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產發局長 結果共18筆

  • 遭批缺席燈會行程 觀傳局長:有分工、主角聚焦店家

    睽違23年,2023台灣燈會5日將回歸台北開幕,將展出300多件作品,不過,北市議員簡舒培今(4)日表示,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淑慧昨(3)日臨時缺席台灣燈會藝術入店踩街宣傳,批評宣傳不力。對此,陳淑慧回應,昨日活動主角就是店家、藝術家本身,昨日產發局局長陳俊安等人也在現場,但希望留更多時間給店家、藝術家宣傳,強調有時間一定會出席任何燈會活動,但燈會工作有所分工,自己昨日同時間點也是因處理燈會事宜走不開。
    2023/02/04 11:18
  • 蔣萬安小內閣最終版!林奕華任北市副市長 10首長出爐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即將上任,今(23)日公布最終版10位小內閣名單,除李四川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立委林奕華出任;政大教授俞振華將任研考會主委,宜蘭縣府教育處長王泓翔將接掌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
    2022/12/23 09:09
  • 蔣萬安第三波小內閣!蔡詩萍任文化局長 仍不見副市長人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7)日公布第三波小內閣4位人事案,文化局長由資深媒體人、作家蔡詩萍出任,有「台灣熱氣球之母」美譽的前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陳淑慧擔起觀傳局長一職,財政局長則由現任國有財產署副署長游適銘接掌,另前高雄市都發局長、前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林裕益接任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長。不過,仍不見另一位副市長人選,引起關注。
    2022/12/17 09:13
  • 綠議員批熊好卷成效不彰 北市預計21日公布2.0方案

    台北市政府去年為振興消費推出「台北熊好券」,但藍綠市議員今天都質疑成效不佳;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說,今年「熊好券2.0」有做相關改善,預計21日對外公布方案。
    2022/07/18 22:11
  • 疫情燒柯市府!2駕駛確診 產發局長被匡列

    疫情再燒進北市府,本來市長柯文哲不開記者會,也臨時加開,北市產發局長司機確診,導致局長被匡列隔離,另外傳染給另一名財政局駕駛,而面對疫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喊話中央,建議可以快篩取代隔離,否則下周整個台北市都要停擺。
    2022/04/21 19:04
  • 疫情燒進北市府 已62人確診、又2駕駛染疫

    全台今(21)日新增2969名本土個案,在北市部分,除聯合醫院1名副總院長確診,台北市政府內也再爆司機確診,而該司機正是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的司機,林崇傑被匡列居家隔離。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該個案確診後又匡列5人,其中另1名司機PCR陽性。
    2022/04/21 16:59
  • 司機確診 北市產發局長遭匡列!居隔10天

    彰化農業處有2位員工確診,縣府緊急召回80多位同仁,做PCR檢測,關閉辦公室清消,影響辦公,另外台北市產發局局長的駕駛確診,局長遭到框列,雖然PCR陰性,但是還是需要居家隔離10天。
    2022/04/21 15:46
  • 北市交通局1人確診 曾與柯文哲、黃珊珊開會1小時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日前燒進台北市政府,除已有產發局與新工處員工、媒事組替代役等染疫,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開會的與會人員也確診,讓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都居家隔離。不過今(19)日又有消息傳出,當天與會的交通局人員也確診,對此,台北市交通局長陳學台證實此事。
    2022/04/19 13:08
  • 政院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柯:要耍陰我們就翻臉了

    行政院指出,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主辦的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說,廠商得知也很錯愕,「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這家牛肉麵冠軍業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解釋。
    2020/11/12 15:16
  • 柯文哲創黨黨員111人 多名市府官員入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天舉行,創黨黨員有111人,其中有多名市府官員,如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副發言人柯昱安與黃瀞瑩、產發局長林崇傑等。
    2019/08/06 11:36
  • 議員又問吳音寧 柯文哲爆粗口:我X

    台北市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發文批評,因此和台北市政府鬧得很僵。5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產發局長林崇傑到議會備詢時,林崇傑稱說吳音寧都沒去開會,卻被台北市議員拿出會議紀錄打臉。今(6)日議會繼續進行總質詢,議員問柯文哲是否道歉,沒想到柯文哲卻公然爆粗口「我操」,隨後議員要求道歉,柯立刻道歉並解釋這是「口頭禪」,卻也自認倒楣。
    2018/09/06 15:05
  • 林崇傑不滿吳音寧臉書發言 促體制內討論

    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今天表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在雙首長會議簽到次數只有1次,不過,出席與否不是關鍵,關鍵是雙方應充分討論,而非透過臉書反映已定案的事情。
    2018/09/06 13:03
  • 市場改建案 北市府致歉:吳音寧確有參與會議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案引關注,台北市產發局長林崇傑等官員今出席市議會民進黨團專案報告會議時說,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參加改建案會議,對先前提及吳未出席,造成誤解致歉。
    2018/09/05 17:37
  • 稱吳音寧從未出席會議 北市府官員遭打臉今致歉

    北市府近來因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論不休,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在議場反嗆吳「她懂什麼」引起爭議,產發局長林崇傑則稱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不過市議員簡舒培拿出北農提供的資料打臉林崇傑,強調吳總計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痛批北市府不斷誤導大眾;對此,林崇傑回應,因為語氣造成誤解,「我鄭重道歉」。
    2018/09/05 16:54
  • 「凌晨2點下班免塞」 北市官「奇計」秒收回

    北市內科塞車難解,產發局長當眾直言問題不在交通方案,應該是調整科技業通勤時間,「下午2點上班、凌晨2點下班」,這個提議不只在座的都市委員直嗆「換市長」,內科人聽了都瞪大眼睛,不過林崇傑「秒收回」的發言模式可能是有樣學樣,同一天市長柯文哲建議「看世大運抽公宅」,事後連忙否認。
    2016/07/15 13:31
  • 太常加班惹人厭? 北市低分5首長喊冤

    北市府做公務員滿意度調查,環保、觀傳、地政、文化和產發局長敬陪末座,不少首長對自己的低分很吃驚,但多數人認為是業務量太大、常常加班才會讓同仁不滿。柯文哲自嘲只有72分也不高,知道問題改進就好,不會以此作為換首長的標準!
    2015/12/04 19:31
  • ​牛肉麵節停辦? 柯改口提「創新行銷」

    台北市牛肉麵節舉辦10多年,傳出北市產發局以「階段性任務達成」要停辦引發討論,對此市長柯文哲不惜打臉下屬,不但在臉書po上自己吃牛肉麵的照片表示不是「停辦」,是要「改變方式行銷」,接受訪問更直言局長話講不清楚,但昔日是為了推廣牛肉麵辦牛肉麵節,事隔10多年,這金字招牌還具不具有行銷效果?民眾直言「不痛不癢」
    2015/01/12 16:20
  • 花博12展館違建? 北市駁斥:依法行事

    週刊踢爆,花博14座展覽館中,一共有12座被規劃成「永久展館」,但是當初卻是以「臨時建物」申請,完全不符合規定,更沒有通過建照核准,全是違建;上午北市產發局長嚴正否認週刊指控,說明展館要不要留用,還在評估,所有過程也都是依法行事。
    2010/05/1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