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撂若參選凍結預算! 柯反轟「說謊成性」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03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思考出是否要選2020,但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已經揚言,一旦柯文哲要參選,而且不打算辭職,就要聯合其他議會政黨凍結台北市政府明年的預算,不過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當初他2014當選時,預算也是郝龍斌時期審的,換了市長還是照審預算,他並反嗆民進黨,從賴清德、蘇貞昌到林飛帆以來的人事案都是說謊成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哇哇哇哇哇,大家冷靜,大家冷靜,今天攝影機怎麼那麼多支。」

媒體大陣仗不為什麼,就想知道柯文哲2020選不選,但他還沒思考出答案,民進黨已經揚言要凍結他的預算。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也是當到明年5/20早上八點,然後三個月才要補選,就算我去選選上,也是明年8/20以後,所以那個我的態度,預算照審照辦才是正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放話,如果柯要當落跑市長,帶職參選總統,台北市政府明年的預算就沒必要審,將會聯合議會其他政黨抵制,等明年1月11日後再審預算,如此一來,柯文哲選總統,一定在台北市嚴重流失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201411/25上台,我2015的預算全部都是郝龍斌政府編的,他們還不是這樣要執行,所以我倒其實這都不是理由,你要政黨操作才會理由一大堆。」

暗諷這都是民進黨不想讓他選的藉口,既然綠營已經開始採取攻勢,柯文哲也沒在客氣,再轟民進黨沒誠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賴清德的上台,那蘇貞昌的上台或是林飛帆上台,我就用四個字來形容,說謊成性,為什麼說謊成性,因為人民對政府說謊也不會很在意,所以有時候是我們整個國民的水準。」

但藍綠初選底定,蔡總統對上韓國瑜,更被紐時喻為是親美跟親中的路線之爭,柯文哲很有意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不認為這種只壓一邊的,講明白一點,這是在謀求個人政治利益而已,個人政治利益、派系利益、黨的利益,哪有台灣的整體利益。」

 
柯文哲越講越氣憤,儘管沒說要選,但白綠大戰一觸即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2020#參選#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7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