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格標」常踩到雷? 柯被廠商欠4836萬


發佈時間:2016/08/2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5 18:5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被廠商欠4836萬!光是三民國小綜合大樓,廠商因為財務問題違約金高達2839萬,北市府還在追討中,議員分析市府多半採「價格標」,容易踩到雷,碰到惡劣廠商,工程沒進度還要花錢打官司,就算打贏,廠商脫產,錢還是拿不回來,街道家具就是其中1個例子!新北市府則說目前沒有這個狀況。

遊客專注聽講解,眼睛盯著台北城黑白照片,整屋子北門照,是北市府補助「台灣歷史資源經理學會」委託管理,上一個經營團隊把補助款用在自己協會裡,北市府怎麼討都討不回來,最後只好告上法院,法院判決「世界公民文化協會」必須歸還256萬,目前強制執行。

 

欠北市府錢的可不只他,柯文哲上任後添好幾筆,最驚人2項,三民國小綜合大樓,廠商違約金高達2839.8萬;台北體育館停車場,欠權利金1960萬,體育局副局長還因此被拔官,柯文哲上任後5項標案被欠4836.9萬!

北市府副發言人劉奕霆:「爭議的款項爭議出現的話,市府就會透過行政措施跟司法途徑去追討相關款項。」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用『價格標』在市府或政府各單位,其實常常會遇到一些爛廠商,你只要最低價我就標給你,但我標給你之後就會開始遇到偷工減料,或是施工品質不良等等問題,然後等到發現這些問題的時候,廠商沒辦法負擔的時候,廠商就脫產逃跑了。」
 

候車亭是北市「街道家具」項目之一,上頭還看的到廠商名字,但柏宏早就因為積欠權利金和履約保證金被北市府告,告贏也沒用,因為廠商早一步脫產,2700萬根本拿不回來,前朝被欠5157萬,柯文哲不遑多讓,街道家具就在北市府正前方,像日日夜夜提醒著,沒把關好標案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三民國小#價格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67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