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陶晶瑩運勢骨灰施明德韓劇張允柱出境海龍蛙兵南京復興水庫進帳
  • 搜尋:

    不好笑 結果共54筆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 影音/曾國城、豬哥亮、胡瓜與哈林 吳宗憲「選他」主持最不好笑

    2024/02/01 13:37
  • 不是曾國城!吳宗憲選「這大咖」主持節目最不好笑 關鍵原因曝

    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在〈酸民百萬富翁〉單元中挑戰犀利問答,當被問到「某某主持節目就是這樣啊!我國中康樂股長都比他有趣」,不少人都以為他會回答先前因金鐘獎被他酸的曾國城,沒想到他卻答「這人」,不過出乎意料的答案,最終也讓他順利過關。
    2024/01/31 09:42
  • 《賀瓏夜夜秀》來賓嘲諷身障律師引熱議 綠委轟:霸凌幫兇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節目中他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引發輿論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4日)表示,台灣是多元社會,無法阻止有些人用低劣方式,嘲笑一個努力、專業的、有生命故事的過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說,有人說這是現在年輕朋友們最夯的節目,但他不認為年輕世代會願意被這種低劣言論所代言,「年輕朋友們肯定瞭解,拿歧視當『笑點』的節目,一點都不好笑,只是成為霸凌者的幫兇。
    2024/01/24 14:17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影音/吳克群嗨當「有形的翅膀」 張韶涵嫌棄:歲數長不好笑

    2024/01/16 13:06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修練愛情完再修理你! 林俊傑《不死之身》遭惡搞烙重話:別來演唱會

    金曲歌王林俊傑進行世界巡演中,其中一段他在唱《不死之身》時的舞蹈橋段,帥氣的熱舞英姿卻被大陸網由惡搞搭配其他音樂,在網路瘋傳,對此他就發文反擊罕見動怒,寫下"下次別來我的演唱會",直呼這不好笑也不尊重人!
    2023/12/04 20:58
  • 喊話年輕柯粉 趙少康問:「好笑」就能當總統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世》專訪,對於不少年輕人之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趙少康反問,年輕人覺得柯「好笑」,不過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嗎?他更指出,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差點落選,市長當8年看不出偉大政績,連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能弄好嗎?
    2023/11/28 10:07
  • 林子閎搭便車完全沒說話!和簡嫚書互動超冷 被傳不合妙回這句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紀培慧、邱勝翊、陳璽安、顏嘉樂今(31)日出席《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簡嫚書首次和林子閎搭檔,談及劇中聽林子閎講笑話橋段有沒有笑場,簡嫚書大笑調侃:「子閎講笑話真的不好笑,完全不擔心會笑場的問題。」
    2023/08/31 18:36
  • 不好笑!他PO高捷冒煙製造恐慌 捷警要究辦

    有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高雄捷運車廂內,煙霧瀰漫的照片,詢問「捷運是失火了嗎?」,引發網友討論,高捷公司立刻澄清,並無冒煙一事,該網友也隨即致歉,坦言是「鏡頭起霧,搏君一笑」。不過該行為已觸法,高雄捷運警察隊今(18)日上午表示,目前已受理報案,將通知該行為人到案說明,恐處3日以下拘留或是開罰3萬以下罰金。
    2022/08/18 11:27
  • 慈濟柬埔寨救人!柯文哲酸:他們買到疫苗 政府買不到

    國人遭誘騙至柬埔寨事件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批蔡政府「如果人人都能安居樂業,誰想冒險遠走他鄉?如果不是走投無路,怎會想去柬埔寨淘金?」柯文哲今天上午說,昨天不高興的是,看到怎麼是警政署長到機場,解決方式怎是這樣?生氣還不如說無言,這個太好笑了。媒體追問,慈濟、黑道都救得到人,但台灣政府救不到?柯文哲酸說,「我都不好意思講,慈濟都買到疫苗了,怎麼台灣政府買不到疫苗?」
    2022/08/16 11:29
  • 玩笑開大了!撥公共電話誆60人互砍 少年謊報落網

    這「玩笑」真的不好笑!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疑似有五、六十人街頭互砍,就怕真有是衝突,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只是抵達報案地點時,街頭靜悄悄,詢問超商店員才知道,有青少年打公共電話亂報案,還全程錄影!
    2022/08/11 13:15
  • 造謠醫曾狂言「8+9該殺、移工直接埋掉」 王浩宇籲撤照

    新北市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因發文造謠「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5月6日那起車禍就是要載去中南部出事的,還帶走2名工程人員」,遭院方記大過一隻,李醫師本人也出面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李醫師過去有許多暴力威脅、種族歧視等言論,疾呼相關單位應積極調查,並直言「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2022/05/13 22:43
  • 許老三開IG粉暴漲!網酸「妳媽不好笑」 小S直球對決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3個女兒,其中與小女兒的互動,總是笑翻網友。最近許老三將IG帳號公開,卻有網友趁機酸「妳媽一點也不好笑」釣出小S本尊親自回應。
    2022/04/25 14:55
  • 小禎罕見發飆!突公開幹譙「好不好笑啊你」竟與胡瓜有關

