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三浦春馬 結果共21筆

  • 三浦春馬逝世2年骨灰安葬 貼心為了粉絲選在「這」長眠

    日本男神三浦春馬在2020年7月18日於家中輕生過世,享年30歲,他的遺骨一直由母親保管,日前在他逝世滿兩年的18日忌辰這天,三浦春馬的骨灰終於被安葬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而之所以選擇築地本願寺做為三浦的長眠地,據悉是為了粉絲的緣故,三浦在被安葬後已經有一些年輕女性前往悼念,她們雙手合十靜靜追悼,有些人更默默流下眼淚。
    2022/07/22 15:43
  • 半年前才剛送走愛子 三浦春馬生父驚傳猝逝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自殺身亡,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三浦親生父親原本就患有心臟疾病,在三浦自殺後約半年,今年1月15猝逝,享壽63歲。
    2021/02/08 18:54
  • 徐若瑄返日演「詐欺師」 對決長澤雅美

    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今年在日本上映時,不受疫情影響,橫掃38億日幣票房,成為日本年度真人版電影票房第二名,不只長澤雅美再度化身詐欺師吸睛,同時也是三浦春馬和竹內結子的遺作,最大亮點則是徐若瑄驚喜亮相。
    2020/12/03 13:35
  • 徐若瑄疑罹癌「變得很怕死」 急求4醫忍淚:想陪兒長大

    徐若瑄(Vivian)近期忙碌每天僅睡5小時,累到隱疾耳鳴病況加重,甚至錄影暈眩送醫,害怕得癌症的她急找4個醫生求救,再加上歷經父親過世,讓她眼眶含淚透露,想要活到100歲,陪著兒子一起長大,如果有意外她也只能接受,「我現在變得很怕死。」
    2020/11/01 12:58
  • 療癒笑容成壓力? 竹內疑產後憂鬱走絕路

    竹內結子輕生猝逝,死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被稱為「笑顏女王」的她,為了形象擠出營業笑容的壓力讓她心累、也有人說是產後憂鬱,還有日本資深藝能記者表示,竹內結子與三浦春馬原本就交情匪淺,他的死訊可能對竹內結子造成衝擊,無法走出陰霾。
    2020/09/28 13:19
  • 三浦春馬疑「母子失和」逝世 曹西平:家有藝人全家廢人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被發現陳屍在住處,享年30歲,震驚亞洲演藝圈,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三浦春馬的死因眾說紛紜,根據日媒報導,有人懷疑三浦春馬可能是不堪網路輿論壓力過世,也有消息指出三浦春馬其實在20歲就有引退念頭,卻被母親勸退,母子間的關係也變得疏離。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不禁感嘆,「請藝人的家長,不要把孩子當做搖錢樹,家裡有個藝人全家都是廢人」。
    2020/07/25 14:20
  • 永別!三浦春馬密葬 視疫情擇期辦追思會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上周六輕生過世,享年30歲。他所屬經紀公司「雅慕斯」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在與三浦家人商量後已為他進行密葬,日後將再擇期為他舉辦追思會。
    2020/07/21 11:52
  • 三浦春馬喪禮已辦妥 追思會日期將視疫情而定

    30歲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自殺身亡,震驚演藝圈。今天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喪禮已辦妥,因考慮到武漢肺炎疫情,追思會將視情況舉辦。
    2020/07/20 22:10
  • 日媒曝三浦急救狀況 「微弱心跳」施AED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昨天下午被發現在東京自家身亡,得年30歲。日本媒體報導,救護車抵達三浦住家時還有微弱心跳,試圖用AED讓他心肺復甦,不過最後仍回天乏術。生前好友城田優正好出席直播節目,忍不住唱到淚崩,令人相當鼻酸。
    2020/07/19 13:53
  • 得年30歲! 三浦春馬更衣間輕生、搜獲遺書

    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今天下午被發現在東京自家身亡,得年30歲,警方判定為輕生,也找到疑似遺書的紙條,他曾五度來台,主持人黃子佼也稱讚他配合度超高,而三浦最近受訪時還相當興奮,絲毫看不出低潮異樣,令人難以置信。
    2020/07/18 19:49
  • 驚傳陳屍住家!日星三浦春馬「最後發文」曝光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身亡!今(18)日下午1點左右發現三浦春馬倒在在東京港區自宅中,相關人士透露,三浦春被送往醫院後確認死亡,得年30歲。
    2020/07/18 14:34
  • 快訊/日當紅演員三浦春馬 疑輕生亡得年30歲

