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一路好走 結果共229筆

  • 曾合租打拚卻鬧翻…卡古聞「山豬猝逝」沉痛發聲:心空了一大塊

    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逝世消息,其家人證實他上週因感冒許久入院被診斷為肺炎,最終併發敗血性休克而亡,震驚演藝圈。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同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演出的前輩許效舜就發文悼念「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與山豬搭檔過的逸祥也哀痛發文「先給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曾和山豬是好麻吉卻已鬧翻的卡古,則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1天前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家屬低調曝「長眠地」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

    資深演員陸廣浩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昨(14)日驚傳在家中辭世,家屬低調通知陸廣浩圈內好友,表示後事一切從簡,女星馬惠珍也發文哀悼悲喊「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5 15:58
  • 一路好走!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事發至今已4日,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今(3)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盼蘇姓員警安息。
    2024/03/03 14:05
  • 影音/基隆八堵殉職警完成招魂 所長哭喊:勤務結束一路好走

     
    2024/03/02 10:45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神預言晚安小雞會出事!郭鬼鬼曬「黑白合照」開酸:一路好走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勇闖柬埔寨詐騙園區,並拍攝一系列遭毆打、綁架的影片,豈料竟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並在逮捕後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雪乳戰神」郭鬼鬼也在昨(15)日曬出昔日與2人的「黑白合照」,並語帶諷刺地開酸:「大前輩,一路好走。」
    2024/02/16 17:54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台語國寶驚傳肝癌過世享壽69!生前找看護求助 好友忍痛發聲 

    發行過多張台語專輯,也是知名的創作才子張燕清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同樣是台語歌手的李明洋,在臉書貼出與張燕清的合照哀悼,「我敬重的亦師亦友,永遠懷念你。非常不捨,謝謝老師對台語歌壇的貢獻,留給世間愛台語歌的朋友滿滿耳福。張燕清老師,一路好走」。
    2024/01/22 12:52
  • 台諾選後秒斷交!律師呂秋遠怒批「單方吸血」:慢走不送

    諾魯昨(15日)宣布與我國「二度斷交」,聲明中更稱不再與台發展任何的雙邊關係,突如其來的消息令人震驚。對此,律師呂秋遠有感在臉書寫下「台灣已經仁至義盡」,更點出朋友應是互惠並非單方吸血,直呼「祝你幸福,一路好走」。
    2024/01/16 08:15
  • 快訊/小腦萎縮「阿港伯」驚傳辭世!享壽70歲 網慟:一路好走

    花蓮吉安鄉一名罹患小腦萎縮症的農友「阿港伯」楊文港,即使生活不便仍自食其力跪爬種百合花,還堅持捐款幫助弱勢,引發關注。沒想到,「阿港伯」傳出離世,享壽70歲,對此,粉專昨(14)日發文證實此消息,讓粉絲相當不捨。
    2023/12/15 12:13
  • 周海媚一路好走!「無忌哥哥」馬景濤親筆信追憶 最美小龍女大破防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57歲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痛與世長辭,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無法接受,她生前合作過的明星也紛紛致哀,前夫呂良偉也不捨悼念,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過去周海媚也坦承自幼血小板低下,有時會不自覺昏倒,引發網上熱議。然而,過去曾飾演她的「張無忌哥哥」馬景濤也在社群曬出數張兩人合照,以親筆信的方式追憶周海媚,另外人稱「最美小龍女」的李若彤也發聲哀悼。
    2023/12/15 11:39
  • 快訊/日本AV女優驚傳身亡!得年21歲 友悲痛證實

    21歲日本AV女優橫宮七海,今(11)日傳出數日前已離世。聲稱是她好友的網友モラトリアム濱田證實死訊,並協助代發訃聞,噩耗傳開後,在推特引發熱議。不少粉絲感到不捨,盼望她一路好走。
    2023/12/11 12:23
  • 曾莞婷視陳慧翎伯樂! 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機會的人」

