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烏克蘭 結果共10,000筆

  • 衛星影像揭露俄國運送北韓軍火貨輪 赴中國浙江船廠維修

    美國對中國支持俄羅斯攻打烏克蘭日益引以為憂之際,根據路透社取得的衛星影像,中國私人船廠正為一艘據信涉及運送北韓武器到俄國、受到美國制裁的俄國貨輪提供維修。
    10小時前
  • 普欽稱計劃5月前往中國大陸 連任成功後首度出訪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計劃在5月訪問中國大陸,這是他成功連任後的第一個出訪計畫。值此之際,俄羅斯正尋求與中國大陸深化關係。
    13小時前
  • 美祕密運長程飛彈給烏克蘭 拜登簽字.再援608億

    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阻擋了半年,援助烏克蘭法案終於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通過,隔天美國總統拜登隨即簽字,950億美元包括對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援助,拜登表示援烏武器將會在幾個小時內上路。儘管最新一批軍援,也恐難扭轉目前烏軍劣勢,但將有助提高烏軍士氣。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上個月已祕密運長程飛彈系統給烏克蘭,上週烏軍第一次使用,射程可達300公里。
    23小時前
  • 習近平訪歐前夕歐盟打擊補貼政策 突襲檢查大陸安檢設備商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下個月訪問法國和匈牙利,不過在此前夕,卻傳出歐盟針對大陸設備供應商「同方威視」的荷蘭及波蘭總部進行突襲檢查,為的就是調查反補貼政策。這已經是歐盟從2月以來,第五度針對陸資企業突襲檢查,大陸商務部痛批,這將損害所有外資在歐盟的營運信心。
    1天前
  • 千呼萬喚! 烏克蘭獲射程300公里ATACMS飛彈

    美國總統拜登,正式簽署國會通過的950億美元援外方案,並表示華府將在幾小時之內,開始送交新的軍武給烏克蘭,而且美國國防部也證實,已經運送烏克蘭敲碗已久、射程在300公里以上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ATACMS)」飛彈。美國官員透露,拜登之所以願意提供長程飛彈,一大原因就是俄羅斯採購北韓彈道飛彈,來攻打烏克蘭民用基礎建設。
    1天前
  • 五角大廈證實 已秘密向烏提供遠程戰術飛彈系統

    美國參議院周二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及台灣等盟友的952億美元的法案。美國國務院表示,美方已經運送陸軍戰術飛彈系統長程飛彈到烏克蘭。
    1天前
  • 拜登最快周三簽援烏法案 烏軍在前線卻又吃鱉

    美國參院通過援烏包裹法案,根據CNN報導,總統拜登最快在周三就會簽署生效,這10億美元的武器援助,將包括刺針防空飛彈、布雷德利戰車和海馬斯火箭炮。不過烏克蘭在前線很不樂觀,俄軍又宣稱,奪下頓內次克一座村莊,另外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被硬生生炸斷。
    1天前
  • 美援外與TikTok法案參院過關 拜登週三簽署生效

    美國參議院在周二(4月23日)晚間,以79票對18票的壓倒性多數,通過了總計953億美元,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的援助法案;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周三(4月24日)簽署生效。五角大廈官員透露,約10億美元軍需已運抵波蘭和德國,法案一生效就可立即交付,送上烏克蘭前線。與援外法案一起通過的,還有要求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法案,美方給出270天限期與90天延長期,讓TikTok可有一年時間開展所有權交易,TikTok則試圖走司法途徑,以言論自由推翻法案,但分析認為恐怕不易成功。
    1天前
  • 測試投票過關 美參院將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法案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週二在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也就是說援助法案可望在參院也獲得足夠票數支持。
    2024/04/24 14:36
  • 特斯拉Q1財報慘淡 平價車提前推出挽救頹勢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
    2024/04/24 14:35
  • 電視塔遭轟斷裂!美續挺烏、參院通過軍援法案

