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上夜班 結果共61筆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白天換夜班睡!為省房租 妹子竟和陌生人「共用一張床」 

    在外地工作或是念書,有不少人選擇和室友租房子,以減輕房租負擔。不過,在澳洲卻出現「兩人共用一張床」的租屋模式。就有一名19歲印度女子與一名上夜班的卡車司機共用一張床,以分攤550美元(約新台幣17118元)的房租,讓人難以置信。
    2023/07/05 16:37
  • 「五燈獎」昔超紅混血女星 晚年淡出被爆在加油站上班

    資深女星田路路12歲就出道參加《五燈獎》,憑藉著中美混血的美麗外貌,以及好歌聲,在演藝圈走紅,當時她唱《異鄉夢》、《明天再見》的代表歌曲,獲得觀眾的喜愛,近來在演藝圈逐漸消失,不過現年65歲的她被爆出在加油站上夜班,和過去風光的形象頗有落差。
    2023/06/15 12:24
  • 風大吹斷樹枝釀禍?騎士上夜班台61線摔昏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17日晚間騎車到竹南科學園區上夜班,經過台61線發生車禍,人車倒在地上,旁邊還有斷裂的樹枝,當天氣象局發布強風特報,是大風吹斷樹木砸傷騎士嗎?現在第四天了,人還在昏迷,家屬協尋行車紀錄器,追真相。
    2022/10/21 13:24
  • 殯儀館夜班爽缺?她讚「日領7千」超好賺 內行人曝秘辛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分享,目前她在當地殯儀館上夜班,自己非但不害怕,甚至還十分開心。她自稱每晚有1600元人民幣的工資(約7067元新台幣),還大讚這工作是個爽缺,在那裡什麼都不用做,睡一覺醒來就下班錢就到手了。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殯儀館人員也回應,「該名女子言論不實」。
    2022/08/23 05:15
  • 孕婦值夜班打瞌睡被開除 法院判公司需賠償21.7萬

    大陸廣東一名女員工懷孕期間上夜班,由於實在太睏打瞌睡一段時間,公司得知後決定將她裁員,而且沒給資遣費,她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認為女員工懷孕期間屬於特殊生理階段,其行為有客觀原因,最後判決公司得賠償4萬8146元人民幣(約21.7萬元新台幣)。
    2022/03/29 19:11
  • 月台變擂台!台鐵員工上司互毆 高喊救命

    台鐵作業流程規定,白天時不得上正線進行保養,不過8日時,一名蔡姓站務員沒遵照SOP、上軌道保養轉轍器,被江姓副站長制止,並向上呈報站長,結果他被約談後心生不滿,趁副站長上夜班時進辦公室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員警到場處理時,他還衝出火車站喊「救命啊!」
    2021/12/10 13:36
  • 燒上去了!上夜班逃死劫 與父母天人永隔

    高雄城中城大樓大火,釀46死,其中有27具遺體已經完成指認,剩下等待的19具中,有2具因為較難辨認,需要做進一步的生物跡證,才能確認身分。昨天(14日)晚間,有住戶獨自前往殯儀館認屍時,原來,火警發生當下,自己在上大夜班,接到消息趕回去,但已經來不及見到父母的最後一面。
    2021/10/15 12:59
  • 上夜班遇閃紅燈沒停!騎士路口撞車身亡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5歲騎士經過閃紅燈路口,疑似沒有停車再開,結果和閃黃燈,幹道上的汽車對撞,機車滑行五十公尺,刮地冒出火光,騎士則被撞飛多處骨折,送醫後不治!
    2021/08/21 19:14
  • 京元電子快篩首日 增51陽性將做PCR檢測

    京元電子確診超過45人,昨天召回全公司7300人快篩,到晚上11點,總計篩檢1915人,陽性的竟然就有51人。疫情危急情況下,苗栗議員又爆料,京元竹南廠要員工先回去上夜班,早上下班再快篩。議員批評,這是產能重要?還是安全重要?另外針對竹南居民擔心,京元電移工下班後在外趴趴走,董事長李金恭下令,宿舍移工禁止外出。
    2021/06/04 14:39
  • 父母上夜班怎辦? 議員盼北市臨托供24小時

    現代人工時長,或是要上夜班,小孩子該托給誰照顧是個難題,有台北市議員希望,台北可以跟進高雄,提供24小時臨托服務,方便夜間工作的家長可以送小孩去過夜,但社會局認為,這不利於孩童的身心發展。
    2021/04/27 19:59
  • 三貼載兒!單親媽上夜班精神差 自撞2死

    一起車禍讓家庭瞬間破碎!新竹一名27歲戴姓單親媽媽,在加油站上大夜班獨力撫養4個孩子,23日早上9點多,她騎車三貼載2個兒子去幼兒園跟復健科進行早療,行經瑞興村一處路段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路旁貨車,她跟老三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老二則是身受重傷,原本家境就不好的她們,現在讓家屬很擔心,下一步該怎麼辦。
    2021/02/23 19:30
  • 違規還大小聲!不滿開單怒嗆警 男遭壓制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半夜騎車去附近停車場換車,準備上夜班,疑似貪方便沒戴安全帽,卻到正好碰到巡邏員警,警方一查,發現他機車駕照早就被吊銷,當下開處罰單,男子氣壞了,怒嗆髒話又勸不聽,員警立刻依妨害公務,將人壓制逮捕。
    2020/09/01 20:16
  • 23歲男上夜班打哈欠「肺炸掉」!全身一半血流光