    執導《下一站幸福》、《媽,別鬧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多部人氣作品的名導陳慧翎,今(1)日下午癌逝,享年48歲,曾與她合作過的許多演員無不難忍悲痛,曾與她合作《媽,別鬧了!》的曾莞婷稍早也發聲,難過表示,陳慧翎是第一個相信她的人,也是她離開8點檔後第一個給她機會的人,「謝謝你把我當成妳挖掘出來的寶!無病無痛了一路好走~」
    2023/11/01 23:12
  • 李克強死訊登「微博熱搜第一」!胡錫進哀悼:太震驚了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傳出在26日突發心臟病,雖立即搶救仍無效,最終於27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外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包括央視、新華社、中國新聞網和鳳凰衛視等媒體皆發出哀悼,媒體人胡錫進也在微博轉發李克強死訊表示「深切哀悼」。微博上許多網友也相當震驚,紛紛留言寫下「一路好走」。
    2023/10/27 10:18
  • 鳳梨出事了?突發全黑圖「一路好走」 本土劇男星哀悼

    網紅鳳梨(吳泓逸)屢遭網友砲轟,先是保母虐嬰致死案情逆轉,他兩度鞠躬道歉;接著他尋找到當年詐騙47萬元的阿嬤,反遭外界猛酸。面對種種酸言,鳳梨突然發黑圖寫下「一路好走」,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30 14:23
  •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2023/08/23 17:44
  •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作曲人陳匡榮逝世 LMF隊友悲痛證實

    樂團LMF成員陳匡榮(Davy/大飛)6日傳出死訊,終年52歲。他逝世的消息由LMF隊友Jimmy Lo-Jim在社交平台上證實,他說:「別了…摯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鄭中基亦在IG悼念:「游過我的腦海 焦點中你尚在」。
    2023/08/07 09:11
  • 李玟追思會!阿妹、陳鎮川送花籃 台歌迷25人帶紀念物也來了

    天后李玟逝世,今天(31日)就要舉辦追思會,TVBS新聞團隊也前往香港帶您直擊,上午有不少花籃都已經送達現場,其中就包含歌手阿妹張惠妹,與經紀人陳鎮川致贈的花籃。還有不少粉絲也已經到場等待,台灣歌迷準備不少紀念物,希望天后能一路好走。
    2023/07/31 14:16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盧廣仲「黑框照」太莊嚴!網歪樓喊節哀 本尊現身親回3字

    近日有網友發現路邊牆上掛著一張歌手盧廣仲的照片,畫面中他深著黑西裝配白衣,相框外框恰好是黑色,乍看之下讓不少網友歪樓大喊「節哀」,沒想到這幅照片釣出盧廣仲本尊親回3字。
    2023/07/11 10:35
  • 余小妹一路好走!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母傷勢未癒 坐輪椅送愛女

    上個月8日,台南一名杜姓女子,轉彎搶快未禮讓行人,導致3歲女童走在斑馬線上,喪命的悲劇,女童母親則是傷重住院,而今天6月3日是女童的告別式,會場布置好多布偶娃娃,還有女童生前俏皮可愛的照片,女童媽媽傷勢雖然有進步,但還沒痊癒,坐著輪椅來送愛女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2023/06/03 13:45
  • 資深演員團時朗肺癌過世! 演活《超人力霸王》更是動感超人原型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 經紀公司ALPHA AGENCY指出,團時朗22日凌晨4點14分就因肺癌而去世,享壽74歲,不過早在2017年夏天他就已經被宣判罹患肺癌,即便如此團時朗仍充滿活力生活,也繼續工作,只是到了去(2022)年年底病情惡化,也盡力對抗病魔了,而團時朗的葬禮將只邀請親友參加,也向跟團時朗有著深厚情誼的各方感謝。 團時朗生於1949年,為日美混血兒,因此有著深邃輪廓、187公分的高挑身材,1960年代被拔擢為資生堂化妝品廣告的模特兒,除了演出電影,甚至還曾發行唱片。這幾年團時朗主要演出的作品有《特搜9》、《Innocence冤罪律師》,因為有演技底子,正反兩派角色都能變換自如。 1971年團時朗曾演出特攝連續劇《歸來的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鄉秀樹,全戲共有51集,而這個角色甚至還成了《蠟筆小新》中,扮演「動感超人」鄉剛太郎的原型。由於不少人小時候就是看著團時朗演出鄉秀樹長大,也認為他就是昭和世代超人力霸王的象徵,也因此團時朗過世的消息一出,許多日本民眾都紛紛致哀,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3/03/24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