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英文學習 結果共14筆

  • 流量遭指回不去!阿滴曬超狂數據打臉 昔YT天王「1暖舉」網猛推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融入大量生活場景、PK遊戲等活化的教學方式吸引觀眾。近年許多YTR的流量每況愈下,今(2023)年更有像這群人、好味小姐、卡提諾狂新聞等頻道紛紛停更,令眾多粉絲不捨,而阿滴最近也遭網友點名「流量一直回不去」掀起熱烈討論,不過,他今(1)日曬出流量暴漲的鐵證打臉該網友,好友聖傑石也忍不住留言自嘲:「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
    2023/11/01 11:33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700萬失智者的時代 日本「重回校園」活化腦力

    日本深陷高齡化危機,政府估算,2025年全日本65歲以上年長失智者將高達700萬人,失智患者的照顧將是一大問題。日本一所日間照顧設施為延緩症狀惡化,以校園型態經營,每天安排不同課程,包括文學、數學、英文等,讓使用者就像每天上學一樣,透過重新學習刺激頭腦活化。
    2022/09/16 19:58
  • 淡江大學中文系師資須具「全英授課能力」 校方回應了

    淡江大學中文系中國文學學系(以下簡稱「中文系」)近日公告,要招聘專任師資1名,但開設的條件竟包括「須具備全英語授課能力」,針對「身為中文系專任教師,卻須具備全英語授課能力」的情況引關注,對此,校方回應,不分科系都有全英文授課的科目,今配合國家雙語政策,招募師資時均以能全英語授課者為優先,中文系也希望學生具有國際化的學習能力。
    2022/06/30 15:31
  • 公務員線上課程捧「邁」挨批 高市府:已修改

    高雄市府推動公務員線上英文學習課程,結果卻被批評在拍市長陳其邁馬屁,原來網路上的單元目錄,刻意使用我美「邁」,或是「邁(My) English Class」,讓不少公務員覺得不舒服,向藍營議員檢舉,但市府也回應說,系統上線約一星期,內部就看到主動要求修改。
    2021/04/16 13:34
  • 台北市府推線上學習 學生卡位與師互動

    因為防疫各學校延後開學,避免學生中斷學習,不少地方政府都推出線上教學課程,台北市教育局的酷課雲,還針對國中會考的學生推出兩周加強課程,另外還跟業者合作國高中跟國小的英文學習,嘉義縣府還特別推出線上學習宅配到家。
    2020/02/12 15:37
  • 擺脫傳統教學 台英語線上平台推新功能

    教育部「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台」今天推出新版內容,除了吸引國小、偏鄉孩子透過雲端平台學習,更將基礎內容加深,讓國高中的學生一同加入英文學習行列。
    2018/04/30 18:23
  • 李冰冰曝光懶人學習術 廁所3面牆霸氣貼滿英文筆記

    44歲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出道20多年,也是少數華人演員,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最近他也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他的懶人英文學習法,把整個廁所的三面牆上,貼滿密密麻麻的英文筆記,土法煉鋼讓粉絲看傻眼,也佩服李冰冰的驚人毅力。
    2018/01/19 12:19
  • 棄古文?英國高中的做法 翻轉更珍惜

    高中國語文課綱文言文與白話文比例爭議,暫時塵埃落定,而無論是讀哪種文,啟發學生的興趣和自發性,拓展他們的文學、人文素養以及世界觀,應該才是教育的重點。我們今天就要前往英國倫敦,聚焦一所排名後段的公立高中"倫敦航海學校",這間學校的英文科主任為了提升學生學習興趣,於是革新教學方法,他賦予老師和學生相當程度的自主權,老師根據專長規劃課程,而學生可以依照興趣挑選老師,這些英文科課程包羅萬象,從一般的閱讀寫作,到媒體研究,還有專門討論公民議題的英文課,幾年嘗試與努力,去年中學會考成績放榜了,英國中學會考同樣要考莎士比亞、古典小說或古詩詞,而這些原本程度不佳的學生,英文科及格的比例是九成,比英國全國平均高了三成。
    2017/09/12 19:34
  • 實在太萌了!黑人范范這樣教「飛翔」英文 

    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年紀還那麼小就開始學英文了,而且26個字母通通都分得出來,不過兩個小孩子會不會太忙了一點,拿了一個又一個,真是好奇寶寶,但說起來爸媽黑人和范范,也是很有耐心,在一旁一個字一個字的教導,而且范范的發音相當標準,難怪小朋友的英文學習,進步神速,但看這兩個小孩子,超萌超可愛的模樣,小小手拿著字母拼圖,好奇心十足,只能說爸爸媽媽真是辛苦了。
    2017/05/05 16:37
  • 真人發音學習筆 學英文有如神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學生上課也要有好用的教具和文具,日本發明了英文學習筆,只要在書本上輕輕畫過,馬上會有真人發音,可以跟著學英文,正在學習度量衡單位的小學生,也可以仰賴簡便的單位換算尺,不論是長度、面積還是重量,該怎麼計算,巧妙的工具讓學生一目瞭然。
    2009/10/07 22:32
  • 提升國人英語程度 新課程引進

    想把英文學好,這是許多不分年紀民眾的心願,有鑑於此,又有新的英語學習法引進台灣。
    2008/10/09 07:09
  • 搶救邵曉鈴/邵曉鈴說英文 醫師:母語難

    邵曉鈴傷勢逐漸穩定好轉,台中市長胡志強打算在11日上班前,幫她轉院回台中,目前確定將由中國醫藥大學接手,院方已經做好準備,等奇美醫院做最後確認,至於邵曉鈴昏迷後,開口不說中文,卻說英文,醫師表示,是因為英文學習比中文簡單。
    2006/12/07 12:08
  • 韓設英文學習營 創學童全英語環境

    南韓有不少家長,為了讓兒女學好英文拼命送小孩出國。而最近南韓政府決定在漢城南部設立一座百分百英語環境的「兒童英語學習營」,找來美加兩地的顧問和師資,讓南韓小朋友不必出國也能學好英文,不過要價昂貴,一星期學費平均台幣12000元。
    2004/10/19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