    女星小禎(胡盈禎)出道18年,靠著精湛的談話功力,從通告咖一路爬到現在一線主持人的位置,甚至跨足戲劇圈,出演的《犀利人妻》至今仍是經典;在演藝圈這灘泥沼中,一向不與人交惡的小禎,發現網友硬扯胡瓜並狂踩雷點,她竟然罕見動怒了,直接幹譙「好不好笑阿你?」可見她有多氣。
    2022/01/29 11:50
  • 看電影不用錢!《詭扯》宣傳出奇招 完成2動作免費看

    由陳柏霖、劉冠廷合演的《詭扯》近日陸續在北中南試映,還舉辦劉冠廷、百白、侯彥西、「全聯先生」邱彥翔、黃尚禾等人的陪看場,除此之外,戲院特別舉辦「好笑免費不好笑250」特別搶先場好康活動,讓影迷能夠免費入場看電影。
    2021/11/04 21:35
  • 黃鐙輝趕雄影頒獎遇地震 高鐵停1小時急死:超怕倒退嚕

    男星黃鐙輝與女星姚以緹今(24)日擔任高雄電影節短片競賽頒獎典禮主持人,這是兩人首次主持影展頒獎典禮,沒想到遇上地震,一行人在高鐵上等待了一小時,讓黃鐙輝直呼:「我當下真的很怕它倒退嚕!」至於有特別為影展做什麼準備?他透露有準備笑點,雖然怕不好笑但想要讓現場輕鬆點,「我什麼活動都會緊張,但要跟緊張相處,跟拍戲一樣,這是一種動力讓你自己能做的更好,但開始之前要把功課做好」。
    2021/10/24 20:37
  • 花蓮搶殘劑!總統特助虧「詠春=用剩」疫苗

    總統蔡英文周三在黨內的常會上,再度對疫情談話,只是她兼任黨主席的特助洪耀南,也就是「總統愛將」前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在臉書開玩笑說花蓮搶殘劑,是「詠春疫苗」,也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批評,花蓮人也說不好笑!
    2021/07/07 19:22
  • 因「不好笑」毆蔡阿嘎! 法官不信說詞、判刑3嫌

    網紅蔡阿嘎今年3月騎車載妻子,遭不認識的男子當街持鐵鎚毆打。事後查出,是有人教唆買兇,犯案動機竟然是因為不滿蔡阿嘎影片不如以前好笑,於是花30萬買兇。但法官聽了之後不相信,還反酸難道每個YouTuber改變內容都打人嗎?批評行兇理由「很荒誕」。
    2020/08/22 14:14
  • 喝咖啡沒奶精!男客「妳擠一點來」…網怒:真的不好笑

    從事服務業必定會遇上各種類型的客人!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上班遇到1名男客人,對方點了杯咖啡後詢問有沒有糖跟奶精,豈料表示沒有奶精後男客人竟自以為幽默地說「擠一點來啊!」這番話令該名女網友超級傻眼,其他網友也都無法接受,直呼「真下流」、「自以為有趣」。
    2020/07/22 17:47
  • 男大生從7樓扔鞋 po網炫耀遭轟沒水準

    台中兩名男大生,疑似放暑假需要搬家,將租屋處裡不要的拖鞋,直接從7樓往樓下丟,事後還把過程拍程影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看了很生氣,認為這樣亂丟東西,一點都不好笑。
    2020/06/27 13:05
  • 網紅嫌母奶有狗味作嘔 蔡詩萍暴怒開譙:誰笑得出來?

    網紅小玉經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傳各種實測與生活挑戰類型的影片,訂閱人數至今已超過148萬,不過他日前卻在拍攝影片時,喝下用母乳調製成的珍珠奶茶,做出邊喝邊作嘔的舉動,更毫不諱言表示「有吉娃娃的味道」、「像臭掉的豆漿」等語,嫌棄模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作家蔡詩萍更忍不住在臉書氣得痛罵,「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1 11:25
  • 遊泰訂房誤入特種區 女星慘被當人妖:多少錢可驗貨?

    女星李愛綺2008年和美國老公Duke結婚,婚後幸福美滿,育有一子一女。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老公「事情永遠辦不好」的誇張故事,有次一起去泰國玩,Duke訂的旅館附近圍繞著特種行業,甚至有觀光客以為她是人妖,開口問她「多少錢可以看下面」,讓她又好氣又好笑。
    2020/03/30 20:21
  • 張善政咒蘇貞昌再住院 洪慈庸砲轟:荒腔走板!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病毒感染入院,近期取消不少公開行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27)輔選時談及此事,直說「因為他(蘇貞昌)住院了,若他回到行政院繼續酸言酸語,老天會讓他很快再住回醫院。」一番言論引發爭議,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在臉書上批張善政「這一點都不好笑,而且是非常嚴重的品格問題,也是最壞的示範。」
    2019/11/28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