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舞力全開》 結果共25筆

  • 「練舞奇才」女星超不科學扭曲踢腳 「羞羞春光」大外洩!

    女星顏曉筠受邀上《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被封「練舞奇才」的她,在「龍飛鳳舞萬象新」舞蹈PK單元中,以暗紅色露背高叉緊身舞衣現身,展現身材玲瓏有緻,她犀利眼神、敏捷舞步將女間諜的性感颯氣詮釋得淋漓盡致。她一個超不科學扭曲踢腳動作,火辣露出大腿根,全場臉紅。
    2024/02/07 17:01
  • 蔣萬安又跳舞了! 化身「山道猴子」親演舞台劇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3月參加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當時掀起一陣討論。時隔半年,蔣萬安再大秀舞技,今(27)日出席「北市青年藝起看戲專場案」記者會時,親自加入開場表演「山道猴子一生」舞台劇,蔣手比小愛心、原地轉圈,非常陶醉在劇情中。
    2023/09/27 18:06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市政壓力大?蔣萬安大解放與正妹尬舞 綠酸:應維持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6)日出席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主辦單位特別邀蔣萬安與另一隊代表在觀眾席上的正妹尬舞,沒想到蔣萬安「大解放」,舞力全開與正妹尬舞,扭腰擺臀、騎馬舞、高舉雙手等樣樣來,甚至還對鏡頭眨眼,表情超陶醉。對此,蔣萬安今(27)日受訪表示,昨天完全融入在比賽當中,特別他的母校政大籃球隊完成三連霸,「所以我就完全豁出去」。媒體要求現場跳一段,他笑回,「未來應援團有需要的話,可以免費當個工讀生表演一段」。
    2023/03/27 15:02
  • 草蜢玩瘋了!綜藝天王衝上台嗆聲 「3王1后」世紀合體粉絲嚇傻

    草蜢今(18)晚攻蛋驚喜不斷,除有嘉賓熊仔外,安可時3人更力拱好友曾國城上台合唱〈半點心〉,曾國城帶著殺氣走上台,更虧草蜢是「神經病」,但接過麥克風後,曾國城舞力全開,唱跳十分到位,逗得歌迷笑聲不斷。
    2023/03/18 23:06
  • ALL IN 5開唱倒數舞力全開 練團室竟變「有味道的汗蒸幕」

    由承恩、裕城、傑銘、柏安、哲瑋組成的人氣男團「ALL IN 5」,3月1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今(24)日為演唱會練團,他們勤於練習,有時1天還將演出內容跳好跳滿2次,笑說把練舞室搞得像「有味道的汗蒸幕」,滿地汗水不說,就連鏡子都起霧,相當辛苦。
    2023/02/24 17:29
  • 《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現已推出

    台灣 - 2022 年 11 月 22 日 - Ubisoft 今日宣布,史上最暢銷音樂電玩遊戲系列*最新作品《Just Dance 舞力全開 2023》,現已於 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
    2022/11/25 09:00
  • 黃偉晉驚傳遭婦女包養!真實身分遭起底 私下親密對話曝

    黃偉晉上周末分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及台中 Legacy舉辦中、南部巡迴,不少歌迷遠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力挺。為了給大家難忘的回憶,高雄場嘉賓迎來狼人殺節目好友楊士弘,兩人首度同台一起合唱By2〈有沒有〉,舞力全開大跳手勢舞,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至於台中最終場,黃偉晉突破心房「一雪前恥」,選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陳雷經典曲目〈歡喜就好〉,出奇不意的歌單設計,讓全場歌迷嗨到最高點。
    2022/11/14 19:14
  • 舞力全開!英夜店貯體溫熱能 無碳供暖

