鐵工程車停在鐵軌旁的邊坡,不慎滑落,剛好撞到了路過的太魯閣號。但,這是真正的原因嗎?
    2021/04/02 18:59
  • 陸男搭纜車無視規定 「擅換位」高空墜地驚悚畫面曝

    真是拿生命開玩笑!大陸一名男性遊客日前於一處滑雪場乘坐纜車時,途中因違反規定無故換座位,不慎滑落吊掛空中,同伴雖立即拉住其衣服仍摔落在地,最後被現場救難人員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2021/03/18 16:23
  • 網紅走光片瘋傳 同行爆「解開黑幕」:下次音樂課外流?

    網紅家家(王盈)今年9月在業配照中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昨(26)晚因不明原因關閉IG帳號,網路瘋傳她直播時小可愛不慎滑落的4秒走光影片,引發熱議。對此,網紅橫綱凱咪今(27)日在臉書直呼,「很明顯就自己解開的呀」。
    2020/11/27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