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總理 結果共7,489筆

  • 馬斯克會李強後收到大禮! 特斯拉股價沖天漲10%

    特斯拉今年Q1財報不佳,又傳出大裁員,創辦人馬斯克無預警訪問北京,立刻迎來利多消息。馬斯克和大陸總理李強會面後,北京馬上宣布,特斯拉的安全數據完全合乎標準,而且將和大陸百度合作,稍早美股一開盤,特斯拉股價立刻飆升超過10%。
    11小時前
  • 北京車展時隔4年登場!新能源車夯 馬斯克低調訪中

    時隔四年再舉辦,為期十天的北京車展登場,除了有117台車是全球首發,還有278台新能源車亮相,中國最大電動車品牌比亞迪高呼,新能源車已是不可逆的趨勢。與此同時,在北京的另一個焦點,則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意外現身,並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預計是要就下一步合作進行討論。
    14小時前
  • 全美校園900人被捕!UCLA抗議火爆 波大停收波音捐贈

    隨著美國大學即將邁入畢業季,週末全美大學校園挺巴勒斯坦示威抗議持續,儘管大多數的活動和平進行,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支持以、巴的雙方人馬爆發衝突,所幸校警最後成功分開人群。聖路易華盛頓大學則逮捕了80多人,當中包括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美國總統拜登週日則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再度通話,促以哈盡快達成釋放人質停火協議。
    14小時前
  • 殺平民戰爭罪 ICC傳將對納坦雅胡發逮捕令

    國際特赦組織年度人權報告顯示,加薩走廊平民遭到非人道對待的慘況,前所未見,痛批國際法被美中俄等大國架空。而國際刑事法庭則可能在本周,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等三名高官,因犯下戰爭罪而發出逮捕令。納坦雅胡一面要面對白宮施壓,希望他放棄攻打拉法,同時國內民意有越來越多的反對聲浪,認為他的戰時內閣不顧人質性命,拒絕和談只要打仗,應該儘快下台。
    14小時前
  • 拜登納坦雅胡再通話 討論以巴停火協議

    傳出未來幾天以色列將對加薩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行動,週日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討論有關停火協議等議題。
    20小時前
  • 不堪妻子遭抹黑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擬辭職

    西班牙總理桑切斯日前拋出震撼彈,在社群媒體發布的4頁公開信中,描述妻子高梅茲,因被敵對右翼政黨及媒體抹黑貪污,進而持續騷擾和霸凌,
    20小時前
  • 通緝總理! 國際刑事法庭恐本周下令逮納坦雅胡

    根據以色列媒體報導,國際刑事法庭(ICC)最快可能本週就會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出逮捕令,美國和以色列則是盡全力阻止,同時,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周將再次展開中東行,將到訪以色列,主要是希望能推動停火協議,只不過現在在美國國內,一流大學內的挺巴抗議延燒,耶魯大學又再聚集示威人潮。
    20小時前
  • 華為電動車「問界」火燒車3死 家屬質疑4點

    近期大陸電動車兩大話題。特斯拉CEO馬斯克訪問大陸,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碰面後,陸方宣布特斯拉數據安全,通過四項全部要求,解除特斯拉在大陸各機關單位、高速和機場禁行的限制。另外華為的電動車「問界M7」發生三死車禍,家屬質疑事故當下,汽車安全氣囊沒開,隱藏式門把沒解鎖,才導致親人無法及時逃出,被活活燒死。
    21小時前
  • 馬斯克訪中傳欲「FSD落地、陸數據傳海外」 李強讚特斯拉:中美合作典範

    電動車巨擘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8日無預警訪問中國大陸,《路透社》指出,馬斯克此行擬和中方討論,在中國推出「全自動駕駛軟體」(FSD),尋求獲得「向海外傳輸數據的許可」。《新華社》則指出,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當天下午會見馬斯克,稱特斯拉在中國的發展是中美經貿合作典範。
    1天前
  • 國際刑事法院傳下令逮捕以色列總理!美國急出手設法阻止

    以色列數家媒體指出,美國正設法使用外交手段,阻止國際刑事法院(ICC)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其他以國官員發出逮捕令。
    1天前
  • 馬斯克會面李強!低調訪中傳進展 特斯拉確定「陸續解禁」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lsa)因「哨兵模式」影響,在中國大陸不少政要機構都被限制進入,而早前就傳出有益解決此問題的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是在28日低調飛抵中國大陸、並在於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等人見面「取得實質進展」,中國汽車工業協會亦在會後發布公告,證實由於特斯拉通過相關資料安全要求,因此將於各地陸續解除禁行。
    1天前
  • 就等一聲令下! 以備戰強攻拉法、趕工建帳篷

