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三民國小 結果共21筆

  • 數學要重考! 小學生哀號 期末考題與他校雷同 校方坦承不應該

    新竹市發生國小期末考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三民國小在端午連假前緊急發布重考通知,五年級數學期末考,其中有3題考題與其他學校的考題相似度達8成以上,為求公平起見,校方做出決定下週二(27日)上午重考,受影響的五年級學生約280人。
    2023/06/22 11:44
  • 台東深夜緊急發布4校有確診個案 全校停課至5/1

    台東縣寶桑國中有老師確診,接觸過5個班級,今天起全校停止實體課程至5月1日;另外,三民國小和平分校有學生確診,和平分校即日起停課。
    2022/04/22 09:14
  • 新竹三民國小學生確診 全校2225人PCR結果出爐

    新竹市衛生局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三民國小全校師生PCR採檢結果出爐,共2225人全數為陰性。
    2022/01/19 22:38
  • 新竹一家四口群聚再擴大 國小家長與確診者吃6小時鵝肉

    新竹市昨(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其中小女兒(案18063)就讀的三民國小緊急停課,開始放寒假,昨晚篩檢2230位師生,沒想到感染源還未揪出,昨晚再傳新增一例確診。據了解,今日的確診個案與一家四口的父親(案18060)於11日到楊-台西鵝肉店用餐6小時,經匡列採檢確診,其孩子就讀的國小班級今日也預防性停課一天。
    2022/01/19 11:35
  • 新竹增「1國小家長確診」今停課 曾和一家四口父親吃飯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新竹市昨(18)日新增一家四口確診,分別是父、母,與其就讀義民高中與三民國小的子女,而昨日深夜新竹市北區有國小家長接到學校預防性停課的訊息,表示因家長確診,今日該班預防性停課一天。據了解,該學生家長曾和一家四口中的父親吃過飯,而案號及相關疫調仍待中央與市府公布。
    2022/01/19 09:52
  • 有員工被匡列採陰 新竹市1家4口確診

    新竹出現一家四口確診,感染源到底為何?其中確診的父母親,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因為有員工曾上過染疫明新科大社團老師的課,擔任主管的父親就要求全公司同仁採檢,結果員工都陰性,他則確診。另外老婆跟兩個小孩也都確診,就讀的義民中學和三民國小也緊急停課14天。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明,感染源還要再釐清。
    2022/01/18 18:55
  • 感染源哪裡來? 新竹市一家四口全確診

    新竹市有一家四口沒去西堤用餐,卻全家都染疫!夫妻倆人在同一職場工作,因有1名員工疑似有相關接觸史,擔任老闆的丈夫決定全公司做採檢,結果他PCR陽性,太太跟2名小孩居家隔離採檢也確診。其中一名小孩就讀三民國小成了新竹市這波疫情的首例個案,另一名則就讀義民高中,兩間學校緊急停課14天。
    2022/01/18 12:58
  • 新竹市新增一家四口確診 2校停課、感染源調查中

    新竹縣明新科大因為一對師生確診,足跡曝光後,新竹縣市政府紛紛開始清消,但現在傳出,又出現一家四口確診案例,包括就讀義民中學的學生、三民國小的學童,以及其父母,然而感染源還不明確。目前義民中學停課14天、三民國小停課14天,提早放寒假,全面進行清消、擴大匡列與採檢,詳細疫調有待新竹縣、市政府公布。
    2022/01/18 10:00
  • 新竹市三民國小1生確診 今日起停課14天

    昨(17)夜新竹縣義民高中因有1名學生家人確診,校方緊急公告今日預防性停課1天,新竹市東區三民國小也有1位學生與確診家人同住,校方今日在該生PCR採檢結果為陽性後,依「新竹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教育及工作守則」停課14天,並全面進行校園消毒。
    2022/01/18 07:48
  • 快訊/第5張公投票帶出票所! 女:因為蓋錯了

    新竹市是全台唯一有5張公投票的縣市,但今天在三民國小開票所,稍早有一名女性竟然把第5張票帶出場!她說因為蓋錯章了、不想將票投入票匭,自己也不太懂,目前已經被警方帶回做筆錄。另外在新竹縣三峰村的活動中心,有一名女子也是疑似蓋錯章,就當場把票撕毀,目前雙雙都被帶回警局做筆錄。
    2021/12/18 12:46
  • 男童遭虐吞排泄物…哥哥還在!網淚求市長:救救這孩子

