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斯羅根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 被約談嚇到「以為我惹了麻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0:35
《法貝爾曼》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富有自傳色彩的作品。(圖/UIP提供)
《法貝爾曼》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富有自傳色彩的作品。(圖/UIP提供)

史蒂芬史匹柏新片《法貝爾曼》榮獲本屆奧斯卡7項大獎提名,其中飾演媽媽蜜西的蜜雪兒威廉斯入圍影后獎項,史蒂芬史匹柏直言在思考誰要來演這個角色時,蜜雪兒威廉斯永遠是頭號人選。「不只是因為她跟我媽媽一樣喜歡留一頭像小飛俠彼得潘的短髮,而是她讓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我完全是憑著直覺想:『希望她會喜歡這部劇本。』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母親生前非常肯定蜜雪兒的演技,是發自內心喜歡她。」

蜜雪兒威廉斯以《法貝爾曼》提名奧斯卡影后。(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昔罹乳癌淡出螢光幕多年!資深女星低調返台 最新近況曝

而飾演爸爸的保羅丹諾,也深獲導演肯定,史蒂芬史匹柏說:「跟我父親阿諾一樣有一種務實的特質,也很有耐心,而且擁有一種深刻的善良特質。」保羅丹諾為融入角色,買了一個礦石收音機套件自己組裝,看了許多電子工程學YouTube影片。「我不是工程師,但我在這部電影中提到這些專業術語的時候,不希望讓人感覺我都是在胡說八道。」

保羅丹諾為了詮釋工程師角色,事前做足了功課。(圖/UIP提供)


 
對於飾演他自己的蓋布瑞拉貝爾,他則是非常滿意,笑說「我特別找比我帥很多的年輕演員來演我自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笑著這麼說,但是他後來則認真說:「我挑選的演員一定要有無窮的好奇心,就一個演員來說,蓋布瑞拉貝爾真的擁有無窮的好奇心。」

賽斯羅根直言一開始被史蒂芬史匹柏找上時,以為自己惹了麻煩。(圖/UIP提供)

更多新聞:情斷陳零九長跑10年戀情!呼呼更新IG 「這首歌」洩心情

而片中要角「班尼叔叔」由賽斯羅根飾演,他直言「當我聽到史蒂芬史匹柏想要跟我談談的時候,我以為我惹了麻煩,就像是被叫到好萊塢的校長室。」後來聽到要參與此片,他幽默表示「我覺得超威的!」史蒂芬史匹柏說:「他是我的唯一人選,我沒有去找別的演員。如果塞斯說不的話,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貝爾曼#史蒂芬史匹柏#蜜雪兒威廉斯#賽斯羅根#蓋布瑞拉貝爾#保羅丹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6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