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神探大戰》 結果共18筆

  • 劉青雲三度封帝!首約老婆郭藹明竟被誤會「這件事」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16)日舉行,向來被受觸目的「最佳男主角」獎,由劉青雲憑《神探大戰》的李俊一角奪得,擊敗《白日青春》黃秋生及《正義迴廊》麥沛東及楊偉倫,亦是劉青雲從影40年以來第三度於金像封帝。
    2023/04/17 10:44
  • 激動!鄭秀文7度入圍金像獎「終於封后」 劉青雲3度拿影帝

    第41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由鄭秀文奪以《流水落花》奪下,細數她過去光影后前後就入圍7次,她也忍不住激動情緒在台上落淚;至於男主角部分,則是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打敗黃秋生、張繼聰等演員,他也在領獎時感謝太太的陪伴。
    2023/04/17 08:39
  • 頒金像獎「唸不出得主名」!王丹妮轉頭問這字怎唸 跳過挨轟爆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昨(16日)晚間盛大舉行,由男星劉俊謙、和上屆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得主王丹妮擔任「最佳編劇」獎項頒獎人,怎料,兩人看完得獎名單,竟唸不出得主姓名,直接跳過,畫面曝光,引觀眾撻伐。
    2023/04/17 07:54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劉青雲鄭秀文封帝后 《神探大戰》奪4獎成大贏家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6)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順利落幕,經歷激烈廝殺,最後由《神探大戰》奪下四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角逐10次的鄭秀文終於不再陪榜,不負眾望拿下影后寶座,劉青雲以《神探大戰》李俊一角三度封帝,最佳電影則是頒給爭議不斷、甚至宣布退出遴選的《給十九歲的我》,無懼政治敏感話題仍得獎,令外界十分意外。
    2023/04/16 23:42
  • 香港金像獎/劉青雲三度封帝! 台下愛妻淚眼共享榮耀

    劉青雲擊敗黃秋生、張繼聰、楊偉倫、麥沛東等勁敵,以《神探大戰》奪下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如先前外界傳言的真的三度封帝,他從好友吳鎮宇手上接過獎座,他先感謝工作團隊、太太,笑稱他們每天都看到「神探」,謙虛表示:「不管是掌聲、噓聲我都接受」,而坐在台下的劉青雲老婆郭藹明也眼泛淚光,十分感動。
    2023/04/16 23:01
  • 香港金像獎預測/最佳影片《給十九歲的我》政治敏感 《正義迴廊》強勢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電影獎」入圍預測。
    2023/04/15 14:24
  • 香港金像獎預測/麥沛東、張繼聰封帝呼聲高 黃秋生劉青雲老友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大贏家,風光入圍16項,雖日前有消息傳出劉青雲可能憑《神探大戰》三度封帝,不過以呼聲來看,男主角似乎是《正義迴廊》麥沛東與《窄路微塵》張繼聰之爭,《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3/04/14 10:10
  • 香港金像獎預測/許冠文「殿堂級演技」搶男配 張繼聰陳湛文兄弟爭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本週日(16)登場,《正義迴廊》毫無懸念是本次入圍大贏家,在總共18個獎項中就入圍了16項,而《明日戰記》、《神探大戰》和《飯戲攻心》分別獲得11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07:17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香港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張艾嘉大戰鄭秀文爭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9)日揭曉入圍名單,金馬影后張艾嘉及香港天后鄭秀文將分別以《燈火闌珊》《流水落花》競逐最佳女主角,金馬影帝黃秋生則和劉青雲以《白日青春》、《神探大戰》角逐影帝;而本屆入圍大贏家是《正義迴廊》,一口氣獲16項提名,其中《給十九歲的我》因倫理問題被大規模抗議,被迫腰斬,但仍入圍3項,台灣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大獎。
    2023/02/09 15:27
  • 香港金像獎/黃秋生再獲影帝提名 強碰老對手劉青雲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今(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去年剛獲金馬影帝的黃秋生,再度靠《白日青春》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這是他生涯第六度角逐金像獎影帝,過去曾三度拿獎,將碰上《神探大戰》劉青雲,這是兩人生涯第五次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爭影帝獎,其他入圍者還有《窄路微塵》的張繼聰以及《正義迴廊》的麥沛東、楊偉倫。
    2023/02/09 14:23
  • 港名導生涯執導作品幾乎都有劉青雲 背後真相超動人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除了展現高難度的演技,動作場面從跳樓到跳河全都做好做滿,讓導演韋家輝直呼和他合作永遠都有驚喜,兩人多年來成為影壇的最佳拍檔,除了韋家輝執導首部作品《和平飯店》之外,其他導演作品都有劉青雲的演出,劉青雲透露當中的原因:「真的很謝謝韋家輝常找我拍戲,聽說是因為韋媽媽很喜歡我。」
    2022/08/23 13:56
  • 金馬影帝開槍打傷同事 竟與香港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相關