    人類如何一邊因應地緣政治引爆的衝突戰火,一邊節能減碳?歐盟最新宣布:2023歐洲天然氣儲備量,仍將嚴重短缺。歐戰引起的通膨難消,比利時與希臘都再度爆發全國罷工爭加薪。今年冬天又缺錢、暖氣費又降不下來,怎麼辦?英國有新創公司在夜店舞池中,嘗試回收人群熱舞產生的體溫熱量,貯存起來日後無碳供暖!丹麥實驗室嘗試養藻類「吃掉」溫室氣體二氧化碳,美國則有人回收吃完飯就扔掉的免洗竹筷,再製成美麗的建材。
    2022/11/10 19:53
  • 林隆璇帥兒「磨鼻嫩妹」揭羞愧過往 狂練2個月大突破

    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預計今年夏天發行全新專輯,林亭翰揮別過往乖乖牌情歌暖男形象,染了一頭銀灰色的他變身為時尚潮男,他在全新單曲〈MISS OCEAN〉中首次以電子編曲創作,這次在新歌MV中展現從未曝光的舞蹈才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在螢幕上舞力全開,大跳現代舞,傳遞歌曲想表達的思念逝去之情,在MV中與嫩妹親密磨鼻子。
    2022/05/16 14:19
  • Ella降肉《原子少年》舞台! 曝S.H.E「唱歌小舉動」抓穩節奏

    《原子少年ATOM BOYZ》開播以來屢創佳績,上週日(8日)播出第四集「旅行者的金唱盤-中」登場演出陣容有舞力全開的陳漢典、多年未合體的JPM以及原子少年星際導師Ella陳嘉樺。18-24歲女性收視族群直接破1,可見《原子少年》八大風格深深擄獲年輕女性的心。同步於LINE TV直播亦是該時段人氣第一,OTT平台已累積85萬人次觀看,為了《原子少年》加入平台付費會員的人數更成長了60%,影響力十分驚人!
    2022/05/10 13:21
  • 女星強忍低溫「水下11米」秀舞姿 僅練2次成果超驚人

    《民視第一發發發》除夕特別節目日前邀請到《舞力全開》國標冠軍顏曉筠呈現「水火相容」的表演,先是在水下11米拍攝曼妙舞姿,再到攝影棚完成代表「火」的國標舞,將這「不可能任務」一次在除夕夜呈現給觀眾朋友。
    2022/01/09 21:35
  • 防疫神曲一聽就洗腦 越南洗手舞爆紅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曼谷地鐵自拍洗手歌,舞力全開對抗疫情,另外越南政府找來流行歌手合作洗手歌,網紅把輕快歌曲改編成洗手舞,變成防疫神曲,多國網友接力挑戰,紅遍全球。
    2020/03/09 23:07
  • 連勝文慶生舞力全開 昔跳霹靂舞秀身手

    2月3日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的生日,他還有另一個外界比較少知道的身分,就是霹靂舞協會的理事長,為了幫他慶生,霹靂舞協會也剪輯了一段他去年幫忙宣傳時跳舞的影片,影片中看得出來,他的身手非常靈活,完全不像快要50歲的人。
    2019/02/03 22:04
  • 練舞遭逢奶奶過世 湘瑩泛淚獻給在天上的她

    民視節目「舞力全開」本週邀請藝人王湘瑩、張家瑋以及黃沐妍上場飆舞,並接受金曲歌手吳申梅的考驗。
    2018/09/22 19:02
  • 睽違6年!火焰之舞 年末四度登台

    百位舞者同台演出的「火焰之舞」是踢踏舞界的經典劇目,是舞王麥可.佛萊利的巔峰作品,雖然他高掛舞鞋,但仍帶領舞者不斷創新和傳承,睽違6年,年底將四度抵台,北中南舞力全開。
    2018/09/20 09:00
  • 《舞力全開》首摘金 拿下綜藝節目獎 

