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法貝爾曼》 結果共10筆

  • 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上午舉辦,87歲的裘德赫希(Judd Hirsch)憑《法貝爾曼》角逐最佳男配角,差點追平克里斯多夫普拉馬(Christopher Plumme)在88歲所締造的最年長入圍紀錄;最年長獲獎人則是在83歲稱帝的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在最年輕入圍及獲獎方面,分別是當時年僅8歲的賈斯汀亨利(Justin Henry),及20歲就獲最佳男配角的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TVBS新聞網》整理4位男星的參賽史。
    2023/03/12 18:17
  • 奧斯卡/史匹柏不敵威廉惠勒12次入圍 獲獎最多全輸給美軍少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13)日登場,執導《法貝爾曼》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是第9次入圍最佳導演,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提名紀錄,不過「入圍最多」仍由導演威廉惠勒(William Wyler)的12次為最高紀錄;「獲獎最多」則是鍍金4次的導演約翰福特(John Ford);導演克拉倫斯布朗(Clarence Brown)共6度錯失小金人,成為「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TVBS新聞網》統整奧斯卡槓龜、入圍、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3/12 14:06
  • 奧斯卡紀錄/史匹柏9度入圍導演不是最多 冠軍是《羅馬假期》導演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舉行,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新作《法貝爾曼》,角逐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此番他再度入圍導演項目,追平名導馬汀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的9次,僅落後給最高紀錄保持人威廉懷勒(William Wyler)的12次,此外,他多次擔任製片人競逐「最佳影片」,如今又添一筆達到12次,再度改寫奧斯卡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各別在製片人、導演入圍及獲獎次數。
    2023/03/11 15:31
  • 奧斯卡導演獎/《媽的多重宇宙》腦洞大開 雙導演強壓史蒂芬史匹柏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3年3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本屆獲獎風向至今仍撲朔迷離,《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最佳導演獎」評析單元。
    2023/03/10 16:31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2023/02/22 10:33
  • 大導史匹柏狂讚阿湯哥「救了好萊塢」!《捍衛戰士2》創影史票房紀錄

    去(2022)年「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e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打破疫情對票房的影響,在全球賣破14.8億美元(約454億台幣)排上影史票房第12名,更一舉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劇本等6大獎。而如此驚人的口碑票房,也讓同為勁敵的《法貝爾曼》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不禁當面稱讚阿湯哥,「你拯救了整個好萊塢。」
    2023/02/16 12:26
  • 史蒂芬史匹柏欽點他合作28次! 讚「最完美收山之作」  

    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法貝爾曼》,獲得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而這部電影最重要的佈景,是法貝爾曼一家人住過的三間房子,美術指導瑞克卡特認為這3棟房子是「這部電影的心臟」,在男主角山米的心理、感情、道德和藝術發展層面扮演重要角色,工作團隊特別前往他的童年老家,汲取這些佈景的靈感,並根據史蒂芬憑印象畫出來的小小平面圖來設計場景,瑞克卡特說:「我們在這部電影中探索的就是一個人的回憶,以及當你變老了以後回顧你的過去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2023/02/15 17:06
  • 史蒂芬史匹柏內心世界曝光 新作《法貝爾曼》直搗童年記憶

    由奧斯卡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7項獎提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表示,他想要拍這部電影已經想很久了,但是卻沒有認真考慮真正拍攝這部電影,直到他和知名劇作家和編劇東尼庫許納(Tony Kushner)結識後,建立了一個深刻緊密的感情連結。
    2023/02/03 19:26
  • 金球獎頒獎典禮登場 史匹柏新作與《阿凡達》爭高下

    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1日早上9時登場,名導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法貝爾曼」將與「阿凡達」、「捍衛戰士」等名片續集爭奪最佳劇情片,非裔男星艾迪墨菲則將獲頒終生成就獎。
    2023/01/11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