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 結果共8筆

  • 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播出「我的經典傳奇」主題,3位主持人分別帶來對自己別具意義的收藏。浩子曾暫別演藝工作,砸下600萬帶著全家環遊世界,他每到一個國家就買一棟房作紀念,收藏的是具異國風情的小房屋擺飾,大老遠從希臘、義大利帶回家,讓曹雅雯看了直言:「超可愛!」
    2022/07/30 11:47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浩子「超狂斜槓身分曝光」!蕭煌奇大方舉動讓他受寵若驚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節目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日前接受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主持人DJ小樹的專訪,蕭煌奇在錄影現場對大家都很照顧,被另外兩位主持人尊稱為「阿舅」,DJ小樹問及蕭煌奇如何看待兩位後輩,他大力稱讚浩子其實很有音樂內涵與想法,也認為曹雅雯這幾年嘗試許多新曲風,帶領新的台語音樂潮流。
    2022/06/30 20:04
  • 董事長阿吉曾將身分證押當鋪 草屯囝仔Demo帶先放神明桌

    華視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請到董事長樂團和草屯囝仔當嘉賓,非常欣賞董事長樂團的草屯囝仔在2018年改編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成為新版的〈愛我你會死2018〉大紅。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回憶,有次參加某場演唱會活動,和草屯囝仔意外撞歌,他笑說:「那個工作人員有夠白目,還叫我們刪歌,他不知道我們是原創。」
    2022/05/27 18:49
  • 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第二集主題「上奅電視電影」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3位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電影辯士」當旁白,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浩子也回應:「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
    2022/05/14 15:39
  • 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我不只是諧星」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集節目主題「上奅野台舞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三金歌王」乱彈阿翔、「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黃昺翔,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
    2022/05/07 19:12
  • 曹雅雯羞談交女友「抱起來比較香」 蕭煌奇買好清冠一號防確診

    台語金曲歌王蕭煌奇、歌后曹雅雯今(5)日以主持人的身分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播線上記者會,同為主持人之一的浩子因確診的關係缺席活動,不過仍在線上替2位夥伴加油打氣,蕭煌奇笑說:「所以我們說他壞話,他都知道。」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2人一致認為不要太害怕,固定3天快篩1次確保身體健康。
    2022/05/05 17:33
  • 金曲歌后被浩子陷害?曹雅雯竟「當眾大破音」糗翻

    歌唱節目《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全新一季,於昨(2)日正式開錄,二王一后主持群「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鐘主持人」浩子首度合體亮相,唱功深厚的曹雅雯卻被浩子陷害,竟然當眾大破音。
    2021/11/03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