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三年有成 結果共6筆

  • 三年有成 總統:原轉會將繼續運作

    原住民族歷史正義與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舉行三年有成的成果報告,為了配合防疫措施,總統蔡英文以視訊的方式主持會議,聽取各地方委員的意見,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也以圖文呈現的方式詳細說明原轉會三年成果。
    2020/05/07 21:13
  • 總統「台灣隊長」政績係假? 影片被抓包

    總統蔡英文的競選連任辦公室,日前公布「台灣隊長」影片細數總統政績,不過這支影片現在也被立委陳怡潔質疑,這些政績漏洞百出,像是觀光人數創新高這一項,陳怡潔說,蔡政府的觀光外匯收入是比馬政府還低,還有引以為傲的外交政策,怎不說上任來已斷了7個邦交國,對此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回應,三年有成之政績均為可受公評之事,也期待選舉過程中除了批評,能夠以政策思辯、國家願景探討為主軸!
    2019/10/01 20:46
  • 秀政績! 總統:經濟成長率奪「四小龍之首」

    總統蔡英文整裝再出發了嗎?總統今天(2日)早上參訪4年前就去過的紡織業者,行程更定調為「三年有成」產業之旅,力圖大秀拚經濟成果,不過外媒報導,柯文哲組黨恐怕將衝擊選情,總統僅表示會團結各派力量,但有沒有可能團結台灣民眾黨,總統則說大家的共享價值對主權有責任感。
    2019/08/02 13:36
  • 蔡英文喊執政3年有成 郭台銘轟:就是她做衰台灣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在總統府發表就職3週年演說,強調「唱衰台灣的人不會得逞」,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出席雲林活動時表示,現在不是「唱衰」台灣,而是有人「做衰」台灣,如果說讓「做衰」的人再來當選總統,是台灣的不幸。
    2019/05/20 17:39
  • 就職3年記者會! 總統:執政者須忍受孤獨

    總統蔡英文今天就職滿三周年,有別過去兩年都沒有公開活動,今年首度召開政績記者會,並用「10個關鍵字」定義台灣,希望國人能再讓他繼續連任,而對於三年來外界對他的批評,總統也感性表示,一個重要的政策,通常必須是「三年有成 」才會開花結果,但在這之前執政者必須忍受孤獨!
    2019/05/20 13:05
  • 總統炫政績 「今年是投資大爆發的年代」

    明天是五月20日總統蔡英文將就職滿三年,總統南下高雄開講說「三年有成」,炫耀台灣整體經濟成長被預測是亞洲四小龍之首,根據最新民調顯示滿意度成長在一個月間,成長8個百分點,但專家認為也有可能是周年慶的行情。
    2019/05/1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