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紙花 結果共30筆

  • 亂象!網紅辦性別趴 市民廣場草皮「紙花垃圾」留滿地

    近幾年性別趴越來越夯,不少準爸媽都會邀朋友一起公布孩子性別,不過,昨天(12/10)台中就有網紅,跟朋友一起在市民廣場辦性別趴,現場紙花垃圾卻亂飄,也沒有清乾淨,除了觀感不佳,還會被開罰最高6千元罰款。
    2023/12/11 19:18
  • 漁人舞台熱力引爆帶動觀光 音樂浪潮延續至大都會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20)日迎來最後一天,由宝島材料行、無妄合作社、Traveller旅人、碎紙花及老破麻O.S.D等樂團接連引爆搖滾精神,下週末河海音樂季的音樂浪潮將延續至新北大都會公園,帶領樂迷繼續嗨唱至八月最後一週!
    2023/08/21 11:03
  • 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夏天來臨,蚊子大軍也重新「復仇者集合」,大陸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房內的奇觀,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整牆密密麻麻的停滿蚊子,一度讓人以為是「牆上的壁紙花紋」,而將蚊子處理得差不多後,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堆更是讓人看得渾身發癢,笑稱在這地方睡一晚變成木乃伊都不奇怪。
    2023/06/05 15:03
  • 2張紙花2萬、租比買貴 城博文宣浮報184萬

    台北市城市博覽會從開幕以來,頻頻爆出缺失,現在更被議員揪出花了198萬採購文宣品,費用竟然浮報184萬元,市長柯文哲說通常廠商為了確保錢夠,都會浮報,自己會再重新檢查一次。
    2022/09/03 18:16
  • Puma ST特別版長怎樣網友決定 Ford舉辦票選搭配活動

    除了高價豪華品牌提供極富彈性的客製化服務,一般品牌在設定產品定位與安排配備時,多半以銷售表現為主要考量,然後甫以一定規模的市場調查。不過讓客戶從頭決定一輛車的車名、外觀車色、貼紙花樣甚至是內裝搭配,雖然仍屬行銷手法,但Ford這次確實要拿Puma ST來玩一場大的遊戲。
    2021/06/03 10:57
  • 日廣告「紙花紛飛加地板滾動」夢幻畫面全實景! 網驚:太強

    最近有個飲料廣告,因為拍攝手法太驚人,引發迴響,片中找來日本新星中島Sena,在學校走廊一路奔跑,伴隨著紙花紛飛,地板在滾動的效果,卻被發現完全沒靠後製,實景拍攝,讓網友驚嘆團隊太強,另外名導演是枝裕和也和品牌合作短片,勵志內容也讓人飆淚。
    2021/04/13 19:24
  • 史上最萌炸寒單 藍褲弟狂砸紙花…網笑:女友被搶?

    炸寒單爺不僅是台東縣重要文化資產,更是元宵節的重頭戲,獨特習俗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共襄盛舉;台東縣卑南鄉賓朗附幼的老師們,為了讓小朋友了解這項在地文化,在課堂中影片教學和自製道具,讓小朋友體驗炸寒單活動,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史上最萌寒單爺」。
    2019/02/19 22:40
  • 新護照貼紙花1650萬 領務局、印製廠共同負擔

    第二代晶片護照內頁底圖誤植類似美國機場圖樣,經重新設計製成防偽貼紙貼在護照內頁,外交部今天公布新圖樣,防偽貼紙成本約1650萬元,由領務局與中央印製廠共同負擔,新護照預計2月初發行。
    2018/01/24 14:55
  • 跨年後300人清10幾小時 還時報廣場原貌

    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湧入百萬人潮,人群散去後,也留下大量垃圾還有慶祝用的碎紙花。清潔團隊出動近300人,在寒風中工作10多個小時,才把廣場恢復原貌。
    2018/01/02 14:54
  • 拼到眼花!鸚鵡叼出紅包 千元鈔變碎紙花

    愛鳥啄碎紅包袋,主人好氣又好笑!屏東南州一名張先生把一隻非洲灰鸚鵡取名多多,當成女兒般飼養在房間內,6日當天外出辦事,但回家後枕頭下的2個紅包袋被多多叼出來,裏頭的現金跟紅包全被啄碎四處飛散,他只好慢慢的把碎屑湊成一堆,一片片挑出來拼,希望能換回1800元。
    2017/09/07 18:12
  • 金銀彩帶噴發嗨迎選手 民眾好棒主動清理

    台灣英雄大遊行特地設計了一個「英雄谷」路段,有別於過去慶典噴灑紙花慶祝,這次改以彩帶來歡迎運動員隊伍,現場氣氛嗨到不行,選手和民眾都超開心。
    2017/08/31 19:03
  • 館前路成英雄谷 萬千綵帶從天而降

    仿效美國職棒世界大賽冠軍慶祝的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31日將在台北市登場,依照規劃,8月31日的遊行活動,在蔡總統於府內接見世大運代表隊後開始,小英將陪同選手走出總統府,並歡送選手搭乘雙層觀光巴士接受群眾歡呼。
    2017/08/30 05:59
  • 捷運站內花海! 3萬朵杜鵑紙花高掛7米

    週末兩天天氣穩定,各地高溫都有20度以上,不過下週一又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報到;週二、週三最冷,北部低溫將下探13度,也因此台北杜鵑花季開跑,北捷特別請設計師打造「站內花海」,3萬朵的杜鵑紙花高掛7米,讓民眾可以室內賞花不怕冷。
    2017/03/04 12:46
  • 首次攻蛋插曲不斷 戴佩妮:小巨蛋有你的