    實在太可惡!昨晚新竹三民國小後一處民宅傳出虐童案,3歲的小男童被用束帶綑綁雙手,全身赤裸掛在陽台,鬆綁後竟餓得抓排泄物吃,疑似是遭父親和同居人虐待,畫面讓人看了都不忍,生母更是哭斷腸。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熱心替小男童求救,同時發現大兒子的監護權還在父親手上,急得灌爆社福機構和新竹市長臉書,希望兄弟倆能脫離苦境得到安置。
    2018/09/23 10:47
  • 全運會聖火傳遞 蘇花改公路起跑

    在三民國小太鼓隊儀隊表演中,象徵和平與友誼的全國運動會聖火,今天從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路段開遞,震天響徹的鼓聲預祝這次全運會順利成功,也預祝蘇花公路改善工程圓滿完工。
    2017/10/07 17:12
  • 違規迴轉還肇逃! 轎車加油後撞直行機車

    違規迴轉,還肇事逃逸!新竹市自由路上的三民國小加油站,18日下午一輛轎車加完油後要開出加油站,但竟然想直接跨越雙黃線迴轉,也不查看來車,直接撞上直行而來的機車,害的機車噴飛對向車道,騎士也重摔在地。
    2017/02/23 11:32
  • 「價格標」常踩到雷? 柯被廠商欠4836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被廠商欠4836萬!光是三民國小綜合大樓,廠商因為財務問題違約金高達2839萬,北市府還在追討中,議員分析市府多半採「價格標」,容易踩到雷,碰到惡劣廠商,工程沒進度還要花錢打官司,就算打贏,廠商脫產,錢還是拿不回來,街道家具就是其中1個例子!新北市府則說目前沒有這個狀況。
    2016/08/25 18:09
  • 農會送新鮮蔬果 到偏遠地區學校

    學童的營養午餐到底能不能安心呢?台灣省農會開始募集愛心,要把最新鮮的蔬果送到偏遠地區的學校,像是桃園縣農會就結合了13個地區農會,一起認養三民國小一學期的營養午餐,希望讓偏遠地區的小朋友,也能吃得飽又吃得健康。
    2011/11/22 19:48
  • 民族國小災後首復學 女童哭找媽媽

    八八水災後,高雄縣那瑪夏鄉災情慘重,包含民族、民權和民生國小全毀或半毀,三民國中也幾乎成廢墟,而今天民族國小借用旗山國小的教室,成為全國災區中第一個復學的學校,為了撫平40幾位學童災後的心靈,老師還先將暑期的課程,改為心靈輔導課,帶著孩子玩遊戲、作美勞還學作菜,但還是有小朋友,災後心靈受創嚴重,一離開家長的身邊就嚎嚎大哭。
    2009/08/18 18:24
  • 災童心靈受創 電影遊戲平復情緒

    風災摧毀家園,許多災區小朋友,目睹家園毀了,心裡衝擊非常大,高雄縣那瑪夏鄉三民國中一位老師,特別把學生帶到山下,讓他們能夠繼續唸書;而屏東大社國小的學生,也在社工人員陪伴下,玩遊戲、看電影,藉由娛樂來慢慢受創心靈。
    2009/08/18 09:37
  • 阿嬤教台語 九官鳥「幫腔」當助教

    九官鳥也能當助教,你信嗎?在高雄的三民國小,有一名70幾歲的志工阿嬤,她教鄉土語言,每次總是帶著最佳拍檔,也就是多話的九官鳥一起來,她們在課堂上你來我往逗趣對話,讓小學生全神貫注、笑開懷!
    2006/10/25 14:34
  • 民抱瓦斯桶 拒絕房屋被拆

    高雄市三民國小重劃區,140多戶預計拆遷戶,今天抱著瓦斯筒,擋在警方及怪手面前抗議,由於現場的居民情緒相當火爆,拆遷的地政處只能拆掉9戶空屋,象徵性的執行公權力。
    2006/04/03 12:43
  • 學校旁拆違建 居民遷入打傷校長

    高雄市三民國小旁的用地,因為拆違建,引發抗爭,國小校長疑似出面協商,居民就把怒氣發在校長身上,爆發衝突,校長被居民打傷,還好傷勢不嚴重,現在一票人都已經被警方帶回偵訊。
    2006/03/16 11:37
  • 打掃不慎 廚工遮雨棚墜下送醫

    新竹三民國小內的中央廚房,今天一名廚工在打掃時,意外從二樓高的遮雨棚墜落,所幸緊急送醫,撿回一條命。
    2004/06/30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