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Hyukoh 結果共6筆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 MV充滿蒙古Style! 鄧紫棋、Faye拍荒原壯闊

    歌手拍MV常常大手筆遠赴歐美等等國家拍攝,不過其實亞洲蒙古就可以照出濃濃異國風情,最近鄧紫棋發布最新單曲《倒數》,呈現大片綿延的絕色曠野,才發佈一個禮拜就衝破250萬的點閱次數!而台灣也有F.I.R.單飛的飛、南韓則是樂團HYUKOH,皆不約而同選擇到內蒙古取景。
    2018/08/18 16:48
  • 田馥甄「老公」來台 韓團HYUKOH將登金曲獎演出

    韓國當紅樂團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念念不忘。將於6月23日登場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宣布,邀請到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擔任表演佳賓,屆時將結合台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
    2018/06/15 11:13
  • 女神也追星!老公來台開唱 田馥甄追愛到高雄

    成軍3年的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日前登台開唱,在台北及高雄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吸引2千多名粉絲熱烈捧場,而樂團主唱近日也在Instagram曬出與台下粉絲的大合照,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女神田馥甄竟然也疑似站在台下,迷妹神情全都被捕捉!
    2017/07/06 12:38
  • 【本週音樂】日韓同週攻台 淡淡文青風

    7月第一個週末飄來文青的味道,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第8次在台開唱,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今年演出首邀知名「琉神歌舞團」與她同台,以沖繩傳統舞蹈進行表演。 夏川里美深遂嘹亮的溫暖歌聲與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今年突破演出型態加上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勢必帶給歌迷熟悉又新鮮的魅力。撞期演出的還有許多樂迷期待已久,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參與《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後翻紅,開始在主流音樂界活動,發行的音樂屢屢霸佔音樂排行榜鰲頭,首次來台便在台北、高雄各辦一場,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2017/07/01 07:28
  • FOCUS/令人驚豔的聲音 席捲南韓流行音樂榜

    K-pop不只偶像團體,一個學生樂團,正在席捲南韓流行樂壇。4個22歲的年輕人,本來只是在地下LIVEHouse表演,沒想到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靠著口碑,成軍短短一年,連續兩個月攻佔韓國各大流行音樂榜。他們的歌曲不是失戀的無病呻吟,而是唱出年輕人對現實的無力感,尤其韓國最近出現了新名詞「五拋世代」,指的是青年面對激烈競爭,不得不拋棄,戀愛、結婚、生子、買房。
    2015/10/02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