    《舞力全開》為台灣少數的舞蹈競賽節目,一做就做了五年,今年更一舉拿下綜藝節目獎,主持人GINO及製作團隊上台領獎,GINO先是感到驚訝,直說自己只是來陪襯的,接著感動表示,謝謝評審團,謝謝搭檔侯怡君,我這大半輩子都在跳舞,但現在不行了,幸好有舞力全開,讓他可以繼續延續夢想。
    2017/09/30 22:55
  • 舞王羅志祥「4度攻蛋」! 舞力全開饗歌迷

    亞洲舞王羅志祥4度攻蛋,開場就用拿手舞蹈回饋歌迷,不只舞蹈拿手,他還秀出打鼓絕活、彈吉他,嘉賓請來徐若瑄共同高歌,為人母的徐若瑄還打趣地說,希望能快點看到「小小豬」。
    2016/07/29 23:15
  • 影/舞力全開!日萌童大跳「應援舞」不馬虎

    有別於台灣或歐美以女性為主體的加油啦啦隊,日本的啦啦隊,也就是所謂的「應援團」充滿陽剛味,無論是在舞蹈、口號或是音樂,節奏性也比較強。日前有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傳了一個短片,只見影片中小男童穿著迷你版的棒球服,跟著旁邊的大哥哥應援團們一起動作,架勢十足,毫不漏拍,讓一旁觀看的人忍不住大叫「太厲害了」!
    2016/07/26 15:16
  • 踏抹布跳舞畫8字型! 超帥清潔工擄獲少女心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大掃除往往都令人覺得身心俱疲,光用想的就頭痛,但或許你看了這支影片之後會一掃對打掃的厭惡。國外清潔劑公司Cillit Bang近日推出一支全新的廣告,請來街舞天王丹尼爾(Daniel Cloud Campos)主演,曾在電影舞力全開3D中演出的他,在影片中大秀精湛舞藝。
    2016/01/06 13:49
  • JolinMV編舞老師 「舞力5」尬一角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4集共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第5集除了原班人馬全部回歸外,同時也添加了女生力軍,請來紐西蘭新銳舞蹈家派瑞絲格貝爾加入演出,其實這位舞蹈家大有來頭,除了曾為珍妮佛羅培茲、韓團BIGBANG擔任巡迴演唱會和MV編舞指導外,歌手蔡依林《大藝術家》MV中,令人驚豔的華麗宮廷舞也出自他手。
    2014/07/21 17:33
  • 舞力全開vs.舞力假期 俊男美女PK票房

    影史最賣座的街舞系列電影「舞力全開」,前4集全球創下約170億台幣票房,而第5集不僅舞力升級,且原班人馬全員回歸,用精湛舞技搶攻票房,而另一部同樣選在暑假檔上映的「舞力假期」,則是走歡樂歌舞劇風格,並打出俊男美女牌搶票。
    2014/07/11 11:59
  • 台版「舞力全開」! 街舞青年圓夢故事

    好萊塢描述跳街舞的年輕人,為了圓夢努力的奮鬥故事,系列電影在全球都創下不錯票房,最新一集在台上映賣超過1億,算準有市場,現在也有本土版,國片有導演拍攝街舞電影,集合國內街舞大賽的精英一起參與,但卻遭到部份網友唱衰,認為根本比不上洋片,讓參與演出的舞者很不服氣。
    2013/08/15 19:35
  • 舞力全開 鋼管舞大賽獨臂女奪冠

    國際鋼管舞大賽最近在香港登場,今年還特別新增加了身障組,來自澳洲的29歲女舞者,靠著一隻手臂,照樣能完成高難度的動作,勇奪身障組冠軍;原本跟社會有隔閡的獨臂舞者,因著鋼管舞,舞出了信心,也成為這次比賽的一大亮點。
    2012/03/18 17:23
  • 華裔導演朱浩偉 挑戰3D街舞拍攝

    由華裔導演朱浩偉所執導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挾帶著之前的氣勢,推出續集,這次同樣有身材火辣的舞者,以及酷炫的舞步,另外也以時下最流行的3D方式拍攝,要觀眾像在現場一起尬舞,挑戰感官極限。
    2010/08/07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