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廣告「紙花紛飛加地板滾動」夢幻畫面全實景! 網驚:太強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9:24

最近有個飲料廣告,因為拍攝手法太驚人,引發迴響,片中找來日本新星中島Sena,在學校走廊一路奔跑,伴隨著紙花紛飛,地板在滾動的效果,卻被發現完全沒靠後製,實景拍攝,讓網友驚嘆團隊太強,另外名導演是枝裕和也和品牌合作短片,勵志內容也讓人飆淚。

圖/翻攝自大塚製薬 公式チャンネルyoutube

 
日本15歲的演藝新星中島Sena,頂著一頭清新短髮穿上學生制服,在學校走廊不斷奔跑,經過的地板宛如波浪隆起,空氣中還飛著紙花,直到道路的盡頭,打開門更是別有洞天。

紫藤花園映入眼簾頂著強風逆風而行,最後跑到朋友的身邊兩人都飛了起來,搭配青春的配樂浪漫又夢幻,不過其實這些景象全部都是實景,沒有靠一點動畫。

從幕後花絮就能看到,地板是電動的現場吹動紙花,一路經過花園,最後再用吊鋼絲的方式將兩人吊了起來,一路由兩名攝影師拿著攝影機,和穩定器跟著跑上跑下,連在教室外的走廊也是波動的地板,讓網友看完驚嘆連連,看到這麼認真強大的團隊覺得非常感動,日本獨樹一格的美學不只注重畫面還有內容。

 
短片《中間泳道》:「我當然喜歡中間泳道,我經常在比賽中贏得中間泳道的位置,這代表你游得最快。」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和品牌合作,為罹患白血病的泳將池江璃花子,拍攝品牌微電影《中間泳道》,講述曾經被視為日本泳界「最有價值運動員」的她,如何面對生命的變故。

短片《中間泳道》:「我相信只要嘗試一次,不同的行動或思考,就可以改寫你的命運。」

在片中夾雜深度訪談還有動畫,紀錄她的心境以及練習片段,到重新復出的勵志過程,希望透過影片能夠鼓勵到身處逆境的人,沒想到廣告也感動萬千觀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動畫#吊鋼絲#實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36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