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三芝區 結果共52筆

  • 三芝男修樹「踩空」從2樓墜落 小腿慘遭欄杆刺穿鮮血直流

    這是一則發生在新北市三芝區的意外事故新聞報導。一名70歲的吳姓男子在自家二樓修剪樹木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高處墜落至一樓,導致小腿被欄杆刺穿,當場大量失血,情況危急。所幸在場友人立即報警求助,消防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將吳男從欄杆上脫困,並火速送醫急救。經過醫護人員的搶救,吳男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新聞中特別引述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長陳志德的提醒,若民眾遇到類似穿刺傷時,應立即撥打119求援,且切勿隨意移動傷者或試圖拔除穿刺物,以免造成二次傷害,導致更嚴重的出血。這則新聞除了報導意外事故的經過,也傳達了正確的急救觀念,提醒民眾面對緊急狀況時的正確處理方式。
    21小時前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新北男騎重機車載女友 一轉彎連人帶車慘摔三芝3米深水溝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男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載著女朋友,行經三芝區土地公埔時疑似因為轉彎不慎,情侶檔連人帶車直接摔到橋下。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利用器材車將2人吊掛上來,幸好2人只有肢體疼痛,皆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沒有大礙。
    2023/11/18 11:40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澳洲消防猛男熱愛動物 公益募款助台灣流浪犬

    澳紐商會澳洲消防猛男昨晚參加公益餐會募款,今天上午就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巴克幫-浪犬之家園區」探視,捐助保護流浪犬。
    2023/11/08 16:13
  • 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今(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芝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2歲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頂高處墜落,一旁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求助,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後續警方趕緊聯繫上死者丈夫前來認屍,他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後續報請檢方進行司法相驗。
    2023/09/18 17:05
  • 第二起「孤獨死」案!三芝獨居婦失聯 姊求助破門妹已屍僵

    今(2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大約2、3天聯繫不上住在三芝區的妹妹,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開門後發現女子倒臥在浴室門口,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勘驗現場,已排除有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亡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22 18:38
  • 離婚夫妻爆衝突! 女撂3煞押走前夫痛毆

    積欠前妻贍養費,竟然被押走毆打!新北市新莊發生擄人案,男子和前妻在網路上爆發口角,相約談判破裂,前妻不滿他積欠照顧小孩的費用還嗆聲,找三名惡煞把人擄走,帶到三芝區兩度動手,被害人多處受傷,被丟包在醫院,才跟母親求救。
    2023/07/08 19:34
  • 離婚夫妻約談判 前妻撂人圍毆打破頭再丟包醫院

    新北市新莊區25歲李姓男子,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昨(7)日凌晨與25歲黃姓前妻相約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李男慘遭前妻找來的5名男友人押上車載到三芝山區,一行人輪番持球棒痛毆將李男打到頭破血流,最後還將其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後離去。新莊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當天中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23/07/08 11:37
  • 三芝海灘民眾「卡礁岩」 警消到場驚見無名屍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三芝區土地公坑,接近造船廠後方沙灘有人卡在岸邊礁石,警消到場時,發現該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多時,遺體腫脹變形,立即封鎖現場調查。
    2023/07/07 14:00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轉彎不過「摔3米深水溝」 男騎士疑背骨折消防吊掛救人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自摔車禍,一名22歲的莊姓男子自行騎乘機車,行經三芝區田心子附近道路時,疑似因為路況不熟加上車速過快,導致過彎「轉不過去」,恰巧事發地點附近又正好有一處便橋,男騎士當場摔落3米深橋下水溝,疑似背部骨折受傷,幸好救護人員緊急到場,協助將人吊掛脫困送醫。
    2023/04/18 13:17
  • 侯友宜出手拆彈!勸退陳偉杰 洪孟楷曝協調過程提「反黑金」

    國民黨籍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在新北第一選區(石門區、三芝區、淡水區、八里區、林口區、泰山區)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洪孟楷,但經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協調,最終陳偉杰認同侯友宜所說的「以團結為優先」,決定不參加初選並支持洪孟楷競選爭取連任。對此,洪孟楷今(24)日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登記參加新北市第一選區初選,他透露與侯友宜、陳偉杰會談內容,表示侯有宜提到反黑金是他從政的價值跟從政核心,也是做人的原則跟價值。
    2023/03/24 17:36
  • 趕著要去救火!消防水車斜坡「換檔突襲火」下滑失控側翻

    今(12)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三芝區有火警發生,消防員開著消防水車趕抵現場,但疑似是因為山區道路,坡度較為陡斜,駕駛在換檔時消防車突然熄火,導致車輛下滑往後溜,瞬間失控翻覆,幸好車上的消防員都沒有因此受傷。
    2023/03/12 13:22
  • 迷途翁雨天倒臥田地頻發抖 警「一碗麵一杯茶」暖活他的心

    新北市板橋區70歲王姓老翁,日前上午獨自搭車到北市台大醫院拿藥,卻意外搭錯車來到30公里外的三芝山區,當天適逢冷氣團來襲,挨餓受凍又全身溼透的王翁最好體力不支倒臥在田地間,所幸被熱心民眾發現,警方將他帶回安置後,及時送上熱騰騰的薑茶、泡麵供其溫飽,最後還護送王翁平安返回板橋住家,讓家屬相當感激。
    2023/01/24 15:50
  • 防一氧化碳中毒!新北「這5區」熱水器補助 最高1萬2

    台灣因受到大陸冷氣團或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近日北部及東北部氣候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而在大年初二也可能會有另一波更強冷空氣,氣溫將急遽下降。許多民眾碰上天冷,門窗緊閉,這時就很容易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案件,大多都是燃氣熱水器及瓦斯器具使用不當造成。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提醒民眾「五原則」防範,且在三重區、蘆洲區、八里區、淡水區及三芝區也有提供120個名額補助更換熱水器,最高可補助1萬2千元。
    2023/01/16 15:43
  • 4天連偷13車!女賊缺錢花 深夜榔頭砸車行竊遭收押

    新北市三芝區35歲鄒姓女子,因為缺錢花用,本(11)月初趁著深夜時分,持榔頭敲破車窗行竊車內財物,短短4天就在三芝、淡水一帶犯下13起竊盜案,得手逾2萬餘元。淡水警方獲報後鎖定其行蹤,日前凌晨,趁著鄒女再次犯案時逮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11/10 16:32
  • 戀愛沖昏頭!男網友「暈船」 遭騙20萬不夠還想再匯款

    新北市三芝區34歲張姓男子,日前前往銀行欲臨櫃匯款50萬元,但行員查出幾個匯入戶頭全是警示戶,懷疑張男遇到詐騙集團,及時勸退。豈料,張男仍不死心,隔日又上門欲匯款30萬元,行員見狀連忙通報警方到場關切,警方詢問後才得知,原來張男透過交友網站結識黃姓女子,但他已被戀愛「沖昏頭」,先前在對方慫恿之下早已匯出20多萬元,所幸警方與行員及時攔阻,才未繼續受騙,順利保住80萬存款。
    2022/08/20 14:16
  • 工寮突倒塌!2男喝酒慘被活埋 1人遭鐵架刺穿胸口亡

    恐怖意外!新北市三芝區興華里1處鐵皮搭建的工寮,昨日深夜22時許,輕鋼架突然倒塌,當場砸中正在屋內喝酒的43歲許男、33歲洪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許男的胸口遭鐵架刺穿,已無生命跡象;洪男則是左腹部外傷,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但許男仍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
    2022/07/08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