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學要重考! 小學生哀號 期末考題與他校雷同 校方坦承不應該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1:44
新竹市三民國小數學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圖/TVBS)
新竹市三民國小數學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圖/TVBS)

新竹市發生國小期末考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三民國小在端午連假前緊急發布重考通知,五年級數學期末考,其中有3題考題與其他學校的考題相似度達8成以上,為求公平起見,校方做出決定下週二(27日)上午重考,受影響的五年級學生約280人。
新竹市三民國小數學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圖/三民國小題供)

 
校長陳進豐坦承這樣的疏失不應該,但經老師討論後決定為公平起見,還是決定重考,因此緊急請註冊組發出通知,也請家長注意,校方已發出簡訊通知家長。開心迎接四天連假,不過有部分家長跟學生可開心不起來,原本小孩滿心期待要好好利用四天假期出遊,卻因為此事件,造成學生心理壓力不適,原本訂好的行程,但底是要去還是不要去,甚至有些家長已安排出國旅遊,跟本無法如期考試讓家長相當困壤。
新竹市三民國小數學考題與他校雷同的重大瑕疵(圖/TVBS題供)

校方第一時間發現後就展開補救措施的討論,經討論後,由註冊組公布重考。 目前五年級有11班、約280名學生,27日重新進行的數學科期末評量,全部重新出題重考,至於第一次的試卷成績是否會被採計,或者只列第二次的成績,目前還沒有定案,將由11個班的老師決定後再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家長#學生#連假#新竹#期末考 三民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56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