    出道16年首次進攻小巨蛋的戴佩妮,一開場就帶來多首招牌歌曲,不過狀況也不少,先是說自己3天吃不下飯,邊看食物邊流淚,而在自彈自唱愛瘋了這首歌,因為舞台效果,紙花灑太多,導致鋼琴鍵盤都被蓋住根本看不見,讓戴佩妮一唱完,眼淚也跟著流下來。
    2016/08/13 23:29
  • 現金疊「隨便花」 實用?炫富?鈔票花束吸睛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最能夠討對方的歡心?七夕情人節剛過,在大陸江蘇有一名男子,拿了厚厚的一疊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萬5,請花店幫他將鈔票折成紙花,這種花束叫做「隨便花」,花店業者說這種「隨便花」不是個案,在特定的節日其實很流行。
    2015/08/22 11:29
  • 【FOCUS新聞】水晶球、碎紙花、親吻 紐約迎新年經典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迎接2015,全球各大城市,都舉辦了跨年活動,杜拜哈里發塔,砸下近1億9千萬台幣,燒掉48萬發煙火,創下史上最奢華跨年煙火秀的金氏世界紀錄。而亞洲觀眾,日本人闔家收看的紅白歌唱大賽,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冰雪奇緣》,跟《妖怪體操》,全登上了紅白舞台。至於80年代,日本最紅的玉女歌手松田聖子,更在歌迷期待下,擔任壓軸演唱
    2015/01/01 21:24
  • 瘋跨年! 杜拜、倫敦、香港煙火接力迎新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迎接2015全球瘋跨年,擁有世界第一高塔的杜拜,今年也打算挑戰世界第一,特別加裝了7萬片的LED面板,要讓煙火秀的聲光絢麗效果再創極致,而歐洲各地,從倫敦到巴黎也都在經典地標前上演盛大煙火秀,美國紐約市則有漫天飛舞的碎紙花,溫馨迎接新的一年
    2015/01/01 16:33
  • 揮別2014紛擾 紐約時報廣場百萬人跨年

    迎接2015年的壓軸,就是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就在水晶球緩緩下降,還有碎紙花漫天飛舞下,正式迎接2015的到來!只是受到先前殺警案影響,也讓今年的跨年活動現場,出現不少警察嚴密監控,氣氛緊張,但依舊不減跨年群眾的熱情,還是吸引百萬人前來,感受熱鬧的跨年氣氛
    2015/01/01 15:27
  • 沈玉琳整人魔術 黑人苦吞衛生紙花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談起男生最愛用的把妹招數,其中就屬「變魔術」最常被拿來逗女生開心。來賓沈玉琳不愧為「整人專家」,當場請黑人做示範,沈玉琳說:「你對衛生紙大叫『嗚哈!』,我讓他變成一朵花!」,當黑人乖乖張嘴的瞬間就被塞進衛生紙,讓以整人出名的黑人就這樣被擺了一道。另外還有個令女生「倒彈」的把妹招數,就是「過度關注」!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被超商店員糾纏的故事,這名粉絲會關注芽芽在臉書上所有留言,愛妻心切的沈玉琳大罵:「他每一篇都『秒讚』,是在按什麼意思的?擺明了24小時在關注我老婆!」。
    2014/07/09 00:03
  • 錢藏碎榖機 陸農逾萬鈔絞成紙花

    大陸農場常見的飼料粉碎機,最近卻粉碎了哈爾濱一戶農家的心,原來農家女主人要出門,擔心私房錢會被偷,就藏在粉碎機裡頭,而男主人回家,不知情的打開機器,結果合台幣7萬多塊的人民幣,最後就成一片片粉碎紙花,連銀行都拒絕回收補鈔。
    2014/07/03 17:13
  • 迎接2014年 百萬人湧進紐約時報廣場

    2014年跨年活動的最後一棒,就在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今年依舊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上百萬人,湧進現場感受熱鬧氣氛,而今年不只LED燈水晶球有看頭,現場更灑下五彩紙花,隨著「驪歌」響起,也正式宣告揮別2013年,迎向嶄新的2014年。
    2014/01/01 13:07
  • 日創意紙花瓶 塗色畫出專屬風格

    來看看日本人的生活小創意跟好用小物,有一種紙做花瓶,能夠自己發揮創意,為花瓶上色,不用兩三下,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專屬花瓶,另外,還有和紙沐浴巾,用來觸感舒服,雖然是紙做的,但即使每天洗,也能耐用一整年。
    2013/04/06 10:30
  • 紐約跨年倒數 時報廣場氣氛最HIGH

    全球都要迎接2013年,明天的紐約時報廣場倒數計時最具指標意義,除了光彩奪目的水晶球,滿天飛舞的紙花,廣場上的廣告更是兵家必爭之地,而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過去一樣,也會到現場帶觀眾一起迎接2013。
    2012/12/31 18:07
  • 跨年聖地 時報廣場紙花全「手工拋」

    再過一天就要迎接2013年了,紐約時報廣場最有名的倒數水晶球已經準備就緒,每年必備的漫天五彩紙花,工作人員還提前試拋,看看紙花飄起來的模樣對不對,讓路過的民眾提前感受跨年的氣氛。
    2012/12/30 17:56
  • 〈獨家〉「台一線」拚總統 蔡克難「極簡」打野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選前倒數100天,發起台一線活動,希望從南到北炒熱綠營選情,記者隨行觀察3天,發現車隊行程速度快,場面講求熱鬧,又得節省花費,幾乎因陋就簡,充滿「野戰氣息」,像蔡英文在競選總部站台,空中灑下的漂亮紙花,其實是人工在高處「拉炮」施放,沿途和支持者聚會,不是站在長條板凳上開講,就是用礦泉水紙箱當舞台,相當克難。
    2011/10/0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