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凍結預算 結果共45筆

  • 說你啦!吳音寧批凍結預算 謝衣鳳直闖旁聽

    民進黨立院黨團開記者會,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直打對手謝衣鳯提出的凍結預算案是不知所云,沒想到謝衣鳯突然現身踢館,吳音寧再問是否反「反中共介選」,對此謝衣鳯旁聽時不發一語,讓吳音寧再下辯論邀約。
    2023/12/11 18:12
  • 國防預算藍委提過半刪凍 吳斯懷喊「愛國才監督」:不要只用嘴說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下週將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429案的公開預算提案中,國民黨立委一共提出308案,刪減及凍結預算案為263案,刪減預算額度為14億元、凍結38億元。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20)日受訪表示,就是因為愛國、愛台灣、愛國軍才監督,希望潛艦國造能順利成功,按期程完成測試,指愛國不要只用嘴巴說,要用行動展現。
    2023/10/20 13:51
  • 謝志忠控卡國防 江啟臣陣營: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

    民進黨台中立委第8選區參選人謝志忠今天表示,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要求公開國防機密為由凍結預算,假審查卡國防。江啟臣服務處回應,審查預算為立委職責,不要混淆視聽。
    2023/10/04 14:10
  • 馬文君遭指擋潛艦國造 他反嗆綠營邏輯差:這5人也是賣國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被翻出近年凍結國防預算的提案,被指為阻擋潛艦國造,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2)日點名5名泛綠立委,稱綠營紛紛跳出來指責馬文君,稱阻擋潛艦預算是在扯後腿、嚴重傷害國家安全及中華民國,其實這種論述是標準的「無腦迴力鏢式」攻擊,只會打臉自己,照這邏輯,這些凍結預算的綠委們也是賣國賊。
    2023/10/02 20:45
  • 綠轟「馬文君們」阻國防軍購 民進黨3問侯友宜是否認同

    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日前指控,有位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則點名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她將機敏資料交給國外,馬文君則對此提告自清。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林楚茵今(2日)舉行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的「馬文君們」多次阻撓我國國防發展,惡意杯葛軍購案、無理凍結預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態度為何?是否認同?是否繼續為他們站台?
    2023/10/02 13:49
  • 范雲吃案性騷修法? 民進黨團批藍營:政治操作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指控,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對他們提出原能會前主委謝曉星的性騷擾事件提案,投下反對票。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國民黨1月提案前,民進黨早在去年12月就凍結預算、要求各單位檢討此案及現行的性騷擾通報機制,國民黨抄襲政院新聞當作提案,還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使用,缺乏基本政治道德。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國民黨的政治操作手法粗糙惡劣,根本不是真正關心性平。
    2023/06/03 13:41
  • 心酸!5年砸20億參展 2025年大阪世博會「台灣」被消失

    世界博覽會2025年將在大阪登場,台灣打算從明年開始,由經濟部規劃5年砸20億參展,但卻被立委發現,台灣只能用公司名義參加,還不能用任何台灣文字或圖像呈現,連Formosa都不行,國貿局回應,因為台灣不是會員國,所以不能以台灣名義參展,讓立委決定凍結預算。
    2022/11/03 13:12
  • 雙城論壇恐辦不成!北市議會決議若共機續擾台將凍結預算

    台北市議會審議今年度北市府總預算案,在經過6天政黨協商後,今(24)日畫下句點。其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預算部分,由於近期共機、共艦頻頻擾台,民進黨團提出但書,表示若雙城論壇舉辦前共機共艦仍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以此為表態,在政黨協商過後,與國民黨團、新黨黨團達成共識,進而做出此決議。
    2022/01/24 18:42
  • 立委提凍結潛艦預算 台船工會:將影響國防戰力

    立法院日前審查國防預算,部分立委有意凍結潛艦預算新台幣30億元。台船工會今天表示,逾400位專業潛艦人力投入建造作業,若凍結預算,不僅嚴重打擊潛艦專業人員士氣,也將影響台海國防戰力的布局,呼籲立委讓潛艦預算過關。
    2022/01/21 17:26
  • 立委要求勞保年改方案 勞動部:有共識才有利推動

    勞保基金潛藏破產危機,立委今天提案凍結勞保局預算,要求提出勞保年改方案,勞動部長許銘春說,會選擇時機提方案,「要有共識才能推動」,勞動部責無旁貸。
    2021/12/29 13:01
  • 藍委指人權會績效不彰 預算遭凍結500萬元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監察院111年度總預算案,人權會預算較今年度增列2077萬餘元;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指人權會僅完成1件調查報告,績效不彰,經協商後決議凍結500萬元。
    2021/12/20 11:17
  • 國發會全球攬才挨批成效不佳 200萬預算被凍結

    全球攬才留才計畫被質疑成效不佳,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決議凍結國發會新台幣200萬元預算。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政府在改善外國人就業機會等已有成效,將續推線上合作,並在疫情緩和後與外館合作延攬外國專才。
    2021/12/02 16:06
  • 國慶影片誤植瑞士山區 立委凍刪外交部200萬元預算

