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台一線」拚總統 蔡克難「極簡」打野戰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選前倒數100天,發起台一線活動,希望從南到北炒熱綠營選情,記者隨行觀察3天,發現車隊行程速度快,場面講求熱鬧,又得節省花費,幾乎因陋就簡,充滿「野戰氣息」,像蔡英文在競選總部站台,空中灑下的漂亮紙花,其實是人工在高處「拉炮」施放,沿途和支持者聚會,不是站在長條板凳上開講,就是用礦泉水紙箱當舞台,相當克難。

蔡英文到高雄市,支持者搖旗吶喊,場面看起來很風光,其實台一線活動為了拼速度、省資源,樣樣充滿野戰精神,在這裡沒舞台,就用礦泉水紙箱堆出來,還有腳踏墊,更簡陋的打氣集合點,像馬路邊停車場,一個紙箱站上去,就是小講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的鄉親父老,大家午安大家好。」

還有屏東鄉下開講,4條長板凳綁在一起,穩不穩?蔡英文麥克風拿著,登高一呼,一樣魅力十足,有時候就算來到自己競選總部,還是要省錢,有好舞台上場,頭頂灑下的紙花效果,卻不用機器,而是工作人員拿紙花炮,人工自己打,什麼事盡量簡單,卻還是能感動遊覽車司機,自願幫忙開小英巴士。

小英巴士司機:「不錯啊,不錯啊,不錯啊。」記者:「會不會覺得累啊?」小英巴士司機:「不會啊,很有榮譽感。」

甚至從鵝鸞鼻出發,就有熱情男粉絲,插滿旗幟,騎一台野狼125跟著上山下海,在屏東足足跟著車隊跑2天,台一線行程有著戰鬥氣氛、汗水淋漓,只是不知道這樣拚,能燒出多少選民熱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64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