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十而已》江疏影3女星同框 重聚典禮紅毯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3:31

昨天(2/28)在上海舉辦《微博之夜》,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女神級藝人Angelababy、迪麗熱巴、周冬雨,去年熱播的戲劇《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江疏影、毛曉彤、童瑤也難得合體,轟動紅毯現場。

圖/翻攝自影视综艺君微博

 
典禮主持人:「這是開春三位的第一場,正式的亮相對不對。」

《三十而已》三位女主角難得同框走紅毯,江疏影一襲開高杈黑裙,毛曉彤則是甜美造型,穿上花朵蓬裙,十足公主風,童瑤走的是高雅路線,各自展現獨特風格。

藝人江疏影:「第一次來微博之夜活動是到9點鐘結束,我只想問微博管不管飯,伙食好不好,哈哈。」

 
2月最後一天,上海舉辦了微博之夜,也是春節後第一個大型典禮,女星卯足全力博版面,迪麗熱巴走紅毯,戴著短假髮鮑伯頭現身,整件超浮誇洋裝包覆白羽毛,被網友形容像仙女下凡。

藝人迪麗熱巴:「今天的造型其實是以保暖為主的,等一下,這還叫保暖啊,對啊,這個這個,這個毯子踢過來就不會那麼冷,因為今天下雨嘛。」

其中典禮一大焦點,Angelababy與黃曉明出席同場活動,卻只有一個人出來走紅毯,彷彿刻意避開,不過Angelababy上台走秀,黃曉明悄悄舉起手機拍照留念。

小小舉動被粉絲擷取下來,看似破除了婚變傳聞,黃明曉接著也跟周冬雨一起上台領獎,拿下了年度最具影響力的演員獎。

藝人周冬雨vs.黃曉明:「希望妳可以偷下懶,也可以讓別人有機會拿下這個榮譽。」

兩人在台上互虧了一番,逗得全場大笑,但紅毯上出席的夫妻檔也很吸睛,孫儷攜手老公鄧超踏上星光大道,上半身開深V,露出胸前白皙皮膚,難得性感亮相,典禮上女星不僅比美,也比服裝心機,紅毯上星光熠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疏影#迪麗熱巴#黃曉明#Angela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