    外交部今年的國慶短片中,將玉山畫面誤植為瑞士山區。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外交部111年度主管預算,針對如此疏失,減列50萬元、凍結150萬元;外交部提供書面報告後,始得動支。
    2021/11/24 13:52
  • 萊豬開放後尚未赴美查廠 衛福部預算遭凍結100萬

    在野黨立委今天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質疑,政府開放進口萊豬但至今尚未赴美查廠,提案凍結衛福部相關預算。經協商後,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同意凍結100萬元預算,待送交書面報告動支。
    2021/11/24 13:19
  • 政院4千萬宣傳金「都在製哏圖」 藍委轟公私不分凍結預算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111年度行政院相關預算,國民黨立委質疑行政院新聞傳播處公私不分,小編更曾製作梗圖攻擊在野黨,提案刪減凍結新聞傳播業務預算,並要求註明政策宣導圖片的出處及來源。
    2021/11/10 20:49
  • 臨時會處理總預算 江啟臣籲民進黨尊重國會審查

    立法院近日召開臨時會處理總預算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民進黨刻意將刪減、凍結預算的提案,擴大解釋為對國家政策的否定,是對於國會職權的閹割,呼籲民進黨尊重國會預算審查。
    2021/01/27 16:02
  • 訂外賣被盯上? 藍凍結海軍伙食費100萬惹議

    去年共機擾台時,國軍多次取消民間餐廳或飲料店訂單,國民黨團認為海軍伙食有檢討空間,提案凍結預算100萬,事件曝光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不挺國軍,國民黨強調是要檢討國軍伙食費太低,因為國軍吃不飽才會訂外賣。
    2021/01/22 13:32
  • 總統籲考慮國家利益 江啟臣嗆綠也凍預算

    總統日前向立委喊話,凍結或刪除國防外交預算將讓國際社會質疑台灣自我防衛的決心,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開嗆,總統學了新招數,還搬出綠營的立委也同樣凍結預算,認為蔡政府根本是雙重標準。
    2020/12/13 18:32
  • 王世堅傻眼「政院做哏圖」譙江啟臣? 開嗆蘇貞昌踹共

    民進黨中央8日批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面上支持「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卻在國會帶領國民黨立委凍結預算,阻礙台灣外交發展,「扯台灣後腿」並製作哏圖抨擊「雙面江啟臣」。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9)日質疑是否是行政院又製作哏圖?直言上週才稱讚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改變。
    2020/12/10 08:07
  • 江啟臣不滿遭匿名攻擊 外交部:絕不是政府人員

    民進黨昨天批評國民黨凍結外交相關預算,打擊外交,對於有媒體引述「涉外人士」說法,指國民黨與台灣為敵,江啟臣今天要求外交部揪出「涉外人士」;他說,這樣攻擊立委非常無恥、與民意對幹。
    2020/12/09 13:29
  • 綠批凍結預算打擊外交 江啟臣:已經很客氣了

    民進黨今天說,呼籲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要當雙面人,表面上支持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卻在國會凍結外交相關預算,用行動打擊外交工作,扯台灣後腿。
    2020/12/08 17:49
  • 司法高層涉石木欽案 司法院遭凍結預算6605萬元

    立委鄭麗文等人認為石木欽等人不當飲宴,敗壞司法風紀,提案刪除司法院明年編列預算6605萬元,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今天說,本件調查接近尾聲,盼勿刪預算,最終仍遭凍結金額。
    2020/11/11 13:15
  • 綠撂若參選凍結預算! 柯反轟「說謊成性」

    白綠大戰一觸即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揚言,一旦柯文哲要參選又不辭職,就要聯合其他議會政黨凍結台北市政府明年的預算,不過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當初他2014當選時,預算也是郝龍斌時期審的,換了市長還是照審預算,他並反嗆民進黨,從賴清德、蘇貞昌到林飛帆以來的人事案,都是說謊成性,不過林飛帆也出面反駁。
    2019/07/16 20:30
  • 綠撂若參選凍結預算! 柯反轟「說謊成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思考出是否要選2020,但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已經揚言,一旦柯文哲要參選,而且不打算辭職,就要聯合其他議會政黨凍結台北市政府明年的預算,不過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當初他2014當選時,預算也是郝龍斌時期審的,換了市長還是照審預算,他並反嗆民進黨,從賴清德、蘇貞昌到林飛帆以來的人事案都是說謊成性。
    2019/07/16 12:31
  • 嗆聲公車廣告撤 羅智強疑劉世芳施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控,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以凍結預算為手段,逼迫陸軍官校更改校歌,他說,自己在1月24日出動第一輛「民進黨劉世芳還我陸官校慶」的嗆聲公車,沒想到廣告才上路就被強拆。羅智強把矛頭指向劉世芳,質疑是她對公車業者施壓。不過,公車業者否認,表示是同仁覺得不妥,才要求外包的廣告業者撤除。
    2019/01/30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