    大陸廣東一名23歲男子值夜班時,大大地打了一個哈欠,沒多久便感覺胸口劇烈疼痛,且開始呼吸困難,緊急就醫後發現是肺泡破裂,造成2000ml出血,相當於流掉近身體一半的血液,情況相當危急。
    2020/08/02 10:49
  • 轎車無預警左轉 撞上機車騎士後竟肇逃

    雲林斗南30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機車騎士晚上11點多,騎車準備上夜班,他剛要超車,沒想到前方轎車沒打方向燈,直接左轉,兩台車撞在一起,轎車駕駛撞上後還直接開車離去,路過民眾趕緊報警,騎士送醫後沒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肇事駕駛,也將依肇事逃逸送辦。
    2020/04/01 13:47
  • 幫量體溫遭槍擊!銀行保全腿中彈憂截肢

    持續追蹤這起銀行搶案!中彈的44歲陳姓保全,在板信銀行服務一年多,過去是在社區當保全,上夜班,由於作息不正常,在家人勸說下,才轉到銀行工作,沒想到這回遇到搶匪,慘遭槍擊,子彈中擊右腿,造成粉碎性骨折,恐怕面臨截肢危機。
    2020/03/30 18:32
  • 女醫師抗疫冒雨走路上夜班憂傳染家人 尪開車燈暖心護送

    全球各地遭逢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尤其在大陸更是疫情慘重,第一線醫護人員投入防疫工作,幾乎是忙到沒日沒夜。其中在武漢市任職的1名女醫師汪曉婷,某天輪到值夜班,她憂心家人恐會被病毒感染,1個人在下雨的深夜撐著雨傘徒步到醫院上班。她的丈夫見狀,則是開著車子打亮大燈一路護送,讓汪曉婷忍不住落淚直呼「我不再害怕了!」
    2020/02/11 22:00
  • 控訴保母毆打2歲女臉瘀青 母警局提告傷害

    高雄一名媽媽平時上夜班,會把7歲和2歲半的小姊妹,送往保母家照顧,但是21日清晨接人回家時,發現妹妹左臉頰大片瘀青,詢問保母,對方辯稱是小朋友自己撞到床角,問了小姊姊才知道,妹妹因為平板沒電哭鬧,保母居然動手打人,當時姊姊就在一旁,全程目睹施暴過程。
    2019/12/22 20:18
  • 南山人壽違反勞基法累犯 北市勞動局罰220萬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表示,南山人壽多次違反勞基法,包含未經工會或勞資會議同意使勞工延長工時或讓女性上夜班等,違反3法條合計被開罰新台幣220萬元,南山人壽則提起訴願。
    2019/12/06 15:56
  • 賢妻天天煮宵夜 夫吼罵「吃不完」網怒:再嫌吃X

    許多已婚夫都會希望,下班回到家就能吃到老婆親手煮的料理,不過卻有一名妻子,為了慰勞上小夜班的丈夫下班回家後有熱騰騰的飯可以享用,於是每天下廚準備豐盛飯菜,沒想到卻被丈夫吼罵嫌棄「煮太多,根本吃不完!」,令她憤而在臉書發文抱怨丈夫的「豬隊友」行徑。
    2019/09/23 17:01
  • 護士偷懶錯過6次巡房…病患亡 她辯:上夜班太累

    護理師平時工作壓力大,不僅要擔任輔助醫師的角色,還要隨時掌握病人的情況。不過英國有2名護理師卻怠忽職守,上班時間不但未按照時間巡房,還在辦公室玩手機、聽音樂,結果導致1名女病患在病房內輕生。
    2019/09/20 23:14
  • 男生上夜班注定魯一輩子?他曝「超慘經歷」吐心聲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許多的勞工採輪班制,不像一般上班族有固定休息時間,導致經常都要調整生活作息,對此,就有人好奇地詢問,「是不是固定上日班、週休六日才比較能交女友?」而問題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19/09/08 11:24
  • 撞人不理還肇逃 警以車追人成功逮駕駛

    肇事駕駛不理害的林姓女子再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不過警方以車追人鎖定一輛銀色休旅車,在傍晚逮到肇事的古姓駕駛,而被撞的林姓女子則是名單親媽媽,鄰居說她是為了照顧兒子才在超商上夜班,沒想到這回只差幾步路就到家了,竟然在斑馬線上被休旅車撞飛,讓鄰居相當心疼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2019/06/26 09:11
  • 輾到人了!運將慌張求援 眾人合力抬車救

    因為肇事駕駛不理,害的林姓女子再被另一輛計程車輾過,當時運將驚慌求援和熱心民眾合力抬車的監視器獨家曝光,而被撞的林姓女子則是名單親媽媽,鄰居說她是為了照顧兒子才在超商上夜班,沒想到這回只差幾步路就到家了,竟然在斑馬線上被休旅車撞飛,讓鄰居相當心疼,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
    2019/06/25 21:51
  • 可惡!單親媽才下夜班 家門口遭車撞飛

    車禍肇逃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婦人走在斑馬線上,轎車卻直接把人撞飛後,當下還有目擊民眾幫忙喊聲,沒想到駕駛完全不理,迴轉後加速逃逸,而這名被撞的婦人是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才小三的兒子,在附近超商上夜班,沒想到才下班,差幾步路就是家門了,結果卻在斑馬線上被撞飛,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
    2019/06/2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