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22:30
童瑤飾演上海獨立女性顧清俞。(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童瑤飾演上海獨立女性顧清俞。(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更多新聞:昔發疑「半裸完事照」!劉濤尪驚傳出軌離婚 女方發聲了

海清飾演一心想買房的上海媳婦馮曉琴。(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家庭情感劇《心居》描述馮曉琴(海清飾)和顧清俞(童瑤飾)這一對姑嫂,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故事,才開播就上演塑料姑嫂情,真實的「姑嫂大戰攻防」情節,讓人心有戚戚焉。劇中海清慫恿老公與姊姊童瑤借錢買房,海清為了想把錢借到手,飆唸老公:「我警告你不能當鴕鳥,要有一家之主的樣子!」還特地寫稿讓老公照著念。
 
 
童瑤飾演的顧清俞對愛情有自己的見解。(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馮紹峰(圖右)和童瑤飾演舊情人。(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只是童瑤也不是省油的燈,建議對方把兒子戶口遷到自己底下,既可滿足學區入學條件,也可省去買房困擾,她還對海清直指:「就算妳們把首付湊齊了,還款壓力也是很大!」值得一提的是,馮紹峰這回出演童瑤的初戀情人,劇中童瑤意圖假結婚,來到現場才發現結婚對象竟是自己的初戀情人,兩人施展強大演技,將青梅竹馬重遇的尷尬氛圍都演到位了。

更多新聞:不嫌前妻外遇離婚!陳為民「挺兒站國際賽場」圓她遺願
 
事實上,海清和童瑤是首度合作,童瑤說會接演《心居》最大原因就是想和海清合作,原本以為對方很嚴肅,每天看到她都不敢翹二郎腿,怎料海清私下相當活潑還是個養生達人,童瑤也因此受影響,原本喝冰水現在則開始泡腳、艾灸。雖在兩人在劇中是博弈式姑嫂情,明吵、暗吵就連背地裡也吵,海清形容自己是「嘴上先爽」佔上風,童瑤則是講道理的個性,至於戲外感情則挺要好。
 
→烏俄戰情最前線,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十而已#童瑤#海清#馮紹峰#心居#姑嫂#大鬥法#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15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