    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從發生在觀塘的魔警案,在元朗震驚各界的屠夫案,到避風塘烹屍案到全港殺透透的雨夜殺人魔案,在劇本創作和拍攝上都很大膽,就連劉青雲在失覺思調之前,在船上看到惡魔而開槍,打傷同事,才被認定為精神失常的案件,靈感也是源自於1969年的後海灣水警船大屠殺事件。
    2022/08/16 14:25
  • 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近況驚人 現身警局暴怒飆罵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峯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好久不見的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拋開以往仙氣滿滿的面貌,化身霸氣女警官,視一直插手查案的劉青雲為眼中釘,常被對方氣到忍不住飆罵,李若彤的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也引發外界討論。
    2022/08/13 15:23
  • 香港名導韋家輝壓力太大眼睛發炎 半盲苦撐完成拍攝

    由劉青雲主演,香港名導韋家輝編劇及執導的《神探大戰》,全片以90%的動作場面牽動劇情,拍攝壓力極大,韋家輝日前受訪時透露,這次拍攝《神探大戰》到了後半段的時間,眼睛嚴重發炎,「我幾乎是在半盲的狀態下完成拍攝,精神上可以支撐,但身體已經發出警告了」。
    2022/08/09 13:50
  • 劉青雲自爆脾氣不好 但一年只動怒兩次「1次6個月」

    58歲的金馬影帝劉青雲在新片《神探大戰》中飾演思覺失調的瘋魔警探,為了找尋真相不夠性命橫衝直撞,甚至大吼亂叫,日前他與導演韋家輝透過視訊受訪時,被問到私底下是否有同樣瘋狂的性格時,他笑說要問老婆,但坦言自己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更開玩笑直說:「但我也不會常發脾氣,1年只會發2次,每次6個月」。
    2022/08/02 18:53
  • 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由金馬影帝劉青雲與阿Sa(蔡卓妍)合演的電影《神探大戰》,蔡卓妍在片中化身為最強孕婦, 身懷六甲卻不停在大街狂奔追兇手,還要從高樓墜落,更要載著劉青雲狂飆車,但不擅長開車的她開得冷汗直流。除此之外,一場被歹徒綁架凌虐驚險逃生的場面,她更只穿著運動內衣及內褲,臉被綁了塑膠袋,並光著腳走在一條水溝渠道裡。
    2022/07/18 14:03
  • 劉青雲思覺失調對空氣咆嘯 竟意外破連續殺人懸案

    劉青雲在電影《神探大戰》中,扮演思覺失調但又是專破懸案的辦案天才,時不時對著空氣說話、咆嘯,展現高難度演技,電影結合12起真實重案的劇情,充滿濃厚香港警匪動作強片風格,該片導演韋家輝是香港知名編劇及導演,在香港被譽為「編劇之神」,他早在7年前便已開始構思劇本,可說是7年磨一劍,而他一早便認定劉青雲是主角的不二人選,「寫劇本的時候,一早已經在腦海裡認定了是劉青雲飾演神探一角」。
    2022/07/05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