    曾主演電影「永遠的零」,並多次造訪臺灣的日本藝人三浦春馬,驚傳在位於東京港區的自家內死亡,警方初步研判是輕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三浦原訂在今天有工作,但因為沒有出現在活動現場,經紀公司派人到他家裡後發現三浦已經陳屍在家中,得年30歲。
    2020/07/18 14:31
  • 周董《說好不哭》女主角 自爆「高中仍父女共浴」網驚呆

    23歲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去年擔任周杰倫和五月天阿信合作的新歌《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讓她在華語圈人氣攀升。日前她受邀到綜藝節目接受訪問,提到自己和47歲的父親互動,父女倆感情深厚外,甚至在她高中時,還會父女一起洗澡,這讓現場其他來賓和觀眾聽到後都驚呆了。
    2020/02/03 17:24
  • 三浦春馬來台宣傳新戲 最愛美食是飯糰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來台灣宣傳新戲Twoweeks,去年曾經來台灣拍戲的他,愛上台灣美食,根據觀光局統計,日本黃金週旅遊地,台灣連續六年拿下第一名,日本人愛來台灣,除了地理位置近,還有台灣人的人情味。
    2019/08/29 19:38
  • 積極甩肉找回三浦春馬? 林右昌:已瘦3公斤

    基隆市長林右昌日前被妹妹出賣,公布年輕時清瘦的照片,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台版三浦春馬,對比從政後改變的身材,林右昌也喊出三個月內要瘦下來,四天過去了,林右昌自信的說已經瘦了3公斤。
    2019/08/22 13:48
  • 跟一波舊照潮 盧秀燕「窄裙辣腿照」曝光!神秘男成亮點

    台灣政壇近期興起一股曬舊照潮,先是基隆市長林右昌激似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神似「王祖賢」,陸續有政治人物年輕模樣被起底,也有人自己大方分享,引發網熱議。
    2019/08/21 10:30
  • 李婉鈺清純學生照超仙 網友驚嘆「跟王祖賢好像」

    前陣子,歐美明星藝人發起了「10年挑戰」潮流,許多人紛紛加入響應,近日台灣政壇也吹起了1股「回顧學生時代照片」的風潮。繼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基隆三浦春馬」照被熱烈討論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跟上這波潮流,在臉書貼上年輕時的沙龍照,看起來仙氣十足,網友驚嘆「跟王祖賢好像」!
    2019/08/19 12:03
  • 《信用詐欺師》拍電影 蟬聯日本雙周冠軍

    最近幾部日劇都拍成電影版,像是《大叔的愛》不只被拍成電影,還要開拍第二季的日劇,另外長澤雅美的《信用詐欺師》,上映時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除了原班人馬還加入竹內結子和三浦春馬。
    2019/08/18 14:05
  • 基隆三浦春馬 林右昌年輕照曝光網友驚豔

    來看看認得出來他是誰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粉絲專頁,分享一系列照片,讓網友們超驚豔,原來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網友們直說根本是台版三浦春馬,沒進演藝圈實在太可惜,不過跟現在對比似乎判若兩人,網友不禁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林右昌本人怎麼看呢。
    2019/08/17 12:55
  • 基隆市長年輕帥照曝光 網:政治對你做了什麼?

    根本韓國歐巴!有網友找出基隆市長林右昌年輕時的照片,帥度讓網友大為驚豔,直稱根本是明星等級。不過對照現在48歲的林右昌,已經完全認不出是同1個人,讓網友忍不住說「政治對你做了什麼?可以申請國賠了!」
    2019/08/17 12:36
  • 國民老婆死會?新垣結衣被爆跟「前男友」復合

    有著「國民老婆」封號的新垣結衣近幾年人氣節節高漲,她每部戲幾乎都是收視保證,代言合約更是接到手軟,但新垣結衣自出道以來鮮少傳出緋聞,感情世界備受外界矚目,昨(29日)則是有日媒爆料,她和小2歲的男星三浦春馬已悄悄復合。
    2017/12/2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