    以色列是否真準備進軍拉法,現在就等總理納坦雅胡一聲令下,以色列仍持續對拉法空襲,又造成6人死亡,當中包含一名攝影記者,另外,美軍已經開始在加薩中部興建巨型浮動碼頭,希望一天能運送150輛卡車的人道物資進加薩;而美國高等大學,接二連三響應挺巴勒斯坦抗議,在亞特蘭大的「埃默里大學」,更傳出警方動用電擊槍逮捕20多人,當中還包含兩名教授。
    2024/04/26 21:57
  • 譴責全美挺巴學運 納坦雅胡首發聲批「暴徒」

    美國大學挺巴學運,繼續升溫,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南加大以及多所大學,都不斷發生學生與警方的暴力衝突,現場尖叫聲不斷,場面混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也首度發聲,斥責學運「極其可怕」,必須被制止。「紐約時報」報導,這番言論將抗議學生貼上「反猶太」標籤,恐怕會是火上澆油。
    2024/04/26 14:12
  • 海地總理亨利請辭下台 過渡政府接手領導國家

    台灣友邦海地3月以來,幫派釀成的動盪局勢越演越烈,為了挽救國家局勢,海地總理亨利25日請辭下台,海地過渡委員會舉行儀式,宣布過渡政府正式接管政權,確認亨利辭職,並由亨利的財政部長薄派克,出任臨時總理到2026年2月。
    2024/04/26 12:47
  • 只待一聲令下! 納坦雅胡已批准全面進攻拉法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以色列軍方將在加薩南部的拉法展開地面行動,已經調動兩支部隊在拉法附近待命,很快就會展開平民撤離行動。
    2024/04/26 12:16
  • 海地總理亨利已請辭下台 過渡政府將接手領導國家

    海地總理亨利(Ariel Henry)的辦公室今天指出,他已請辭下台。海地的一個過渡委員會正準備領導國家,目標是讓海地從廣泛的幫派暴力破壞之中恢復秩序。
    2024/04/26 09:13
  • 聖嬰現象發威!東非坦尚尼亞暴雨致洪災土石流 已釀155死

    東非國家坦尚尼亞總理馬嘉里瓦今天表示,與氣候聖嬰現象有關的猛烈降雨在當地造成洪水氾濫及土石流,已在全國奪走至少155條人命。
    2024/04/25 23:30
  • 英德將共同研發自走砲 開啟防衛合作新頁

    英國首相蘇納克24日訪問德國柏林,並與德國總理蕭茲會談,雙方宣示將大幅增進防衛合作,開啟兩國夥伴關係新篇章。
    2024/04/25 13:30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2024/04/23 20:00
  • 時隔13年 土總艾爾段訪問伊拉克推動兩國合作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應伊拉克總理蘇達尼邀請,22日抵達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展開國是訪問,這也是艾爾段時隔近13年,首次正式訪問伊拉克,
    2024/04/23 14:29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ESCAP年會開幕 泰國總理:數位創新可助永續發展

    聯合國亞太經社委員會(ESCAP)年會今天在曼谷登場,泰國總理賽塔在開幕式致詞表示,數位創新可以協助各國達到永續發展目標,但同時要確保數位創新以人為本且具包容性,並防範風險。
    2024/04/22 17:14
  • 以色列人質家屬抗議 籲總理下台提前改選

    猶太人一年中最大的節日,逾越節即將到來,以色列人質家屬20日號召民眾上街,組織活動向政府示威抗議。
    2024/04/22 14:30
  • 近10億人參與!地表最大選舉開跑 印度大選投票所傳槍響

    世界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週五在印度開跑,有將近10億人有投票權,要花6個禮拜才能投完,而選前民調顯示,總理莫迪支持度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不過專家擔憂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宗教、社會,恐怕會更加分裂。最近印度北部,甚至有槍手,因為種族紛爭,跑到投票中心外開槍掃射。
    2024/04/21 18:03
  • 美最高學府挺巴勒斯坦示威狂燒 警闖哥大逮人

    美國最高學府,包括哈佛、耶魯等大學,都爆發挺巴勒斯坦示威活動,哥倫比亞大學校長怕衝突惡化,還請警方進入校園逮捕學生,甚至祭出停學處分。不過美國朝野仍力挺以色列,眾議院通過260億美元援助案,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文感謝美國相挺,接下來是否進攻加薩的拉法,備受外界關注。
    2024/04/21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