    為抵禦俄羅斯攻勢,烏克蘭急需彈藥,等的就是西方援助。美國國會延宕已久、953億美元的包裹法案,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三上午、在參議院闖關成功,當中包括給烏克蘭的610億美元,現在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生效。但烏克蘭前線打得艱辛,烏克蘭高層透露,近幾週戰況持續惡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甚至被俄軍空襲,硬生生斷成兩半。
    2024/04/24 13:05
  • 美國會通過「軍援台灣案」 國台辦怒批:停止武裝台灣

    繼眾院之後,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也通過「軍援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及封殺TikTok」的包裹法案,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今(24)日簽署生效;對此,中國國台辦今(24)日表示,要求美國停止以任何方式武裝台灣。
    2024/04/24 12:45
  • 美參院通過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20日在聯邦眾議院獲得跨黨派廣泛支持通過後,今天在聯邦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意味包裹法案已獲得參院最終表決過關所需要的票數。
    2024/04/24 09:21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2024/04/23 17:10
  • 眾院放行 援烏台以與TikTok法案最快周二送拜登簽署

    等了半年,烏克蘭終於等來美國軍援。美國眾議院上周六透過分案表決方式,通過總計953億美元的對外援助案。其中,高達608億美元的烏克蘭軍援最受關注。不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一時間感謝,歐洲領袖更紛紛表達支持,期盼這場及時雨能幫助烏克蘭扭轉當前的戰場頹勢。此外,眾議院也以壓倒性票數,通過81億美元的台灣與印太盟友援助案,以及TikTok法案等兩起帶有抗衡中國意涵的法案。再加上G7外長會同樣表達了對中俄緊密,以及台海南海情勢的關切,美歐在安全議題上的連動合作,似乎也越見清晰。
    2024/04/22 20:00
  • 基輔再獲1.9兆美援士氣大振 俄稱奪下烏東前線重鎮村落

    俄羅斯今天表示,俄軍已經奪下位在烏克蘭東部重鎮西夫雅爾附近地區,凸顯基輔於準備接受美國610億美元援助的同時所面臨的壓力。
    2024/04/22 10:07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烏克蘭深夜襲擊!孕婦遭砲火「1屍2命」 俄擊落50架無人機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說,其防空系統昨天一整夜攔截摧毀了多達50架烏克蘭無人機。這是俄烏戰爭爆發以來,俄國在境內擊退過的最大規模無人機攻擊之一。
    2024/04/21 08:45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法案援助烏以台 TikTok不脫中恐遭禁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日通過法案,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及包括台灣在內的印太國家提供總額約95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總統拜登說,此舉展現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希望能儘快提供烏克蘭武器。
    2024/04/21 07:05
  • 機械故障?烏軍擊落?「圖-22」轟炸機墜毀 烏俄各說各話

    俄羅斯一架「圖-22」戰略轟炸機,19日在俄國南部上空,因不明原因墜毀。俄軍聲稱是機械故障,但烏克蘭卻說,轟炸機是他們擊落的。這架圖-22究竟為何墜機,現在成了羅生門。不過,烏軍指出,圖-22墜毀前,才剛攻擊過烏克蘭城市,總統澤倫斯基也再度向美國喊話,要求提供至少7套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4/04/20 18:26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烏軍再度夜襲克里米亞!摧毀俄4套S-400防空系統

    除了中東動盪不安外,烏俄雙方仍持續在作戰,烏軍夜襲克里米亞北部一個俄軍基地,摧毀至少4套S-400防空系統。不過美國國防部長警告,俄軍在戰場上仍然佔上風,G7外長會議已達成共識,將協助烏克蘭提升防空能力。
    2024/04/19 22:16
  • 援烏.TikTok法案周六眾院表決 最快有望下周生效

    美國對烏克蘭的援助法案,在國會卡關好幾個月後,終能進入眾議院表決!眾議院議長強生,把原本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台灣援助全都包在一起的法案,分拆為三個案子各自表決,同時,還加入已獲得兩黨高度支持的TikTok修正案,四個案子同一天表決。如果獲得通過,強生有可能把四個案子合併為一個,直接送交參院,以便加快法案進度。但由於共和黨極右翼人士的強烈反彈,強生也可能因為推進援烏法案,面臨遭自家人彈劾的危機。
    2024/04/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