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三十而已 結果共13筆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10部最成功「原創劇本」!《三十而已》爆火 這部豆瓣8.3分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大勢陸劇都是小說改編來的,像是任嘉倫和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就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還有楊洋和迪麗熱巴主演的《你是我的榮耀》則是改編自顧漫的同名小說,都是非常成功的小說改編劇,他們都在原有的小說粉基礎上,再多添熱度及流量,所以對於原創劇本的陸劇來說,會相對的比較劣勢,然而近期就有網友評選出10部「原創劇本」的現代陸劇推薦,一起來看看分別是哪幾部上榜吧!
    2024/01/05 15:17
  • 「胡歌前女友」現身停車場!素顏照瘋傳 網驚:像退休大嬸

    36歲中國大陸女星江疏影,以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其他代表作包括《好先生》、《三十而已》等,大部分都是高冷御姐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江疏影也是男星胡歌承認交往的女星之一。而日前有網友目擊,江疏影意外現身停車場,儘管粉絲一窩蜂擠上去,但卻因女神的素顏猶豫了一下,「差點沒認出來!」
    2023/07/11 11:31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35歲純白系女神童瑤 永遠49公斤秘訣靠這3招

    因陸劇《三十而已》女強人顧佳一角爆紅的演員童瑤,精緻小巧的臉蛋讓她獲得「小章子怡」的封號。近日出席「instyle黑白之夜」以一襲純白削肩禮服,露出性感鎖骨,還有瘦到不行的手臂和美腿,讓粉絲驚嘆是純白系女神。
    2021/06/03 05:10
  • 《三十而已》江疏影3女星同框 重聚典禮紅毯

    昨天(2/28)在上海舉辦《微博之夜》,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女神級藝人Angelababy、迪麗熱巴、周冬雨,去年熱播的戲劇《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江疏影、毛曉彤、童瑤也難得合體,轟動紅毯現場。
    2021/03/01 11:32
  • 過年宅在家必看!網友激推5陸劇比《三十而已》更精彩

    說到陸劇,題材內容真的是五花八門到讓人眼花撩亂,雖然集數較多,但每周更新速度快,追起來相當過癮;從先前的《延禧攻略》、《如懿傳》,到現在的《三十而已》、《以家人之名》,會發現劇情相當多元,今天呢,就來跟大家推薦5部超夯的陸劇,一起追劇追起來吧!
    2021/02/13 12:27
  • 女星1歲被扔垃圾桶 渣父見紅了索2億:不然一起下地獄

    中國女星毛曉彤2011年演出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的「瑛貴人」,逐漸打開知名度,陸續也演出《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夯劇,近來更靠著《三十而已》,人氣迅速攀升,當紅之際遭親生父親控訴棄養,要求支付5000萬元人民幣(約2億元新台幣)贍養費,消息一出後,毛曉彤悲慘的童年遭遇也隨之曝光。
    2020/11/17 19:08
  • 三十而已!保全值班台倒下不治 公司駁過勞

    南投一名31歲的保全,凌晨四點多在值班台倒下,六點多才被住戶發現送醫,住進加護病房5天之後,宣告不治,家屬質疑他根本過勞,值班台倒下,不算因公死亡,保全公司表示,他有高血壓卻沒有就醫,死亡證明因為疾病自然死亡,不符職災給付,至於班表,員工自行填寫錯誤,審核沒抓出來,的確有問題。
    2020/11/09 14:32
  • 尪10年沒給錢!女星認「非生死之交」想離婚

    和琇琴(于子育)組女團「錦繡二重唱」出身的48歲女星錦雯(黃錦雯),和導遊江俊豪結婚14年生活幸福,沒想到近日她竟感嘆老公已十年沒拿過錢出來,甚至脫口有衝動想離婚,「真的只是需要勇氣!」
    2020/09/07 09:20
  • 陸劇《三十而已》正夯 描述30歲女性壓力

    最近陸劇《三十而已》很紅,以三個30歲女性視角,所面對的多重壓力,包括像是年紀到是否就得結婚?是否一定要男人養家?各種女權意識抬頭,以及對婚姻的看法,都讓看過的人直呼有感。
    2020/08/0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